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打聽事件之女~》仲間由紀惠、佐藤隆太 2014秋季日劇詳盡介紹


Share


由仲間由紀惠、佐藤隆太、高島禮子、草笛光子等演出的2014秋季TBS月8《SAKURA~打聽事件之女~》,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及4段影片。

仲間由紀惠婚後首部主演劇集,擁有強大打聽能力的海歸女警,接受秘密任務Cosplay不同角色潛入搜查,和熱血魯莽的拍檔齊齊破案。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SAKURA~事件を聞く女~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4-10-20
時 間:逢星期一晚八時

編 劇:松本美弥子、山岡潤平
導 演:鈴木浩介、水村秀雄、加藤新
監 製:志村彰、関川友理

音 樂:末廣健一郎
主題歌:Aqua Timez「生きて」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水澤櫻 - 仲間由紀惠 主演
竹內正人 - 佐藤隆太
桐谷祐 - 相島一之
矢吹薰 - 木野花
遠藤圭太 - 大野拓朗
本島利行 - 森岡豊
梶原三郎 - 駿河太郎
水澤楓 - 文音
水澤梅 - 草笛光子
五十嵐恭子 - 高島禮子
金子靜枝 - 茅島成美
細野俊彦 - 不破萬作
松田隆治 - 山野史人
瀬戶有里 - 飯沼千恵子
中西彩乃 - 上間美緒


故事大綱

水沢櫻(仲間由紀惠)自小就因為雙親的工作關係,要在世界不同地方生活,聽著不同國藉言語文化男女老幼的說話,因而培養出卓越的打聽能力及記憶力,之後在美國的大學讀心理學,配合自身的能力成為優秀的輔導員。

五十嵐恭子(高島禮子)是駒込中央署署長,被警視廳派到紐約進修而認識了櫻,了解她的打聽能力邀請她加入警察行列。櫻本身屬於生活安全課,同時也在地方電台當DJ收聽市民的聲音。然而現實中她卻是對自己的事很遲頓的天然呆。

櫻在生活安全課的上司矢吹薰(木野花)以前負責問題少年,現在接近退休的她轉去相談窗口,已離婚又沒孩子的她最關心的是退休生活,並對熟年婚活很有興趣。櫻晚上會在祖母水澤梅(草笛光子)經營的料理屋「梅駒亭」幫忙,以前是警察的她常為櫻提供意見。共住有店內的板長梶原三郎(駿河太郎)暗戀著櫻,還有櫻的妹妹楓(文音)同樣是警察但是個武道達人。

竹內正人(佐藤隆太)是駒込中央署的刑事。父母在他小時候因為某事件而死,讓他對和擁有和自己同樣痛苦經歷的孩子有強烈感受。為人熱血而且擅長柔道,是全國警察柔道大會五連霸的高手,但為人衝動不思考不聽別人說話會即時行動。

和他共事有上司桐谷祐(相島一之),男尊女卑想法強烈,覺得女警沒用故此在女署長手下工作非常不快,常和五十嵐起衝突。本島利行(森岡豊)有強烈升職願望目標是本廳搜查一課,為此游走於桐谷和五十嵐之間找對自己有利的機會,遠藤圭太(大野拓朗)是正人的拍檔,本身也愛柔道故對強者正人十分憧憬。

五十嵐利用櫻的能力,向警察高層提出新的搜查方法,在男性為主的警察內部樹敵甚多,故此她以特別命令的方式讓櫻變裝以臥底身份潛入相關地方進行搜查,再以她的獨特能力分辨真話假話,找出真正的犯人。同時櫻和正人這完全相反的二人在案件中遇上,會帶來怎樣的效果?

編劇為《確證》《科搜研之女》的松本美彌子及《甜蜜陷阱》的山岡潤平,《SAKURA~打聽事件之女~》10月20日TBS月8首播,初回兩小時SP。

劇集資料

仲間表示拍攝期間覺得很快樂,以打聽能力解決事件的角色可以看到不同的人和事,希望大家看完後會覺得清爽痛快。佐藤就說他的角色和女主角性格相反,但會慢慢變成類似拍檔的存在,請大家留意。

早前劇集舉行試影會,是仲間由紀惠和田中哲司結婚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現場記者紛紛送上祝福,她都笑著道謝。她說這天公開第1話大家觀賞讓她感到很熾熱。她表示劇中演臥底要變裝,穿了約14-15套,當中共演者包括佐藤隆太、大野拓朗等首推她的護士及裝和裝,讓她臉紅,仲間回應說以後想挑戰空中服務員的裝束。

劍心評論

TBS月8劇檔一直都是刑事和懸疑劇的專檔,收視不算很高但很穩定,對日本觀眾的吸引力遠高於海外觀眾。今次這部在下看到設定後第一個想法是《特命系長只野仁》的女版,同樣是扮鬼扮馬的主角,接受上司的特命出動潛入不同地方,只是招數由只野仁的拳腳和性愛變成打聽能力。

到底打聽能力可以帶來怎樣吸引的劇情,個人有點好奇及懷疑,卡士是這檔常見的二線水平,未去到吸引在下追看的水平。不過此劇有仲間因為《花子與安妮》翻紅及新婚的沖喜,也許能因此爭取更高收視,各位仲間的粉絲多加留意吧。

個人推介:4/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SAKURA~打聽事件之女~》2分鐘終極預告片


《SAKURA~打聽事件之女~》劇情預告片


《SAKURA~打聽事件之女~》1分鐘預告片


《SAKURA~打聽事件之女~》形象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6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