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新聞每周精選】09/07:《今天不上班》綾瀨遙情陷福士蒼汰玉木宏閃亮三角,竹野內豐《了不起的選TAXI》演冷酷愛管閒事計程車司機,】《FIRST CLASS 2》澤尻英龍華單挑木村佳乃為首惡女陣,松下奈緒石原里美《Dear Sister》演性格相反同居吵架姊妹,新垣結衣拉麵CM神秘蔥花之謎日清正式回應篠原涼子再拍內衣廣告大秀豐滿胸部傲人深溝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今天不上班》綾瀨遙情陷福士蒼汰玉木宏閃亮三角
【日劇】竹野內豐《了不起的選TAXI》演冷酷愛管閒事計程車司機
【日劇】《FIRST CLASS 2》澤尻英龍華單挑木村佳乃為首惡女陣
【日劇】松下奈緒石原里美《Dear Sister》演性格相反同居吵架姊妹
【日藝】新垣結衣拉麵CM神秘蔥花之謎,日清正式回應 (有片)
【日藝】篠原涼子再拍內衣廣告大秀豐滿胸部傲人深溝 (有片)
【日劇】深田恭子新劇初演律師,和寺島忍合作為女性申張公義
【日藝】市村正親胃癌手術後初次現身,感激篠原涼子救他一命
【日藝】「VS嵐」播放第200集,嵐成員大講感受
【日劇】AKB48柏木由紀參演《黑服物語》性感深溝進軍夜世界
【日藝】木嶋のりこ新DVD半裸展現秘密・挑撥・翻弄
【日劇】吹石一惠青木崇高新劇共演夫婦雙雙患癌面對殘酷命運


【日劇】《今天不上班》綾瀨遙情陷福士蒼汰玉木宏閃亮三角

【日劇】09/03:綾瀨遙主演秋季日劇《今天不上班》兩大男角公佈。福士蒼汰演主角獻出初夜後交往的年輕九歲大學生田之倉悠斗,玉木宏演向主角提供感情意見後慢慢被她吸引的高富帥CEO朝尾侑。閃亮三角組合能帶出少女漫畫的夢幻感嗎?

綾瀨遙主演秋季日劇《今天不上班》公佈三角戀之中兩大男角,比主角青石花笑年輕九歲的大學生戀人田之倉悠斗由福士蒼汰演出,向花笑提供感情意見之後慢慢被她吸引的高富帥CEO朝尾侑由玉木宏飾演。

福士表示戀愛中對手的人品和關係很重要,年齡不用介意,雖然今次對手比自己大,但仍有強烈的男子氣概及希望帶領對方。角色和他同年和自己分別不大,期望會演出自己有的感覺。

玉木就說他的角色是意大利食品公司的CEO,有社會地位有外表夠精明,擁有吸引女性的要素,今次會表現大人游刃有餘愛玩的心。

這是綾瀨和福士的初共演,她說對他的印象是清爽閃亮的年輕人,很期待他會演出怎樣的田之倉。福士就說覺得綾瀨很溫柔和天真爛漫。

《今天不上班》故事講述女主角青石花笑是30歲平凡處女OL,酒後亂性和21歲大學生田之倉悠斗發生關係獻出初夜,之後決定和他發展姊弟戀,戀愛缺乏經驗的她找來高富帥CEO朝尾侑當相談對象,不料吸引對方想和她結婚,發展出三角關係。10月份NTV水10播放。

《今天不上班》詳細介紹


【日劇】竹野內豐《了不起的選TAXI》演冷酷愛管閒事計程車司機

【日劇】09/04:竹野內豐主演秋季富士火10《了不起的選TAXI》,演不可思議計程車的司機枝分,外表冷酷但愛管閒事,面對人生失敗的乘客給與批評及意見,載他們回到選擇人生的時間有機會再生。搞笑藝人バカリズム初次編寫連續劇同時演出。1話完結每集都有豪華嘉賓登場。詳情請按入內文。

竹野內豐主演秋季富士火10《了不起的選TAXI》,故事講述枝分(竹野內)是不可思議計程車「選TAXI」的司機,雖然外表冷酷但其實愛管閒事也愛甜品。面對人生選擇失敗的乘客,他有時會毫不客氣批評,有時會提供獨特意見,同時載他們回到進行人生重大選擇的時間,讓他有機會進行再生,是1話完結型的劇集。

編劇由搞笑藝人バカリズム(升野英知)負責,他在電視及電台以至活動中展現多才多藝,今次是首次編寫日劇劇本。バカリズム說最初收到邀請時感到吃驚,之前他只寫過短篇,對於一小時的日劇沒有經驗,但換個角度看可以帶出更多有趣的地方。1話完結的情況能讓觀眾有如每次都看不同的劇集,希望大家覺得有趣高興期待下週的播放。

