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硝子之葦》相武紗季挑戰殺人不倫激情性愛場面


Share


【日劇】12/12:相武紗季主演日劇《硝子之葦》,直井賞作家櫻木紫乃原著,故事講述幸田節子(相武)自幼被母親律子虐待,於是對她極度憎恨,節子為了報復和律子的前度愛人喜一郎結婚,成為北海道釧路一家愛情酒店的老闆娘,同時她又背叛丈夫和税理士澤木昌弘搞不倫,某日二人不倫的時候喜一郎遇上意外無法回復意識,引發出不倫、誘拐,甚至是自焚自殺的複雜境況。

原著巧妙地運用性愛的場面,因為主角在性愛上有獨特的作風而得到女性的支持。相武表示今次會挑戰不倫愛和殺人的過激場面,是自己想像以上的程度,有不少女性有共鳴和憧憬的部分,對於能夠得到邀請演出感到高興,希望能夠看到新的自己。製作人井上衛說起用相武的原因是想找個和殺人不倫形象相距很遠的女優帶來衝擊感。

《硝子之葦》2月21日WOWOW土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