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決不容許》深田恭子、寺島忍 2014秋季日劇詳盡介紹


Share


由深田恭子、寺島忍、溝端淳平、松重豐等演出的2014秋季TBS火10《女性決不容許》,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及3段影片。

失去自信不敢上法庭的弱弱律師,手段高超但失去資格的強大律師,性格相反的二人互相利用合作,在法庭悍衛女性的權益。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女はそれを許さない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4-10-21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編 劇:高橋泉、清水友佳子、渡辺啓
導 演:滝本憲吾、竹村謙太郎、酒井聖博
監 製:橋本孝、加藤章一、浅野敦也、松本桂子

音 樂:遠藤浩二
主題歌:いきものがかり「GOLDEN GIRL」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岩崎麗 - 深田恭子 主演
海老沢凛香 - 寺島忍
滝口泰輔 - 溝端淳平
工藤誠司 - 吉澤悠
葛城雄二 - 加藤雅也
児玉義勝 - 竹中直人
蝶野薫 - 松重豐
忠守藤次郎 - 上川隆也
桑元舞子 - 山野海
りヨウ - 春輝


故事大綱

岩崎麗(深田恭子)在律師父親的影響下取得律師資格,在首場裁判中被超優秀的律師追擊下嚴重犯錯,深受創傷從此不敢一人上法庭,因此辭掉工作遠離法律界,但沒有工作的她要償還法律學校的費用,加上父親去世,讓她決定再戰司法界,去業內最大型的法律事務所應徵。

負責面試是海老沢凛香(寺島忍),她原本是專門負責企業訴訟的名流律師,為了勝利不惜使用黑暗手段,引來很多業內人士的痛恨,最終因為某件事件被調查,強硬的她說與其被解僱不如自行了斷,於是決定退出律師會,失去執業資格只能當事務員。

凛香所屬的事務所有副所長兒玉義勝(竹中直人),和凛香不和對她為了勝利不擇手段的做法十分在意,另外葛城雄二(加藤雅也)和凛香同為事務所兩大皇牌之一,曾和她是一對戀人,現在仍然對她有意,他現在正受兒玉的推薦,競逐律師行合伙人地位。工藤誠司(吉澤悠)則是支持凛香的律師,協助她對抗事務所的方針。

另一方面凛香的大學前輩忠守藤次郎(上川隆也)開設忠守藤法律事務所,他是不問委託人是否有錢都會伸出援手的人情派律師,性格溫和愛表演魔術。其事務所有實習生瀧口泰輔(溝端淳平),是以裁判官為目標的熱血新人,凡事追求正直平等,還有事務所經理桑元舞子(山野海),經常向接受便宜案件搞到事務所貧困的忠守發出怨言。

此外有凛香常去酒吧「カタストロフ」的店主蝶野薫(松重豐),雖然是酒吧但會提供任何食品客路廣闊,本身是同性戀的他擁有強大魅力吸引男女光顧交談,從中得到大量情報,也成為凛香的資訊來源及唯一可以暢所欲言的傾談對象。

凛香希望加入其他律師會,但需要兩個成員推薦,忠守就提出要她和有律師資格的人成為組合,得到委託人10次「多謝」為推薦的條件,於是凛香看上麗的律師資格,決定利用她達成目標。性格相反的二人不斷起衝突,但亦齊心為了懷孕歧視、結婚欺詐等受害女性進行辯護,守護女性的權益。

負責拍攝本來是《好想告訴你》《近距離戀愛》的電影導演熊澤尚人,但之後因某些原因而換人。憑《凶惡》獲得第37屆日本奧斯卡優秀劇本賞的高橋泉首次編寫日劇。《女性決不容許》10月21日TBS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劇集資料

深田恭子表示今次希望華麗地演出能幫助弱者,伸出援手為她們伸張正義的主角,寺島就說角色雖然頭腦精明,但也會感到孤獨,今次二人會合作一起完成使命,互相補足盡力演出有趣的劇集。

傳聞深田得到更高收視,將會推出性感寫真集炒起話題,預計會在劇集播到一半的11月中發售,出版界人士指她上一本寫真集已經有很多內衣照,今次為了劇集可能露得更多有裸體照,有傳寫真在今天夏天在夏威夷秘密拍攝,其推測為95cm F杯罩的美乳備受期待。

劇集本來由《好想告訴你》著名電影導演熊澤尚人執導,但日媒爆出深田認為劇集應該著重女性奮鬥的過程,而不是強調該角色已30歲,結果和導演在片場吵架,雙方各執己見之下深田發脾氣要求換掉熊澤,甚至要求編劇對劇本台詞進行修改以滿足她的要求。

結果熊澤尚人真的走人換上新的導演,而且劇組急急追加新的編劇以應付深田的要求,連串風波讓劇集拍攝進度嚴重落後,工作人員也因此陷入緊張氣氛。此外寺島忍也對深田的行為感到不快,但因為劇集其中一位導演是她的朋友,為了幫忙決定忍受不退出。

劇集早前舉行製作發表會,被問及有什麼是絕不容許,寺島說是週刊說她和深田交惡的報導,請他們沒有根據就不要亂寫。深田就說不知有這樣的報導,至於她不容許的是有拍攝的時候吃得太多。

初挑戰律師的深田說角色至今還未說法律用語,由現在起會多用覺得可怕,但會希望拍出一部爽快的劇集。寺島就說深田連日連夜的拍攝,幸好工作人員都十分出色每日都過得很快樂,共演的吉沢悠也說現場氣氛和諧,竹中直人也經常在笑。是日共演的溝端淳平、加藤雅也、竹中直人、松重豐、上川隆也亦有出現。

劍心評論

深田恭子可說是日劇界最尷尬的女演員,一直以可愛精緻及魔鬼身材作賣點的她,年過30年華老去怎都要改走演技派,但她的演技卻一直沒什麼進步,今次拍檔影后級的寺島忍,卻傳出大牌不和的新聞,可能有人以為是炒作,但之前劇集大力宣傳由熊澤尚人當導演,結果他無聲無色地被換掉,是鐵一般的事實,以此考慮那些負面新聞未必全假。

說回劇集本身,一直以來法律劇集除了《LEGAL HIGH》之外其他的成績都一般,今次還要主打女性案件,目標觀眾更窄。配角卡士雖然比同檔前作強,但主角深田本來已不算是很有叫座力,寺島也是限於電影方面,加上火10時段是競爭最激烈的劇檔,恐怕今次的成績也難以看好。

相信對此劇有興趣的觀眾不會太多,也許戲外的新聞會比劇集本身更吸引?

個人推介:4/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女性決不容許》2分鐘終極預告片


《女性決不容許》劇情預告片


《女性決不容許》形象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32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