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01/10


Share


1. 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指原莉乃新年互相吐槽?
2. 木村拓哉北野武終於發現曉治積曼真正身份
3. 上戶彩向井理新年齊齊寫大字吃魚吃牛扒飲啤酒
4. 戴上面罩的三浦春馬和駿馬構成有型的賽馬廣告
5. 嵐相葉雅紀帶來奇怪的東西大野智看到說什麼?
6. 新垣結衣在野外步行遇上老外大談人生
7. 役所廣司池松壯亮當密探追縱松坂桃李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役所廣司、松坂桃李、池松壯亮 大和ハウス 「物流も大和ハウス」篇

【日本廣告】松坂桃李駕駛跑車,役所廣司和池松壯亮兩個似是密探追縱他,松坂看在眼裡駛進一間大樓,之後兩個密探開燈,松坂的真正身份和動機是?看來這個物流廣告會有續篇呢。

大和ハウス企業廣告 官方網站

第6位

新垣結衣 GMOクリック証券「Life is a Journey」篇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今次不賣拉麵和化妝品,改為在野外步行,遇上老外大談人生,真的很難想到這是一個網上證券的廣告呢。

GMOクリック証券 官方網站

第5位

嵐 日産 初売り 2015

【日本廣告】新年廣告繼續送上,今次是長期代言NISSAN汽車的嵐,介紹日產在賣的車,有趣在相葉雅紀帶來奇怪的東西,大野智看到說……

NISSAN 官方網站

第4位

三浦春馬 TCK 東京シティ競馬「仮面」篇

【日本廣告】戴上面罩的三浦春馬和駿馬,加上三浦拋面罩的英姿,構成非常有型的賽馬廣告,令人入場意慾大增。留意廣告歌正是今年日本唱片大賞得主,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R.Y.U.S.E.I.」。

東京シティ競馬 三浦春馬 特別網站

第3位

上戶彩、向井理 CLEAR ASAHI「新春、おせちに初クリア!」篇

【日本廣告】一直以來分開拍攝演出的上戶彩、向井理、トータス松本,在新年的廣告同場共演,齊齊寫大字,吃魚吃牛扒飲啤酒,非常高興!

CLEAR ASAHI 官方網站

第2位

木村拓哉、北野武、曉治積曼 TOYOTA ReBORN 19「虎ノ門」篇

【日本廣告】超星級TOYOTA ReBORN廣告新篇,織田信長(木村拓哉)及豐臣秀吉(北野武)在東京虎之門講日本談世界,又遇上之前出現的謎之船長曉治積曼,當侍應生的他真正身份終於曝光,來看看他是哪個歷史名人吧。

TOYOTOWN 特別網站

第1位

松隆子、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指原莉乃 富士FILM FUJICOLOR 「お正月を写そう」

【日本廣告】每年都有的富士新年廣告,松隆子和笑福亭鶴瓶迎接的客人除了去年的船梨精,今年有AKB48的三位一姐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指原莉乃。前田和大島因為已經畢業對誰是冠軍一笑置之,但指原莉乃出現把自己放在CENTER位置就引來前田大島的質問。有趣!

FUJIFILM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18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