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總監督高橋南宣佈畢業,指名橫山由依繼任


Share


【日藝】12/09:AKB48總監督高橋南在8日AKB48組成9週年的紀念公演上突然宣布一年後10周年紀念時畢業,說會以一年時候教導指定的總監督繼任人橫山由依,由於事前沒有徵兆,現場眾人及網民皆感驚訝。下一個畢業的會是誰?

AKB48總監督高橋南宣布畢業!她在8日東京秋葉原AKB劇場舉行的AKB48組成9週年紀念公演上,宣布明年12月8日10周年紀念時將會畢業,並指名由這天22歲生日的橫山由依接棒,橫山得知這決定後,表情錯愕,沒有任何回應。

今天舉行的公演共有109名成員參與演出,高橋南還和小嶋陽菜、峯岸南等1期生合唱《愛的存在》。由於高橋南事前沒有任何會畢業的徵兆,她的消息令到現場及網民驚訝,引起熱烈討論。

她說明要在畢業前一年公佈理由是因為她是總監督,過渡的時間會比較長,而她會在這一年間好好教導橫山,並說希望在餘下的時間和大家一起努力。

高橋南2005年以一期生身分加入AKB48,慢慢發揮她的領導才能,於2012年接任AKB系列團體的總監督,今年2月起也再度成為AKB Team A的隊長。她雖然在演藝方面未有亮眼成績,但因為擁有像大姐組照顧妹妹般的領袖魅力,讓她廣受粉絲喜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0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