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玉森裕太初主演《雨樹之國》有川浩原著


Share


【日影】10/29:Kis-My-Ft2玉森裕太電影初主演,名作家有川浩作品《雨樹之國》真人化。故事講述主角向坂伸行(玉森裕太)某天忽然想到自己很久以前看過的一本小說《妖精遊戲》,懷念之下上網搜尋,意外地在一個名為「雨樹之國」的博客中找到一篇閱讀心得。他對文章內的想法有共鳴,於是向博主瞳送信,數天後收到回信,互不相識的兩人透過網路談書談想法,漸漸地伸行希望和瞳見面,但對方卻拒絕,因為她隱藏著一個無聲的秘密…..

玉森表示交給他主演重任很高興,這是一部溫暖地描寫二人率直戀愛的電影,希望觀眾看到後會感到心跳及支持二人的戀愛。演女主角的西內麻里亞也說達到演出電影的目標很高興,其角色因為過去的事變得內向,和男性相交需要勇氣跨過障礙,會盡力演出被四周的人溫柔守護成長的姿態。

電影10月18日已經開拍,明年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3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