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最熱日娛新聞】10/19:竹野內豐及倉科佳奈相差17歲熱戀!傳《半澤直樹》續篇由西島秀俊代替堺雅人主演,佐野雛子首本寫真集大秀F杯罩巨乳20吋纖腰,綾瀨遙上雜誌封面露背展美臀為主演日劇造勢,俊男美女組合菜菜緒和JOY交往1年後分手,石原里美吃巧克力美味到抓亂頭髮尖叫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藝】竹野內豐及倉科佳奈相差17歲熱戀!事務所大方承認
【日劇】傳《半澤直樹》續篇由西島秀俊代替堺雅人主演
【日藝】佐野雛子首本寫真集大秀F杯罩巨乳20吋纖腰 (多圖)
【日藝】綾瀨遙上雜誌封面露背展美臀為主演日劇造勢 (多圖)
【日藝】俊男美女組合菜菜緒和JOY交往1年後分手
【日藝】石原里美吃巧克力美味到抓亂頭髮尖叫 (有片)
【日藝】Morning娘道重沙由美最後寫真大放比堅尼性感誘惑 (多圖)
【日藝】竹內結子前夫中村獅童和前讀者模特兒結婚
【日劇】前田敦子參演《信長協奏曲》當村姑拯救小栗旬
【日劇】佐佐木希性感進駐歌舞伎町接受No.1陪酒女特訓
【日藝】吉瀨美智子熱演不倫妻,笑說家庭沒問題很幸福
【日影】北川景子主演恩師森田芳光名作續篇要繼承遺志


【日藝】竹野內豐及倉科佳奈相差17歲熱戀!事務所大方承認

【日藝】10/17:竹野內豐及倉科佳奈熱戀!「FRIDAY」報導二人在2012年《再一次向你求婚》中共演後開始交往,去年秋天竹野內常出入倉科的家並被拍下照片,重點是雙方事務所在記者詢問下皆承認二人的戀情,堂堂正正地交往!16日竹野內出席京都國際電影節時被記者追問戀情,他先是吃驚之後面帶微笑打算回應時就被工作人員阻止。

今年43歲的竹野內豐一直以來沒什麼緋聞,甚至被認為是同性戀,是拍完《再一次向你求婚》被傳和主角和久井映見交往。至於倉科佳奈今年26歲,2009年主演NHK晨間劇後專注演戲,2011年和搞笑藝人濱口優分手後沒有新的戀情。這對相差17歲的銀色情侶會有什麼發展不知道,但肯定會對二人本季演出的富士日劇《了不起的選TAXI》及《FIRST CLASS 2》有宣傳作用。


【日劇】傳《半澤直樹》續篇由西島秀俊代替堺雅人主演

【日劇】10/13:日媒大爆神劇《半澤直樹》續篇將由西島秀俊代替堺雅人演主角。原因是TBS給與破紀錄的片酬但堺雅人卻寧願選收入低很多的大河劇,TBS深知再等也沒機會,決定起用忠心的西島秀俊,給他和堺雅人同級的片酬,打造新的日劇天王。此外上戶彩因為要拍《晝顏》電影版會由仲間由紀惠代替。詳細內容:

日媒「週刊実話」大爆神劇《半澤直樹》續篇選角急轉直下,會選擇西島秀俊代替堺雅人演主角半澤直樹。報導指TBS為了遊說堺雅人拍攝續篇,開出破紀錄每集400萬円的超高片酬,並大大提拔和他同事務所的自由主播夏目三久在該台的節目中當主持,顯出十足誠意,但堺雅人卻一直以檔期繁忙作理由拒絕。

本來TBS打算耐心等待,但早前公佈堺雅人主演由三谷幸喜編劇的2016年大河劇《真田丸》,該劇每集片酬只有90萬,堺雅人面對這個差距都選擇NHK,加上大河劇演足一年讓他根本沒空檔演其他劇,TBS因此明白他根本無意拍續篇,於是決定另找人選。

TBS內部曾列出阿部寬、妻夫木聰、佐藤浩市作代替演出的候選名單,最終內定由西島秀俊演出,主要原因是他過去曾主演該台的《MOZU》及《Double Face》,十分支持TBS,而且他本人是有工作不會拒絕的類型,於是開始以「西島半澤」的方向進行調整。現時他演出《MOZU》每集300萬,TBS有可能開出和堺雅人同級的400萬片酬捧他成為新的日劇天王。

至於其他演員方面,預計首輯中登場的香川照之、石丸幹二、宮川一朗太、片岡愛之助會繼續出現,唯一改變是演半澤妻子的上戶彩,因要她要拍攝《晝顏》電影版及準備懷孕,TBS打算改由新婚的仲間由紀惠頂替。

至於續篇推出的日期,預計最快會是明年1月期,有可能會在年底重播上輯讓觀眾回憶起前作並製造新的熱潮。

到底這消息是真是假,還請留意日後的跟進報導。


【日藝】佐野雛子首本寫真集大秀F杯罩巨乳20吋纖腰 (多圖)

【日藝】10/13:佐野ひなこ (佐野雛子) 今天20歲生日,昨天出席首本寫真集「Hinako」的發售活動中收到生日蛋糕,還在現場收到消息說寫真集發售1週突破2萬本決定再版加印,雙重驚喜。送上寫真集內多張大秀F杯罩巨乳20吋纖腰的噴血照。


