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篠田麻里子成反盜版大使,被網民吐槽賊喊捉賊


Share


【日藝】11/12:篠田麻里子9日出席由盜版對策協會在東京秋葉原主辦的撲滅盜版活動,就任撲滅宣傳活動隊長,她表示責任重大,希望社會能夠保護很多製作者重要的創作,她自己也有作品,對於不正當的商品以及非法下載絕不能容忍。

然而網民卻對她這次任命作出吐槽,話說麻里子之前經營的品牌「ricori」的標記被指抄襲法國馬卡龍老牌子「Ladurée」,都是在橢圓形中寫上品牌的名字,整體設計也很相似,當時麻里子否認抄襲,現在ricori已經破產倒閉,但網民的記憶仍在,對於她出任反盜版大使說「你也好意思說這些」。

話說麻里子從AKB48畢業後打算以時尚為發展方向,但ricori的倒閉讓她這方面完全失敗形象幻滅,因此她的經理人公司使用了其前輩藤原紀香的路線,先主打公益慈善建立形象,之後再進行新發展,且看結果如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1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