【日劇】齋藤工新劇展露裸體抱怨變成「男版壇蜜」


Share


【日劇】01/14:齋藤工及竹內結子13日出席富士SP《上流階級 富久丸百貨店外商部》完成披露試影會,去年在《晝顏》以男色成為話題的他,在本作也會展露裸體,他表示在新年期間像「男版壇蜜」的工作非常多,已經對自己的職業產生了迷茫,而竹內結子不知是支持還是吐槽,大讚他有好身材。

齋藤工在劇中飾演以有錢顧客為對像,上門推銷高檔商品的外商部職員,外表看上去雖然光鮮亮麗,是銷售員精英的他,實際上抱有不能說的秘密。現場他表示自己不會買奢侈品,連買2000円以上的東西都會覺得肉痛,從未見過劇中百貨店外商部的經營方式,因此劇才了解了還有這樣的世界。

至於竹內結子說自己也有變成上流階級的時候,例如為了工作乘車被安排坐高級的座位,在一流餐廳的廂房吃精彩的料理,到現在也覺得很厲害。劇集1月16日播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99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