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9/20


Share


※ 木村拓哉雪中帥氣代言史上最幼邊框手機
※ 大島優子和眾人一起以新推出梅酒乾杯
※ 二宮和也一邊喝酒一邊吃秋天肥美秋刀魚
※ 三浦春馬品味綠茶帶出茶葉選擇重要性
※ 天海祐希放下爽朗以成熟美麗感覺示人
※ 上野樹里東出昌大結婚前見家長遇上房子問題
※ 堀北真希展現柔順如絲天然秀髮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堀北真希 いち髪 「絹もおどろく髪へ。(秋)」篇

【日本廣告】堀北真希代言洗護系列「いち髪」,廣告中她當髮型師為客人帶來柔順和絲的秀髮,加上堀北本身的頭髮也漂亮,是天然的說服力,能讓妳心動購買試試嗎?

いち髪 官方網站

第6位

上野樹里、東出昌大 Daiwa House D-room「父へのあいさつ」篇

【日本廣告】上野樹里無論是日劇還是廣告近來實在少之又少,原因為何?這是她少有長期代言的「Daiwa House」廣告,由昔日長頭髮拍到現在短頭髮,和近期當紅的東出昌大演情侶,帶出家居防盜令人放心?

Daiwa House D-room 官方網站

第5位

天海祐希 KOSE ESPRIQUE「秋冬メイクに革命を。」篇

【日本廣告】天海祐希無論是日劇還是廣告都多以爽朗形象示人,今次和安室奈美惠同時代言 KOSE ESPRIQUE 化妝品,帶出少見的女性感覺。你覺得漂亮嗎?能吸引妳增加購買慾?

KOSE ESPRIQUE 官方網站

第4位

三浦春馬 伊藤園 おーいお茶 「収穫・火入れ」篇

【日本廣告】三浦春馬代言伊藤園綠葉已有一段日子,今次走品味路線,能吸引你買來喝嗎?話說在下首選的茶類飲品就是伊藤園的濃味綠茶,向批發商購買可以便宜至HK$5一支,當水飲也可以。

伊藤園 おーいお茶 官方網站

第3位

嵐 二宮和也 KIRIN キリン一番搾り 「旬のうまさにこだわってみた」篇

【日本廣告】嵐代言麒麟一番搾啤酒,每個成員拍一款,今次輪到二宮和也一邊喝酒一邊吃秋天最肥美的秋刀魚,但其實最配合秋刀魚是麒麟的季節限定「秋味」啤酒,你喝過沒有?

KIRIN 一番搾り 官方網站

第2位

大島優子 チョーヤ梅酒 さらりとした梅酒 「誕生」篇

【日本廣告】大島優子畢業後演出機會不斷,除了電影舞台劇廣告也有不少,今次代言CHOYA梅酒的新系列,梅量增加20%更香濃。她可說是AKB48畢業生中暫時最突出的一個,果然有演技有實力就是不同,期待她有更好發展。

CHOYA 官方網站

第1位

木村拓哉 AQUOS CRYSTAL「Crystal Display」篇

【日本廣告】木村拓哉代言史上邊框最幼的SoftBank「AQUOS CRYSTAL」手機,在雪地和豪華典禮中展現氣派,很切合木村的形象,加上最後的小趣味,比上一個只賣他大頭的廣告吸引得多了。你對這部手機有興趣嗎?

SoftBank AQUOS CRYSTAL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91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