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FIRST CLASS 2》澤尻英龍華單挑木村佳乃為首惡女陣


Share


【日劇】09/03:澤尻英龍華主演《FIRST CLASS 2》公佈時裝設計界惡女陣容,她所屬公司有時裝界教母夏木マリ,敵對公司社長余貴美子,業界新女帝創作總監木村佳乃,設計師軍團有倉科佳奈、篠原友恵、市川實和子、友坂里惠,175cm高歌手Shishido Kavka日劇初出道演不輸前作菜菜緒的奇特設計師。男性陣容有青柳翔、淵上泰史等。

澤尻英龍華主演《FIRST CLASS 2》公佈惡女陣容,主角吉成千奈美轉戰時裝設計界後,加入工作的公司有「時裝界教母」的品牌始創人夏木マリ,負責品牌再生的創作總監由木村佳乃演出,人稱「業界新女帝」的她是主角的天敵。敵對大型時裝公司的新社長為余貴美子。

和千奈美進行女性捕獵戰的時裝設計師軍團包括倉科佳奈、篠原友恵、市川實和子、友坂里惠。另外有在傳媒界人稱「鏟泥車皇后」的小島聖,及助手記者鈴木千奈美。特別登場有日劇初出道身高175cm的歌手Shishido Kavka (シシド・カフカ),是不輸前作菜菜緒的奇特設計師。

男性方面有青柳翔、淵上泰史、中村倫也、Hey!Say!JUMP的岡本圭人,此外前作中登場的雜誌「FIRST CLASS」也會出現,未知會否讓前作角色登場。

《FIRST CLASS 2》10月份富士水10播放。

《FIRST CLASS 2》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