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新聞每周精選】09/28:堺雅人新垣結衣《LEGAL HIGH》復活決戰更惡德律師,大島優子最新寫真集手遮乳露股溝接近全裸誘惑,SPEED上原多香子歌手丈夫TENN吊頸自殺身亡,《晝顏》收視節節上升3大原因分析,《FIRST CLASS 2》菜菜緒等惡女復活花絮影片超人氣,真木陽子西島秀俊新作演少女漫畫優柔寡斷角色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堺雅人新垣結衣《LEGAL HIGH》復活,決戰更惡德律師
【日藝】大島優子最新寫真集手遮乳露股溝接近全裸誘惑
【日藝】SPEED上原多香子歌手丈夫TENN吊頸自殺身亡
【日劇】《晝顏》收視節節上升3大原因分析
【日劇】《FIRST CLASS 2》菜菜緒等惡女復活,花絮影片超人氣
【日影】真木陽子西島秀俊新作演少女漫畫優柔寡斷角色
【日劇】《信長協奏曲》藤木直人西田敏行夏帆柳樂優彌強勢參演
【日樂】嵐夏威夷15周年演唱會粉絲湧到引發當地社會現象
【日藝】女星側臉排名,北川景子綾瀨遙吉瀨美智子三甲
【日藝】松浦亞彌克服婦科病成功懷孕,橘慶太大喜
【日藝】安達祐實和半裸寫真集攝影師交往男方正式承認
【日劇】堀北真希挑戰怪人毒舌女刑警,以超能力破解殺人事件


【日劇】堺雅人新垣結衣《LEGAL HIGH》復活,決戰更惡德律師

【日劇】09/25:堺雅人新垣結衣《LEGAL HIGH》復活!全新SP版以巨大總合醫院為舞台,古美門與黛挑戰醫療失誤訴訟,對手是想從醫院勒索金錢的老練律師九條和馬,在法庭上進行激戰。兩個主角皆表示能參與這長篇系列十分高興,今次也會全力以赴。

堺雅人《LEGAL HIGH》復活!全新SP版以巨大總合醫院為舞台,毒舌律師古美門(堺雅人)與熱血律師黛(新垣結衣)將挑戰醫療失誤的訴訟,代表醫院方面。對手是為1年前在醫院內死亡的患者妻子辯護的老練律師九條和馬,他為了從醫院勒索大筆金錢而戰,和古美門在法庭上進行激戰。

劇集以「法律」及「搞笑」形成絕妙的組合,第一輯平均收視12.5%,之後SP版13.5%,第二輯18.4%,成績節節上升成為當今法律劇的皇牌,第4度演古美門的堺雅人表示能參演多次推出的長篇作品,作為演員感到非常高興,感謝喜愛這部劇集的大家,會和新垣結衣為首的一眾演員全力以赴。

其拍檔新垣結衣也說這是她第一次長時間演同一系列的同一角色,感到驚訝和緊張,知道有很多人都喜歡《LEGAL HIGH》這部作品,對於能參演這樣的一部劇人實在非常開心。對於她和堺雅人被稱為名組合,她說很感謝這個稱呼,今次她作為新垣及黛有這樣的學習機會很高興。

生瀨勝久、小池榮子、田口淳之介等原班人馬也將繼續演出。《LEGAL HIGH SP 2》11月22日晚9時富士播出。


【日藝】大島優子最新寫真集手遮乳露股溝接近全裸誘惑

【日藝】09/23:大島優子畢業後首本寫真集《脫了吧!》遠赴西班牙伊維薩島拍攝,由名攝影師蜷川實花負責,寫真集中她來個大解放,多張照片只穿丁字褲以手遮乳接近全裸,更有作勢脫掉小褲褲露出股溝的誘惑照。內文送上多張誘惑照及相關花絮內容。

大島優子畢業後首本寫真集《脫了吧!》早前推出,遠赴西班牙伊維薩島拍攝,由名攝影師蜷川實花負責。寫真集中她來個大解放,多張照片只穿丁字褲以手遮乳接近全裸,更有作勢脫掉小褲褲露出股溝的誘惑照。

除了尺度大之外,她更落力宣傳,頻頻在twitter上傳幕後花絮照,YouTube又有精彩花絮影片,結果順利賣斷市。網上反應不一,有人此為照片毫不色情有少女健康美,也有人吐槽說她脫了衣服雙乳沒傳聞中的D杯罩有點失望。

隊友高橋南早前就在電台說大島以前在後台就常脫光全裸,AKB隊員都見怪不怪,所以今次不算什麼突破犧牲。此外有傳大島的經理人公司原本認為尺度太大不想她拍,但大島認為畢業後要有話題所以執意要脫,雙方曾數度發生爭執。