竹野內表示看完第1話劇本覺得他有話劇的自由性及想像力,對於把這個故事影像化十分有興趣,期待開拍的日子。預計每週都有不同的豪華嘉賓登場,他說希望每話都有新鮮感覺。

バカリズム本身也會有劇中演枝分常去咖啡店的店長迫田宏,他說絕對不會利用編劇的立場去讓自己的戲份增加,要大聲強調這一點。

幕後班底包括《LOSS TIME LIFE》的筧昌也及《白色榮光》系列的星野和成當導演,《古畑任三郎》系列的本間勇輔負責音樂。《了不起的選TAXI》10月份富士火10播放。

劍心短打:

秋季日劇很多都吸引但都是大路之選,而這部可說是這一季最異色之作。看設定估計是《求婚大作戰》的回到過去再加《Loss Time Life》的人生選擇單元劇,愛看人性劇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バカリズム過去多在綜藝節目演出,日劇方面最多人留意的是在《真實逃出遊戲TV》中演謎之男,本季《父親的背影》第1集追求松隆子而失敗的那個男人就是他,期待他的才華在這劇本發揮。竹野內豐的魅力不用懷疑,對上一次主演連續劇已經是兩年半前《再一次對你求婚》,相信支持者期待已久。看他的角色設定可能會似《BOSS》中的小野立!

在下對此劇有一定興趣,只是下季好劇實在太多,也許是時候尋找更多的劇評者?


【日劇】《FIRST CLASS 2》澤尻英龍華單挑木村佳乃為首惡女陣

【日劇】09/03:澤尻英龍華主演《FIRST CLASS 2》公佈時裝設計界惡女陣容,她所屬公司有時裝界教母夏木マリ,敵對公司社長余貴美子,業界新女帝創作總監木村佳乃,設計師軍團有倉科佳奈、篠原友恵、市川實和子、友坂里惠,175cm高歌手Shishido Kavka日劇初出道演不輸前作菜菜緒的奇特設計師。男性陣容有青柳翔、淵上泰史等。

澤尻英龍華主演《FIRST CLASS 2》公佈惡女陣容,主角吉成千奈美轉戰時裝設計界後,加入工作的公司有「時裝界教母」的品牌始創人夏木マリ,負責品牌再生的創作總監由木村佳乃演出,人稱「業界新女帝」的她是主角的天敵。敵對大型時裝公司的新社長為余貴美子。

和千奈美進行女性捕獵戰的時裝設計師軍團包括倉科佳奈、篠原友恵、市川實和子、友坂里惠。另外有在傳媒界人稱「鏟泥車皇后」的小島聖,及助手記者鈴木千奈美。特別登場有日劇初出道身高175cm的歌手Shishido Kavka (シシド・カフカ),是不輸前作菜菜緒的奇特設計師。

男性方面有青柳翔、淵上泰史、中村倫也、Hey!Say!JUMP的岡本圭人,此外前作中登場的雜誌「FIRST CLASS」也會出現,未知會否讓前作角色登場。

《FIRST CLASS 2》10月份富士水10播放。

《FIRST CLASS 2》詳細介紹


【日劇】松下奈緒石原里美《Dear Sister》演性格相反同居吵架姊妹

【日劇】09/02:松下奈緒及石原里美雙主演秋季富士木10《Dear Sister》,一板一眼的笨拙姊姊(松下奈緒),貌美可愛的精明妹妹(石原里美),各自擁抱秘密,多年後再見繼而同居,性格相反不斷吵架下漸漸改變對方,以姊妹愛帶出女性心聲。《最後的灰姑娘》中谷まゆみ編劇,似是年輕版《不結婚》,在下秋季必看之選!

松下奈緒及石原里美雙主演秋季富士木10《Dear Sister》(親愛的姊妹),故事講述性格一板一眼的高材生姊姊深沢葉月(松下奈緒)在區役所工作,很想早點和同事結婚但為人有潔癖和笨拙,年幼時被妹妹搶去母親的愛而深深不忿。

妹妹深沢美咲(石原里美)雖然讀書不行,但天生有美貌也擅於利用甜言蜜語對人,是非常精明的典型妹妹性格。高中畢業後她離家出走不知到什麼地方,但某天她突然跑到姊姊的家,自由奔放的她讓這個家出現翻天覆地的轉變,其實兩姊妹各自有不能說的秘密,性格相反的二人在同居之中會否改變對方的價值觀?

