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木村拓哉《HERO》再拍電影,松隆子回歸佐藤浩市參戰


Share


【日影】11/24:木村拓哉《HERO》再度電影化!除了日劇第二季的一眾角色外,第一輯女主角松隆子回歸,還有佐藤浩市參戰。故事以外交為主題,久利生遇上「治外法權」的挑戰。詳細內容:

木村拓哉《HERO》再度電影化!8年前上映有韓星李炳憲參演,收入81億5000萬大人氣,今次在日劇版Season 2後重來,重點是第一輯女主角松隆子回歸,還有佐藤浩市,演和主角久利生對立的外務省歐洲局長。故事講述久利生對某國大使館關連的事進行搜查,遇上「治外法權」的障礙,在提升至外交問題的情況下努力面對。

松隆子演的雨宮舞子在之前講過會由事務官變成檢察官,也和久利生交往,今次會以什麼形式和久利生再見為人注目。此外日劇第二季的一眾角色也會參演。

木村表示像《HERO》這樣的作品團隊合作最重要,這是城西支部及嘉賓共有的感覺,會快樂地迎接拍攝。女主角北川景子就說聽到電影化感到非常高興,能和城西支部眾人見面心中感到興奮,特別是和松隆子及佐藤浩市。

電影本月底開拍,導演和前作一樣是鈴木雅之,《HERO》電影版2015年7月18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6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