【日藝】09/25:大島優子最新寫真集「脫了吧!」以3.3萬本在本週ORICON書本榜打入總合第3位,是她的個人新紀錄,也超越了SKE48松井玲奈成為本年度銷量最高個人寫真集。24日她到新宿參加發售紀念活動,說在西班牙的天體海灘拍攝時被四周的人感化決定脫衣大解放。是日限定200名粉絲參加,她說希望增加交流的機會。被問及今後的寫真集她說下次不會如此裸露,沒有全部脫光的必要。此外她強調胸部完全自然無添加,及大爆和青梅竹馬男性朋友一起去旅行,但二人之間並無特別關係。

更多噴血照片合集


【日藝】SPEED上原多香子歌手丈夫TENN吊頸自殺身亡

【日藝】09/26: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的歌手丈夫TENN,昨天於大阪家中停車場的車內吊頸自殺,由妻子上原多香子發現,救護員到現場確認他已氣絕身亡,終年35歲,警方在他家中找到遺書。二人結婚兩年一直表現恩愛,前一晚TENN還和隊友及粉絲交流,不料走上絕路。詳細內容請看內文。

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的丈夫,HIP HOP組合ET-KING成員TENN(森脇隆宏),25日早上6時被發現死於大阪市天王寺國分町自家的停車場中,據報導首先發現的是妻子上原多香子,她看到丈夫在車後座以繩狀物吊頸,驚慌之下聯絡女性親人,之後由她報警。救護員到場後發現TENN心肺停止無生命跡象,不久亦確認死亡,終年35歲,之後在家中找到數張手寫的遺書,警方正朝自殺方向進行調查。

ET-KING是1999年組成,2006年主流出道後以大阪為據點活動,TENN是組合的主音,曾推出多首熱門歌曲,今年4月29日全國公演完成後進入活動休止狀態。之後TENN組合Live組合「ヒロウモンズ」及音樂製作組合「1010」。

他和上原多香子是2011年6月在神戶舉行的東日本大地震慈善Live中共演認識,繼而交往。2012年8月23日和他結婚。上月結婚兩周年上原還在展示恩愛合照又丈夫送給她的禮物。

死前一天的24日他還在自身博客表示正在作曲,雖然創作過程遇到困難,但對結果滿意。晚上9時至10點他還與團員利用手機程式開會及與粉絲交流,原定他將於27日率領「ヒロウモンズ」到兵庫縣尼崎市出席音樂活動,不料已成絕唱。

上示所屬的事務所在消息傳出後收到大量傳媒查詢,現時仍以「在確認事實中」作回應。


【日劇】《晝顏》收視節節上升3大原因分析

【日劇】09/25:今晚大結局的《晝顏》收視節節上升,日劇評論家木村隆志分析當中原因。本來不倫女是女性的敵人,但劇集製造男人方面的問題,妻子對丈夫不滿也有相當罪惡感,成功避開女性觀眾的批判,加上有出色的男性現身而變得更易接受。現時日劇收視率主要來自會看直播的主婦和中老年人,劇集在「不倫會不會敗露」「不倫是好是壞」之間引發主婦之間的討論和投入,加上找來主婦最愛KTV歌曲「花水木」的歌手一青窈唱主題曲,明顯是狙擊主婦層而獲得成功。

除了主婦方面,因為劇集收視上升口碑增加,在網絡傳開後其他層面的觀眾也會有「不如看看」的想法,帶來更闊的觀眾層,情況和去年篠原涼子主演《最後的灰姑娘》接近。劇集也帶來是否會引發不倫熱潮的爭論,但現代女性不像以前那麼愚笨,她們只會當作是有點刺激的娛樂,而不會視此為不倫手冊。

此外對於男性來說《晝顏》也有其看得歡樂的一面,除了帶點色氣的場面,也讓他們想從中多點理解女性的想法,例如紗和的內心獨白,利佳子的金句連連,看過後能更接近女性的心。

事實上對在下來說,這部作品是繼《失戀巧克力職人》後另一部真實描寫女性心態的作品,看完大結局後在下會另外寫一篇關於這部日劇的深度解說文。


【日劇】《FIRST CLASS 2》菜菜緒等惡女復活,花絮影片超人氣

【日劇】09/25:澤尻英龍華主演《FIRST CLASS 2》前作角色落實登場,菜菜緒、佐佐木希、三浦理恵子、板谷由夏、田畑智子等惡女重出江湖。另外開播出推出外傳作品《I AM REMIE~能幹編輯瑞美繪的忙碌1天~》用偽紀錄片方式帶出上輯完結後發生的事。同時早前「惡女11人」造型拍攝花絮影片播放次數突破60萬超人氣,令人加倍期待!內文有片。