現實中松下有妹妹,石原也有哥哥,演出的角色和實際年齡相同,非常有現實感。松下表示這是首次演如此等身大的真實作品,自己也像葉月那樣會被妹妹擺佈。對於石原她說印象真的很可愛,對這樣可愛的妹妹感到心跳,雖然二人會有吵架場面,但也有作為20代朋友的部分。

石原就說對角色有可愛的印象,希望可以演出真正姊妹的感覺。對於松下她說當初在電視看到她覺得很漂亮,很自然地就會稱呼她作姊姊。在環境轉變的煩惱中會希望多點和她相談。

製作人中野利幸表示這劇有背負責任感使命感的姊姊松下,及很懂甜言蜜語可愛之道的妹妹石原,希望能把二人的最大魅力發揮,以姊妹愛帶出女性的真正心聲。

編劇為《最後的灰姑娘》中谷まゆみ,導演為《Rich Man, Poor Woman》的田中亮。《Dear Sister》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劍心短打:

看卡士及設定,在下已肯定是下季必追之作。個人覺得這劇最似《不結婚》,同樣是性格相反的兩女同居不過是年輕版,當日在下大愛此劇,更為此跑去劇中那個公園,故此對這作品也十分有期待。

選角也非常出色,松下奈緒外表高大樣子正經認真像姊姊,石原里美在《失戀巧克力職人》後成為當今日劇界的妹系可愛教主,二人進行本色演出,只是想像都會覺得她們和角色的配合度極高。

幕後也值得期待,中谷まゆみ之前很久都沒有編劇,多年後回歸寫《最後的灰姑娘》(總評),把老套的橋段寫得有趣吸引,是近年富士木10的亮點,再加上《Rich Man, Poor Woman》的導演,相信處理輕鬆感情劇有一手。

對於女性想法很有興趣了解的在下,此劇必看,只差在是在下親自出手還是由女性劇評者去寫了。你想呢?


【日藝】新垣結衣拉麵CM神秘蔥花之謎,日清正式回應 (有片)

【日藝】09/05:新垣結衣早前拍攝日清「雞拉麵」CM,開始時碗內只有麵和蛋,她注入熱水蓋好等3分鐘後打開,麵上竟然冒出蔥花,加上結衣展現驚訝表情,引來網民熱話,有人說是魔法,更有人指是結衣的同居戀人偷偷放進去。事件驚動日清公關部,發聲明回應強調沒有其他人把蔥放進去,新垣也不是為了謎之蔥而吃驚只是因為拉麵看起來很好吃。謎團只因為要在30秒短時間內表現雞拉麵的魅力而如此剪輯,對於引來誤解致歉。


【日藝】篠原涼子再拍內衣廣告大秀豐滿胸部傲人深溝 (有片)

【日藝】09/03:41歲篠原涼子再一次拍攝黛安芬的內衣廣告,上次她穿紅色內衣讓大家噴血,今次改穿紫色,在鏡前整理頭駛,同時展現她性感豐滿的胸部及傲人深溝。她所穿「天使之胸罩」上輯廣告推出後銷量暴增一倍,今次拍攝她表示對於內衣的感覺有重新認識,有如用手承托帶出有柔軟感的乳房十分高興。CM 19日放送,這裡有搶先版。


【日劇】深田恭子新劇初演律師,和寺島忍合作為女性申張公義

【日劇】09/02:深田恭子秋季TBS火10《女性絕不容許這樣》初演律師,深受創傷不能一人在法庭戰鬥的岩崎麗,和手腕高超但失去律師資格的海老沢凛香(寺島忍),性格相反互相利用一起為懷孕歧視結婚欺詐等受害女性辯護。共演有溝端淳平、吉沢悠、加藤雅也、竹中直人,及演同性戀的松重豐。

深田恭子主演秋季TBS火10《女性絕不容許這樣》(女はそれを許さない),首次挑戰律師角色。她演的岩崎麗在得到律師資格後首場裁判中被超優秀的律師追擊下嚴重犯錯,深受創傷從此不能一人在法庭戰鬥。

另一方面海老沢凛香(寺島忍)原為手段高超的名流律師,為了勝利而使用黑暗手段,被查出後失去律師資格,於是她和岩崎合作,互相利用對方的律師資格及超強手腕,性格相反的二人不斷起衝突,但亦齊心為了懷孕歧視、結婚欺詐等受害女性進行辯護,

深田表示今次希望華麗地演出能幫助弱者,伸出手為她們伸張正義的主角,寺島就說角色雖然頭腦精明,但也會感到孤獨,今次二人會合作一人完成使命,互相補足盡力演出有趣的劇集。

共演有正在研修中無發言權的新人律師滝口泰輔(溝端淳平),凛香所屬大型律師行的後輩律師工藤誠司(吉沢悠),精英律師兼凛香前男友葛城雄二(加藤雅也),凛香前上司兒玉義勝(竹中直人)、凛香常去酒吧的同性戀老闆蝶野薫(松重豐)。

負責拍攝為《好想告訴你》《近距離戀愛》的電影導演熊澤尚人,憑《凶惡》獲得第37屆日本奧斯卡優秀劇本賞的高橋泉首次編寫日劇。《女性絕不容許這樣》10月份TBS火10播放。


