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方快車謀殺案》佐藤浩市石丸幹二吉瀨美智子參戰


Share


【日劇】12/09:三谷幸喜《東方快車謀殺案》公佈新卡士,三谷作品常客佐藤浩市演殘酷無情的實業家,因為他的犯罪讓剛力家陷入悲慘命運引發謀殺案。剛力家有大佐石丸幹二,其妻子吉瀨美智子,女僕黑木華。當中吉瀨一改《晝顏》的時尚感,穿著昭和緊身長禮服及束髮。詳細內容:


三谷幸喜編劇《東方快車謀殺案》公佈新的卡士陣容,包括三谷作品常客佐藤浩市,他飾演殘酷無情的實業家藤堂修,是為了金錢不擇手段進行種種劣行的暴發戶。佐藤表示雖然至今為止已經扮演過很多反派角色,但是他覺得每一個被人憎恨的角色都很珍貴。

另外第二晚登場的重要人物,石丸幹二演剛力大佐,吉瀨美智子演其夫人剛力曽根子,黑木華演女僕三木小百合,因為藤堂犯下的罪行造成剛力家陷入了悲慘的命運,於是就引發《東方快車謀殺案》,而這三名演員都是首次演出三谷作品。

在《晝顏》中演不倫妻大受歡迎的吉瀨美智子,今次演大佐夫人需要穿著昭和初期的緊身長禮服,還要束起她的短髮。吉瀨表示因為她會挑戰迄今為止都沒有嘗試過的髮型和服裝,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欣賞。在《半澤直樹》演奸角淺野的石丸幹二就說拜讀了三谷先生的劇本,對於惹笑而又豐富的台詞他激動不已,希望大家關注威風凜凜蓄鬍子的大佐。

此外黑木華演女僕一角,她表示因為最近演了很多佣人角色,所以會努力不和其他的角色混淆。不過因為會有和服和洋裝上的不同,所以大概看外表也會對於角色區分有所幫助。

早前已公佈的演員,包括主演的野村萬齋,松島菜菜子、二宮和也、杏、玉木宏、澤村一樹、池松壯亮、八木亞希子、青木紗耶香、藤本隆宏、富司純子、高橋克實、笹野高史、小林隆、草笛光子、西田敏行等總共20位知名演員。《東方快車謀殺案》2015年1月11日及12日9時在富士電視台播出。

《東方快車謀殺案》二宮和也玉木宏松嶋菜菜子等15星參演

經典推理名作《東方快車謀殺案》日劇化三谷幸喜負責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