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下智久正式免被起訴,傳傑尼斯付300萬擺平事件


Share


【日藝】10/29:山下智久搶女人手機事件,東京地檢公告因為受害者沒有起訴的意願而決定不作起訴,然而日本媒體進一步爆料,說涉事的錦戶亮和赤西仁沒有被起訴,是因為監控鏡頭只拍到山P搶奪對方手機並逃跑的畫面,之後赤西仁透過律師提出支付50萬日元和解費但對方拒絕,結果由傑尼斯出面向對方支付了300萬日元,不料最後山下還是被書類送檢,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消息指早前報導說山下破壞了對方的手機,其實只是他想刪除被拍到的影片,卻因為多次輸入錯誤密碼而讓手機被鎖。不過更大問題是山下和傑尼斯的叛徒赤西仁繼續在一起的事,二人和錦戶亮10年前已組成「赤西軍團」經常在夜店出沒,當赤西因為嚴重犯禁而離開傑尼斯後,事務所一直嚴格看管山下智久,但今次發生了這件事還差點鬧上法庭,已讓山P陷入被處分的邊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5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