【日藝】市村正親胃癌手術後初次現身,感激篠原涼子救他一命

【日藝】09/03:早前接受胃癌手術的市村正親病後首度公開會見記者,他表示已經回復精神,對於患上胃癌實在難以置信,覺得是神給他的試練,幸好早期已經發現。手術把半個胃部切除,往好的方向想把壞掉的部分切走了,現在吃得健康而且份量少,一日要吃4,5次,體重減輕了4-5公斤。同時他感謝妻子篠原涼子,說是她堅持要他進行詳細檢查才發現,是他的救命恩人,是她給與自己另一次生命。他會於10月上旬在音樂劇復出。


【日藝】「VS嵐」播放第200集,嵐成員大講感受

【日藝】09/03:富士人氣節目「VS嵐」4日播放第200集,嵐成員為此接受採訪,他們分別表示能夠做到200集很高興(松本潤),不在意幾多集每週都很開心(二宮和也),第200集的遊戲也會輸(相葉雅紀),播放6年半小學生都已經畢業(櫻井翔),當晚嘉賓是日劇《羅漢柏三三七拍子》的柳葉敏郎及剛力彩芽。


【日劇】AKB48柏木由紀參演《黑服物語》性感深溝進軍夜世界

【日劇】09/02:AKB48柏木由紀將於秋季日劇《黑服物語》初挑戰陪酒女角色,穿上性感衣裝露出胸前深溝進軍夜世界。其角色美樹常遲到曠工,遇上主角彰(中島健人)後為她而改,和佐佐木希演的頭牌杏子爭奪他發展愛情三角。柏木表示沒什麼機會演這角色感到興奮,夜世界不簡單會努力學習當中的姿勢談吐等。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黑服物語》詳細介紹


【日藝】木嶋のりこ新DVD半裸展現秘密・挑撥・翻弄

【日藝】09/05:水著女優木嶋のりこ最新推出DVD「Love Paradox」,主題是「秘密・挑撥・翻弄」,在塞班島展現B83W56H84的性感身段,表情充滿誘惑令人心跳。她於7月公開電影《ちょっとかわいいアイアンメイデン》初次挑戰全裸演出,越來越激!


【日劇】吹石一惠青木崇高新劇共演夫婦雙雙患癌面對殘酷命運

【日劇】09/04:吹石一惠和青木崇高主演秋季TBS木9《媽媽與爸爸生存的理由》。故事講述有兩個年幼孩子的夫婦,妻子患上乳癌,丈夫患上肺癌,同樣已到末期無法治好只有等死,在殘酷狀況下互相支持成為最強夫婦。真人真事改編,《MOZU Season 2》後播放,全5話。詳情請按入內文。

吹石一惠主演秋季TBS木9《媽媽與爸爸生存理由》(ママとパパが生きる理由。),真人真事改編,故事講述吉岡柊子(吹石一惠)患上乳癌,發現後告訴丈夫吉岡賢一(青木崇高),但對方同時告訴他自己也患上肺癌,二人都到了無法治好的末期狀態,面對兩個分別是6歲及2歲的孩子,在殘酷的狀況下互相支持成為最強夫婦,帶出家庭的愛。

原作「私、乳がん。夫、肺がん39歳、夫婦で余命宣告。」由芽生所寫,她2012年診斷患癌,把和疾病戰鬥及當中的家庭事寫在博客,在困境中充滿生命力的文字深深感動讀者,她已於2013年夏天去世,之後把博客內容輯錄成書推出。

吹石表示這劇的內容讓她感到壓力,希望和工作人員一起努力到最後,拍出細緻的作品。劇集帶出兩「癌友」之間互相支持積極向前的態度,十分感動人心,看過原作能感到二人的呼吸,希望大家能深深感受這劇的深入世界觀。

原作者芽生的丈夫表示期待劇集可以向觀眾展示亡妻真正溫柔而強大的一面。而他表示現時的狀態為不能工作,盡力協助孩子的生活,而他的病已到無法根治和緩解的地步。似乎悲劇還在持續。

《媽媽與爸爸生存的理由》將於TBS木9《MOZU Season2~幻之翼~》播完後的11月推出,全5話。

劍心短打:

日劇不時出現的絕症劇,不過今次慘情加倍,兩夫婦同時患癌,只是想像也感受得到那種悲慘的情況,相信會有不少觀眾支持不住,你是否會接受?

重點是TBS木9把秋季檔一分為二,前半的《MOZU Season 2》WOWOW已經播過,收視恐怕會受打擊,後半的這部論卡士論劇情都很難吸引大眾關注,面對鐵定高收視的對手《Doctor-X 3》,TBS選擇半放棄此檔,把資源投放在其他劇集,某程度上都算是明智之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8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