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仲間由紀惠昨天已註冊結婚,阿部寬谷原章介送上祝福


Share


【日藝】09/19:昨天爆出仲間由紀惠及田中哲司決定結婚,仲間發聲明宣佈昨天二人已經註冊成為夫婦,婚後二人會繼續從事演藝工作。田中昨晚演出舞台劇後被40名記者包圍,談及一年前求婚的事。和仲間合作過的阿部寬、谷原章介、吉高由里子紛紛送上祝福。

昨天報導日媒爆出仲間由紀惠及田中哲司決定結婚,仲間知道消息曝光後昨天下午發表聲明承認婚訊,更已於昨天正式註冊成為夫婦,但暫時未決定婚禮及婚宴事宜。關係者表示昨天仲間需要拍攝日劇《SAKURA》,故此由丈夫田中在早上9時到東京的區役所提交申請。

仲間表示當初大家是由關係良好的朋友開始,因為對方的溫柔而自然地發長,到了時機成熟就決定結婚,今後和丈夫會繼續從事演藝工作,同心協力建立良好的家庭,無論在公在私都會以1+1大於2的目標而努力。此外仲間並未懷孕。

田中哲司昨日在舞台劇「背信」的初日公演中登場,演出完畢有約40名記者湧到後台包圍新郎進行訪問,他表示約一年前求婚,當時送上戒指但說了什麼已經忘記。對於仲間他說對方性格很好又有樸實的一面。同時他對妻子的男粉絲致歉,作為同業會和她互相幫助,這天的舞台劇腦中完全投入工作。由始至終保持淡然的專業感。

和仲間合作過的演員紛紛發表意見,和她合演《圈套》系列的阿部寬,笑說在劇中沒錢交租要問他拿錢才能生存的仲間,有如此幸福的一天來到十分震驚,祝這位重視身邊人得到大家關愛的她永遠幸福。

曾在《嫁到什麼鬼地方》及《Tempest》等劇多次和仲間合作的谷原章介,昨天出席展覽宣傳時表示完全不知道她結婚,即場送上祝福覺得是很出色的2人。另外和仲間在《花子與安妮》合作的吉高由里子昨天進行晨間劇交接儀式中被問及對仲間結婚的看法。現場工作人員即時制止,但吉高仍回應說希望大家都幸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