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今天不上班》綾瀨遙情陷福士蒼汰玉木宏閃亮三角


Share


【日劇】09/03:綾瀨遙主演秋季日劇《今天不上班》兩大男角公佈。福士蒼汰演主角獻出初夜後交往的年輕九歲大學生田之倉悠斗,玉木宏演向主角提供感情意見後慢慢被她吸引的高富帥CEO朝尾侑。閃亮三角組合能帶出少女漫畫的夢幻感嗎?

綾瀨遙主演秋季日劇《今天不上班》公佈三角戀之中兩大男角,比主角青石花笑年輕九歲的大學生戀人田之倉悠斗由福士蒼汰演出,向花笑提供感情意見之後慢慢被她吸引的高富帥CEO朝尾侑由玉木宏飾演。

福士表示戀愛中對手的人品和關係很重要,年齡不用介意,雖然今次對手比自己大,但仍有強烈的男子氣概及希望帶領對方。角色和他同年和自己分別不大,期望會演出自己有的感覺。

玉木就說他的角色是意大利食品公司的CEO,有社會地位有外表夠精明,擁有吸引女性的要素,今次會表現大人游刃有餘愛玩的心。

這是綾瀨和福士的初共演,她說對他的印象是清爽閃亮的年輕人,很期待他會演出怎樣的田之倉。福士就說覺得綾瀨很溫柔和天真爛漫。

《今天不上班》故事講述女主角青石花笑是30歲平凡處女OL,酒後亂性和21歲大學生田之倉悠斗發生關係獻出初夜,之後決定和他發展姊弟戀,戀愛缺乏經驗的她找來高富帥CEO朝尾侑當相談對象,不料吸引對方想和她結婚,發展出三角關係。10月份NTV水10播放。

《今天不上班》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0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