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齋藤工參演《上流階級》挑戰Cosplay看少女動畫跳舞


Share


【日劇】12/12:竹內結子主演富士SP劇《上流階級 富久丸百貨店外商部》,有齋藤工參演,角色是女主角鮫島静緒(竹內結子)的有問題同事桝家修平,從小就養尊處優練就公子哥兒的性格,個人生活中他會有很多讓女性觀眾心動的鏡頭,包括沐浴後包著浴巾走出浴室展示肉體美,此外他也有不為人知的秘密一面,包括Cosplay看著少女動畫跳舞。

齊藤工表示這是他首次Cosplay,特意找跳舞老師練習。這是一個很有特點的人物,演得很開心,希望新年之初大家能在這部充滿能量的日劇陪伴下度過。制作人古屋建自就說相信這個神秘可愛又性感的角色一定會深受觀眾喜歡。

其他共演者包括静緒的上司邑智崇(竹中直人),魅力外商員葉鳥士朗(草刈正雄),百貨店男裝買手兼静緒丈夫神野久臣(田中哲司),在地下食品超市長期打工,公司內的情報通兼理解静緒的時任真由美(倍賞美津子),還有葉鳥負責的闊太顧客包括淺野裕子、高畑淳子、森口瑤子等。

《上流階級 富久丸百貨店外商部》1月16日晚9時富士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