澤尻英龍華主演《FIRST CLASS 2》前作惡女登場!重點當然是上作超突出勇奪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的菜菜緒,她的姊姊奈美繪(Shishido Kavka)將會成為主角千奈美(澤尻英龍華)的同事,姊妹會否合力佈下新的陷阱成為焦點。主編大澤留美(板谷由夏)和續篇中主角最強敵人創意總監廣木里佳(木村佳乃)之間過往有神秘交流。

此外MIINA(佐佐木希)從模特兒引退用本名鈴木喜子轉行成為時尚雜誌編輯,登場的還有八卷小夏(三浦理恵子)、木村白雪(田畑智子)等惡女,負責旁白的雜誌新社長LiLiCo也會復活。

另外續篇開播前會推出外傳作品《I AM REMIE~能幹編輯瑞美繪的忙碌1天~》,以偽紀錄片的方式呈現,交待前作中時尚雜誌中編輯部成員的後續動態,故事以瑞美繪發掘17歲的新秀模特丹羽仁希並帶回編輯部而展開。

同時劇集續篇首度公開海報和預告片,用上早前由Leslie Kee拍攝的「惡女11人」咬花艷麗美照組成。該輯照片的拍攝過程花絮影片,推出一星期在YouTube的播放次數已經突破60萬,人氣絕頂,讓劇集更受期待。

《FIRST CLASS 2》10月15日富士水10首播。送上大人氣「惡女11人」拍攝花絮影片:

《FIRST CLASS 2》詳細介紹


【日影】真木陽子西島秀俊新作演少女漫畫優柔寡斷角色

【日影】09/24:真木陽子主演《戀愛中毒大作戰》,《失戀巧克力職人》水城雪可奈漫畫原著,Around 30女子櫻井市子為了戀愛煩惱展開「腦內會議」,幻想中的成員包括優柔寡斷的議長西島秀俊,議員包括神木隆之介、吉田羊等。現實中女主角則周旋於喜怒無常的年輕男古川雄輝,及成熟溫柔的年長男成河,現實虛幻中展開異色角力。詳細內容按入內文。

真木陽子主演新片《戀愛中毒大作戰》,《失戀巧克力職人》水城雪可奈漫畫原著,Around 30女子櫻井市子為了戀愛煩惱展開「腦內會議」,西島秀俊演優柔寡斷的議長吉田,議員包括神木隆之介、吉田羊、桜田ひより、浅野和之等各有個性。

現實中櫻井遇上比她年輕的早乙女(古川雄輝),於是腦內就出現「攀談還是不說話」「主動出擊還是被動守候」的激烈辯論。之後她發現早乙女性格喜怒無常讓她無法平靜,此時一直溫柔守護她的年長編輯越智(成河)向她告白,明明接受了就有穩定的感情,但她為什麼還是會猶豫不決?

真木表示她很少看少女漫畫,為了今作看了很多,覺得這部作品設定非常有趣,角色和自己的性格有距離變得很想挑戰。初日拍攝有緊張感,但看到以前曾合作的劇組成員就能輕鬆地開始工作。另一方面西島就說看過原作覺得有趣,之前和真木在《MOZU》共演,今次感覺有180度的改變,雙方擁有截然不同的性格期待看到大家新的一面。

原作者水城雪可奈表示西島和真木都是她大愛的演員,能在她作品的真人化電影中演出感到光榮,常演硬漢的西島今次演時常驚慌失措的議長,擅演型格女性的真木是優柔寡斷的女主角,配搭非常新鮮,相信粉絲會十分期待。

《戀愛中毒大作戰》由佐藤祐市導演,2015年公映。


【日劇】《信長協奏曲》藤木直人西田敏行夏帆柳樂優彌強勢參演

【日劇】09/22:小栗旬主演《信長協奏曲》公開強大新卡士,藤木直人演信長手下著名軍師竹中半兵衛,西田敏行演濃姫父親齋藤道三,高嶋政宏演織田家臣柴田勝家,夏帆演濃姫的侍女雪,濱田岳演和主角一起玩的德川家康,柳樂優彌演信長敵對的弟弟織田信行。詳細內容:


小栗旬主演《信長協奏曲》早前公開了柴咲コウ、向井理、山田孝之參演,最新公開其他強大卡士:

