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9/06


Share


※ 嵐櫻井翔帶你看車子會自動駕駛的未來世界
※ 乃木坂46代言HTC新一代蝴蝶手機非常吸引
※ 木村拓哉教你如何做簡單美味咖哩飯
※ 深田恭子搬房子後感受命運的邂逅
※ 長谷川博己唱男高音,井上真央吃餅得幸福?
※ 吉高由里子下班後跑去喝 HIGHBALL
※ 龜梨和也化身特務駕駛小車說出通行密碼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龜梨和也 SUZUKI SOLIO「秘密のソリオ2 合言葉」篇

【日本廣告】KAT-TUN 龜梨和也代言 SUZUKI 小車 SOLIO,化身特務要說出通行密碼,帶出配備「雷達煞車支援系統」及「巡航控制系統」,以有趣的方法展現車子的功能。本來 SUZUKI 的車子偏小適合女生,會吸引妳買嗎?

SUZUKI SOLIO 官方網站

第6位

吉高由里子 SUNTORY TORYS HIGHBALL『OPENトリスバー』篇

【日本廣告】吉高由里子代言 SUNTORY TORYS HIGHBALL 已有數年,相傳「Highball」這款雞尾酒是因為在英國的高爾夫球場球員喝過這種酒之後,都能夠打出漂亮的高飛球而得名。在日本「高球」很流行在下去當地旅遊必點,但在香港卻沒什麼人留意。下次去日本餐廳不妨試試吧!

SUNTORY TORYS 官方網站

第5位

井上真央、長谷川博己 クリーム玄米ブラン「やさしいお店」篇

【日本廣告】OL井上真央陷入單戀,跑到一家神秘的店,店主長谷川博己邊唱高音邊推介她吃某產品得到告白的勇氣,結果3日後……這是ASAHI「奶油玄米夾餅」的廣告,奇妙的廣告內容能吸引你買來試吃嗎?

クリーム玄米ブラン 官方網站

第4位

深田恭子 いい部屋ネット「運命の郵便物」篇

【日本廣告】你相信「命運的邂逅」嗎?2分鐘的長版廣告中,漂亮小提琴手深田恭子為了追夢遠走國外和男友分手,數年後回到家鄉,在新屋收到寄給前屋主的信,收信者竟然是前男友的名字,猶豫的她會怎樣做?這是房地產網網站「大東建託」的CM,如此軟性吸引的手法實在值得香港的廣告學習。

いい部屋ネット 官方網站

第3位

木村拓哉 House Java Curry「夏はかんたんキーマカレー」篇

【日本廣告】木村拓哉代言這款咖哩已有一段時間,在平底鍋上炒蔬菜時放幾顆咖哩粒,即成美味的咖哩飯,看來非常簡單,為了木村,你也來跟隨輕鬆做飯吧!

House Java Curry 官方網站

第2位

乃木坂46 HTC J butterfly HTL23 「ディザー」「かくれんぼ」「なぜ、そこに」

【日本廣告】HTC J butterfly HTL23,即國際版的 HTC butterfly 2,日本及台灣剛開售,是HTC首次推出最高規格防水防塵的機種,在下本身正用 buttefly s,對這新機有興趣。日本版繼續由乃木坂46代言,帶出大量適合女生的功能,之前證明策略成功,為什麼香港不用同一方法宣傳?

HTC J butterfly HTL23 官方網站

第1位

嵐 櫻井翔 日產 「未来をいま乗る アラウンドビューモニター」篇

【日本廣告】櫻井翔帶你看未來世界,車子會自動駕駛,那技術現時已在NISSAN協助泊車的「Around View Monitor」系統展現。在下之前試駕過,覺得這個像RPG遊戲的俯瞰系統既精彩又實用,不擅泊車的朋友會因此考慮買日產車嗎?

日產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35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