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被松下奈緒掌摑?被診斷為狙擊獵物女子?


Share


【日劇】10/09:《Dear Sister》8日舉行製作發表會,石原里美大爆拍攝中被松下奈緒掌摑,對方說是為了提升緊張度?岩田剛典說開拍前得到EXILE HIRO期待很緊張,並說劇中脫衣場面意外地多。另外石原被占卜為懂甜蜜奪取目標的性格,對此感到困惑?詳細內容:

秋季日劇《Dear Sister》8日舉行製作發表會,雙主演的石原里美及松下奈緒出席。劇中二人演性格相反的姊妹有激烈的爭吵,石原現場大爆拍攝中被對方掌摑,松下即時苦笑解釋說是試位時錯手打過去,但這對於提升正式拍攝時的緊張度有所幫助。

演自由奔放天真漫瀾妹妹的石原在第1話已經挑戰誘惑男性的場面,被問及拍攝時的樣子她笑說就是根據劇本所寫那樣,並說拍攝時全力以赴,盼望有很更人會看到此劇。

發表會上請來占卜師阿雅佐進行占卜診斷,石原被判斷為可愛並擅於甜蜜很受歡迎,會為了奪取獵物而進行狙擊的「奶油起司女子」,她聽到後說這件事不能客觀地看到,展現困惑的表情。

松下則被判斷為做事整齊正經,遇上大事沒決斷力的「豆腐系女子」,私生活中是長女的她說很準確,因為當姊姊很多時要為了弟妹而抑壓自己的想法。

另外出席有EXILE的岩田剛典,初演日劇的他被問及現在劇目中「Dear」(親愛) 的對象,他說是EXILE TRIBE,開拍前HIRO對他說有所期待,讓他感到心跳。他在劇中演單戀石原但不想破壞朋友關係默默守護她,他說角色有點中性感覺,希望能演出魅力。

因為角色是滑板選手,他說每晚都在練習,還說劇中脫衣的場面意外地多,為此拍攝前加緊操練肌肉。此外田邊誠一演他的哥哥,過去主角兩姊妹曾喜歡當高校教師的他。被問及兄弟是否情敵,田邊只說他是可愛的弟弟。

被問及「Dear」的問題石原就說是2個月前出生哥哥的雙胞胎,實在可愛到死,自己一口氣成為2人的姑姑,而松下就回應說是在家中玄關等她的狗,不過感到有點寂寞。當她知道共演的田邊誠一也有養狗,即說要進行狗狗對話。

同日登場還有片平なぎさ、平山浩行等,同時為當司儀的主播輕部真一慶祝生日。《Dear Sister》10月16日富士木10首播。

秋季日劇詳細情報,請看:劍心2014秋季日劇情報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