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方快車謀殺案》二宮和也玉木宏松嶋菜菜子等15星參演


Share


【日劇】09/15:三谷幸喜編劇,野村萬齋主演《東方快車謀殺案》公佈超強大卡士陣容,二宮和也、玉木宏、杏、澤村一樹、松嶋菜菜子、池松壯亮、高橋克實、西田敏行等齊齊乘坐東方快車,被捲入車上的謀殺案。詳細內容:

三谷幸喜編劇《東方快車謀殺案》(オリエント急行殺人事件)公佈超強大卡士陣容,早前已經公佈主角名探偵勝呂武尊由野村萬齋演出,新公開的15名演員包括:

二宮和也:死者秘書幕内平太
玉木宏:外交官安藤伯爵
杏:安藤伯爵夫人
澤村一樹:陸軍大佐能登巖
松嶋菜菜子:家庭教師馬場舞子
池松壯亮:鋼筆銷售員羽佐間才助

八木亞希子:教會工作吳田その子
青木さやか:轟侯爵夫人的女僕
富司純子:羽鳥夫人
小林隆:死者的執事
草笛光子:轟侯爵夫人
笹野高史:外科醫生須田
高橋克實:鐵道省官員
西田敏行:特急東洋車長
藤本隆宏:未知角色

當中有大量演員初次參演三谷作品,包括二宮和也、杏、玉木宏、澤村一樹等,二宮表示一直都在觀看三谷的作品,今次能夠參演現場聽到他的聲音十分驚喜。三谷就回應過去看到二宮的演技覺得很非常好因此選拔他,期待他演出角色奇怪的感覺。

至於杏就說自小家人已和三谷關係良好,隨著自己長大就很想參演他的作品,澤村為了演出角色在三個月內增重5公斤還留鬍子,他表示初次參加三谷組有很強大的壓力。

劇集為「偵探小說之后」阿嘉莎克莉絲蒂1934年原著,1974年改編成電影世界著名,今次是首度在亞洲影像化,把舞台改為昭和初期的「特急東洋」列車。劇集分兩晚播放,第1夜會忠於原著,講述在「東方快車」上發生的謀殺案,全部乘客都是犯人,主角如何找出真相。第2夜將以犯人的視點重新描寫殺人事件,是完全原創的作品。明年春天富士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7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