藤木直人演著名軍師竹中半兵衛,在代替信長的三郎手下工作

西田敏行演信長正室濃姫 (柴崎幸) 的父親武將齋藤道三

高嶋政宏演織田家的重要家臣柴田勝家

夏帆演在織田家被孤立的濃姫的侍女雪。

濱田岳演自幼在德川家當人質,成為主角三郎玩伴的德川家康

新井浩文演濃姫的哥哥,齋藤道三的兒子齋藤義龍

早乙女太一演和豐臣秀吉 (山田孝之) 一起當今川義元間諜的段藏

柳樂優彌演信長的弟弟織田信行,為了奪取織田家的主人寶座燃起對信長的敵對之心

阿部進之介演支持織田家的武將佐佐成政。

森下能幸演森可成役,阪田マサノブ演丹羽長秀,二人皆為信長手下的忠實家臣

信長協奏曲講述高中生三郎穿越到戰國,和信長外表一樣的他當上影武者,對歷史發展毫無概念的三郎,其吊兒郎當的性格及跳脫的思考邏輯,反而被人認為相當獨特有大志,到底他怎樣在戰國時代生存及踏上統一天下之路?10月13日富士月9首播。

《信長協奏曲》詳細介紹


【日樂】嵐夏威夷15周年演唱會粉絲湧到引發當地社會現象

【日樂】09/22:嵐在美國時間19日在出道之地夏威夷舉行15周年演唱會,5子乘直昇機登場,感受良多雙眼泛淚,他們唱出首作「A.RA.SHI」等多首名曲,此外他們更乘坐15年前出道時那艘遊艇。壇香山市內被嵐的旗幟包圍,市內的期間限定嵐精品店開業前3小時已經大排長龍,當地海關官員問入境日本遊客「Arashi, Concert?」,粉絲為當地帶來22億円的經濟效益。嵐成為社會現象!


【日藝】女星側臉排名,北川景子綾瀨遙吉瀨美智子三甲

【日藝】09/23:大家對於明星的側臉有何看法?日媒最近進行「側臉美女藝人」調查,結果鼻子挺拔的北川景子是16%的票數痔冠,綾瀨遙及吉瀨美智子以12.8%並列第二,之後有佐佐木希、柴崎幸、桐谷美玲、石原里美、堀北真希、新垣結衣、仲間由紀惠。當中有你喜歡的女優嗎?


【日藝】松浦亞彌克服婦科病成功懷孕,橘慶太大喜

【日藝】09/22:松浦亞彌宣佈懷孕,現在已經有7個月,預計年底產子,其丈夫w-inds.橘慶太大喜。她當年因為子宮內膜異位症而活動休止,經過長期治療終於克服這個影響懷孕機會的病,故此今次喜訊更為難得。得到患病妻子一直支持的橘慶太下月4日會到香港公演,粉絲們熱烈地祝福他吧!


【日藝】安達祐實和半裸寫真集攝影師交往男方正式承認

【日藝】09/23:《沒有家的女孩》童星,33歲安達祐實早前被雜誌爆出和攝影師桑島智輝交往,今天發售的週刊女性報導男方直認二人交往順利。雜誌報導二人在9月14日安達生日那天在銀座三越約會,桑島更說會支持她和她的8歲女兒。桑島是去年9月發售安達祐實半裸寫真集的攝影師,拍完隨即傳出緋聞,桑島去年底跟妻子離婚,懷疑安達是小三。安達的事務所表示二人是能信賴的朋友。


【日劇】堀北真希挑戰怪人毒舌女刑警,以超能力破解殺人事件

【日劇】09/26:堀北真希主演SP劇《彼岸花~女性犯罪檔案~》,初次挑戰本格刑警角色。她演的來宮渚是常常帶著耳筒的「捜査七課」怪人毒舌女刑警,因為外表漂亮但內藏狠毒被稱為「彼岸花」,以和犯人殺意同步的特殊能力,與另外幾位各有性格的女警一起破案,詳細內容請看內文。

堀北真希主演SP劇《彼岸花~女性犯罪檔案~》,初次挑戰本格刑警角色。她演的來宮渚是新設只有女性的「捜査七課」成員,因為外表漂亮但內藏狠毒被稱為「彼岸花」,常常帶著耳筒,是個怪人毒舌女刑警。她擁有辯識人體內惡意的流動,和犯人的殺意同步的能力,雖然會因此在現場倒下,但能藉此解決事件。

她所屬的課內有5名各有性格的女性刑警,包括優秀而頑固的雪乃,擁有豐富知識的天才女研究員薫子,對數據及物證絕對信任的現實派凛,單親媽媽有強大罪犯側寫能力的幸子,在管理官瀬川すみれ的帶領下,以女性的獨有的感性為武器解開疑案,在男性主導的警察組織內以不輸男性的態度出擊,今次目標是名人女醫生江藤環的結婚典禮會場發生的殺人事件。

堀北表示和別人的惡意同步的角色演起來有困難的一面,希望能以來宮的獨特視點解決問題,此外還會帶出很多女性的心聲,相信會有很多女性有共鳴的部分。

《彼岸花~女性犯罪檔案~》10月24日晚上9時NTV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8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