在《水球不良少年》及《地獄老師》演出的佐野ひなこ (佐野雛子) ,今天20歲生日,昨天出席首本寫真集「Hinako」的發售活動中收到生日蛋糕,還在現場收到消息說寫真集發售1週突破2萬本決定再版加印,雙重驚喜!她表示現時忙於拍劇十分忙碌,現時專心工作未有想過找男友。寫真集本年4月在洛杉磯拍攝,盡展她84F巨乳,和51cm (20吋) 的無敵纖腰。送上活動現場及寫真集多張噴血照。

更多佐野雛子噴血照


【日藝】綾瀨遙上雜誌封面露背展美臀為主演日劇造勢 (多圖)

【日藝】10/16:綾瀨遙在最新一期「Weekly Playboy」上封面,公開最新寫真集《MOMENTO》的部分美照,當中包括大露背,微露事業線,還展現半個性感美臀,可說是近年惜玉如金的她一大突破,明顯是為了昨天首播她主演日劇《今天不上班》造勢。寫真集在意大利威尼斯拍攝,其爆乳身段和帶時尚感的造型讓男女粉絲都喜歡。送上大量美圖:

更多綾瀨遙性感照


【日藝】俊男美女組合菜菜緒和JOY交往1年後分手

【日藝】10/14:菜菜緒和JOY交往1年後分手。2人是因為常在時裝展及電視節目共演而於去年4月開始關係,7月被抓拍,二人分別身高1.72m及1.90m,成為注目的高眺俊男美女組合。之後JOY傳出和水著女優另有關係懷疑劈腿,菜菜緒知道後態度轉為冷淡,加上演《FIRST CLASS》很忙,最終於夏天協議分手。


【日藝】石原里美吃巧克力美味到抓亂頭髮尖叫 (有片)

【日藝】10/14:石原里美代言明治「Galbo Premium」巧克力新CM,吃了該巧克力後覺得美味到尖叫及亂抓頭髮,帶出其濃厚吸引的味道。石原表示可以發揮不同的表情和手勢感到高興。送上廣告搶先版:


【日藝】Morning娘道重沙由美最後寫真大放比堅尼性感誘惑 (多圖)

【日藝】10/17:將於11月從Morning娘畢業的隊長道重沙由美,推出在籍最後的寫真集「YOUR LOVE」,在日本Amazon的預訂限定獲得排行榜冠軍,官方網站預約特典版送生寫真及簽名的亦已售光,10月26日推出前已經大人氣。今次寫真將有大量比堅尼及性感裝束,強調誘惑的身體曲線,讓男性粉絲大流鼻血。送上Weekly Playboy刊登多張搶先性感寫真。







【日藝】竹內結子前夫中村獅童和前讀者模特兒結婚

【日藝】10/14:週刊女性報導,42歲的中村獅童將於明年1月3日和交往中的前讀者模特兒足立沙織結婚,並於6月28日進行婚宴。他一直沒有隱瞞戀情,多次說明年會結婚,於交往3年的女友30歲生日前完成。中村2005年6月和竹內結子結婚,當時女方懷孕3個月,但竹內2006年10月已提出離婚,最終在2008年3月成立。

【日影】10/15:市川海老藏及中村獅童14日出席共演舞台劇《六本木歌舞伎》的製作發表會,期間市川突然變身成娛樂記者,追問中村再婚的事。中村聽後即說「來了!結婚相關的事」早有準備,並公然發出會再婚的宣言,但強調未有決定入籍及婚宴的時間,市川再說報名時要在他的博客宣佈。舞台劇還有宮藤官九郎及三池崇史演出非常異色,明年2月公演。


【日劇】前田敦子參演《信長協奏曲》當村姑拯救小栗旬

【日劇】10/17:前田敦子參演《信長協奏曲》第3話,是她在《太陽與海的教室》6年來首演月9,故事講述主角三郎(小栗旬)面對今川大軍進攻慌忙逃命,到達田樂村墮馬危急中被前田演的村姑阿春帶回家,之後她陷入險境由三郎的提議所救。前田表示對於能演出感到有如做夢,覺得小栗不只有型還有純真的感覺,為了演出會看完整部劇。


【日劇】佐佐木希性感進駐歌舞伎町接受No.1陪酒女特訓

【日劇】10/13:佐佐木希將於日劇《黑服物語》演No.1陪酒女,為此她12日到新宿歌舞伎町夜店進行「陪酒女修行」,穿上展露事業線的性感裝束,在真正的No.1陪酒女指導侍奉客人的技巧。她說演出No.1的角色卻不能做好加冰調酒的工作感到壓力,會為此而努力,此外也初次知道點火手勢的重要性。是日主演的中島健人及柳ゆり菜也有參加修行。24日首播。


【日藝】吉瀨美智子熱演不倫妻,笑說家庭沒問題很幸福

【日藝】10/16:吉瀨美智子15日出席首本著作「幸轉力」的發售紀念活動,在《晝顏》中演不倫妻成為話題的她微笑著說家庭沒問題。她說因為劇中要裸露演出,對於體型一直回復不到最佳狀態感到煩惱,不過開拍之後就成功瘦功,並說和丈夫一起欣賞此劇。著作內容有她模特兒時代失戀到遇上比她大10年丈夫的經過,也有在家拍攝的寶貴照片。


【日影】北川景子主演恩師森田芳光名作續篇要繼承遺志

【日影】10/17:北川景子主演已故森田芳光導演《の・ようなもの》的續篇,森田是她2006年出道作《間宮兄弟》的導演視他為恩師,她表示很懷念他的笑臉,雖然有點悲傷但會為了繼承他的遺志而努力。她演東京下町落語家的女兒,是父親徒兒松山研一的暗戀對象,導演是曾在16部森田作品中擔任助導的杉山泰一,明年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3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