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驚爆醜聞,街頭擁吻人夫陷不倫戀


Share


【日藝】10/09:乃木坂46核心成員松村沙友理驚爆醜聞,被週刊文春刊出和男人街頭擁吻照片,對方還是有婦之夫陷入不倫。報導指二人已多次約會甚至到酒店短聚。松村昨晚在電台節目落淚道歉,辯稱因為有煩惱傻傻的跟了別人吃飯,不知道對方有家室,激吻是因為喝醉。看來今次她凶多吉少。詳細內容:

乃木坂46核心成員松村沙友理,被週刊文春圖文並茂爆出她和有婦之夫街頭激吻,並指二人三周內已約會三次,曾到新宿及銀座唱KTV吃飯,更到高級酒店停留超過4小時。據悉男方已婚,在大型出版社集英社任職編輯,甚至有傳她是為了在集英社旗下漫畫周刊《YOUNG JUMP》上封面而陪睡。

松村昨晚在節目「レコメン!」中直播演出,公開為有關報導謝罪。她在節目中落淚道歉,指當日拍寫真感到有點煩惱,被男方搭訕就傻傻的與對方吃飯,對話主要圍繞動漫畫等共同興趣,並非男女朋友關係,強調和男方並不熟絡。

至於公然接吻一事她解釋是當晚有點醉,看到照片時不敢相信自己做了什麼蠢事。一直以來都是為了粉絲而努力,覺得自己是笨蛋為此感到抱歉。有關報導她說當中有很多並非事實,看到之後感到驚訝。對於二人見面時變裝及使用假名,她強調不太清楚對方的事,更完全不知對方有家室。

節目中共演的生駒里奈說她要好好面對自己進行反省,但和她從最初開始已是伙伴會支持守護她。節目中段加入的白石麻衣就說有煩惱應該信賴隊友說出來對此感到可惜,隊長櫻井玲香表示大家都在會一起加油。

松村沙友理是乃木坂46 2011年8月組成時的1期生,至今全部10張單曲都有入選,是隊內重心人物。乃木坂46和AKB48一樣有戀愛禁止令,考慮到過往出現證據確鑿的違規事件中,峯岸南要主動剃頭保資格,指原莉乃被流放,增田有華直接退隊,看來松村今次難逃嚴厲處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9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