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原多香子揮淚告別亡夫,1500粉絲大合唱場面感人


Share


【日藝】09/29:25日自殺身亡的TENN告別式28日在大阪舉行,上原多香子為丈夫守夜。前SPEED隊友今井繪理子到場參列。當上原拿著丈夫遺照及TENN所屬組合ET-KING成員扶靈時,1,500粉絲大合唱其生前名作場面感動。詳細內容請閱內文。

25日自殺身亡的TENN告別式28日在大阪舉行,喪主為其妻上原多香子,為了守夜和丈夫共同渡過最後一晚,他所屬組合ET-KING的成員陪伴在側。本來最初是打算秘密進行,但他的家人希望進行盛大送別,為此特別在簽到地方放上他的遺照、舞台衣裝等遺物,向他生前粉絲展示,來自全國過千粉絲到場送別。

上原在儀式上一直和弔問者應對,ET-KING的成員讀出悼文,此外她的前隊友SPEED的今井繪理子也有到現場參列,而島袋寛子因為有工作而無法參加,新垣仁繪則打電話和上原聯絡。

告別時由上原拿著丈夫遺照離開,突然向參加者說出丈夫會永遠在她心中存在,扶靈由ET-KING成員負責。期間1,500粉絲大合唱ET-KING的歌曲「ギフト」場面感動,在棺木放進車子時上原忍不住流淚,今井送上手巾給她拭淚,向守候的記者和粉絲深深鞠躬致謝,然後上車到火葬場。

上原所屬事務所表示未確定今後她的去向,會以她本人的健康優先,而她這幾天的工作已經全部取消,未有回歸的日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