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美食情報每週精華 (2014/07/22)


Share


※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開幕首日3000人通宵排隊守候
※ LAWSON便利店賣北海道夕張蜜瓜三文治極多汁
※ 比卡超 Cafe 期間限定登場可愛美食秒殺粉絲
※ 香港首開 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 最詳盡介紹
※ 卡樂B高速公路休息站首開分店賣薯片漢堡


為大家集中報導過去一星期有關日本旅遊美食的最新情報,想知道日本最新推出什麼美食甜品飲品,新餐廳新景點開幕消息,必買限定商品發售情況,一文盡覽!

日本麥當勞推出「快樂繪圖熱香餅」Pancake當畫板

【日本快餐情報】日本麥當勞熱香餅有新花款?將推出「快樂繪圖熱香餅」,就是附送粉紅色及啡色的巧克力筆,讓你在熱香餅上繪畫,成為「世界獨一無二的熱香餅」,快樂套餐賣530圓,7月11日至8月中期間限定,問題是日本現時爆發早餐熱,有大量一流熱香餅店在附近你還會去麥當勞嗎?

日本麥當勞官方網站

京都「伊藤久右衛門」推出抹茶白酒甜酸苦混合極有趣

【日本飲品情報】抹茶白酒駕到!京都著名的「伊藤久右衛門」去年推出「夜半的綠」酒系列,抹茶×純米酒大受歡迎,今年推出「宇治抹茶×丹波ワイン」,以京都栽培葡萄釀酒的「丹波ワイン」的白酒,加入伊藤久右衛門的抹茶,帶來甜酸苦的混合味道。每支1800圓,在下很想試試,你呢?

伊藤久右衛門產品網頁

自由之丘 Sweets Forest 展開夏威夷甜品節

【日本甜品情報】夏威夷甜品進駐自由之丘 Sweets Forest!夏天期間限定活動「ALOHA!夏威夷甜品2014」,有「芒果紅莓果凍」(480圓),「熱帶扶桑花」(920圓)畫成紅花的可麗餅加上芒果菠蘿藍莓,配合芒果醬椰子冰淇淋。「夏威夷Pancake」(1180圓)以起司製作熱香餅,加上芒果肉及芒果冰淇淋。7月10日至9月8日限定,會去自由之丘的朋友去試試吧。

自由之丘 Sweets Forest 官方網站

吉卜力立體建築物展,《千與千尋》油屋完全復活

【日本展覽情報】吉卜力工作室展開「吉卜力立體建築物展」,把從首作《風之谷》到最新作《回憶中的瑪妮》的建築物立體重現,最注目為《千與千尋》主要舞台「油屋」變成3米高的模型完全復活。展覽現於江戶東京建物園舉行至12月14日,入場費400圓,對宮崎駿動畫有興趣而本年內會去東京的朋友,留意了!

江戶東京建物園官方網站

卡樂B高速公路休息站首開分店賣薯片漢堡

【日本速食情報】薯片漢堡登場!卡樂B首次在高速公路休息站開直營店,7月14日開張的「CALBEE KITCHEN 海老名 SA 店」位於東京去御殿場的東名高速道路上,主打「薯片三文治」,把紫菜鹽味薯片連同芝士生菜夾在芝麻麵包中,薯片還是特別製造和一般的袋裝不同,帶來複雜口感。每個賣270圓,店內還有很多卡樂B薯條及精品,自駕遊的朋友留意!

CALBEE KITCHEN 官方網站

香港首開 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 最詳盡介紹

大家一直只能羨慕難以光顧的日本卡通餐廳終於在香港出現!在「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開幕前為大家送上現場試食報告。門口及內部裝修,餐牌及桌面設計,三餐精選菜式,美食可愛程度,內文以最詳盡文字和大量漂亮照片,為大家全面介紹!

詳細內容

著名Pancake店Eggs’n Things登陸九州賣牛扒?

【日本餐廳情報】Eggs’n Things登陸九州!這個在東京大阪大人氣,帶動Pancake熱潮的品牌,在福岡天神站「THE SHOPS」內分店將於7月18日開張,為慶祝新店開業,全日本7家分店將推出限定晚餐,可以來個牛扒配熱香餅!

Eggs’n Things 官方網站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開幕首日3000人通宵排隊守候

【日本遊樂情報】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7月15日正式開幕,昨晚已有人通宵排隊,今早開園前人龍達3000人,超火熱!開園禮由電影中演奸角馬份的湯姆費爾頓和演露娜的伊凡娜林奇主持。你打算什麼時候去看看?

大阪環球影城中文官方網站

東急首都酒店推出蘋果芒果瑞士卷非常吸引

【日本甜品情報】東京 THE CAPITOL HOTEL TOKYU 內的烘焙店「ORIGAMI」推出「蘋果芒果瑞士卷」,以時令高品質的生果,配合加入芒果香味的奶油,充滿果香又軟滑,十分吸引。每條2,500圓,期間限定至7月31日,愛芒果的朋友買來和朋友分吃吧!

ORIGAMI官方網站

LAWSON便利店賣北海道夕張蜜瓜三文治極多汁

【日本甜品情報】LAWSON便利店賣北海道名產夕張蜜瓜!7月15日開售「夕張蜜瓜三文治」,以麵包夾著大塊夕張蜜瓜肉及吉士奶油,打開包裝即聞到果香,入口充滿多汁果肉,超滿足!每客395圓,路過LAWSON的你怎能不試?

送上日本人實買實拍的產品,覺得和官方圖片相差多遠?

LAWSON 官方網站

九州 Pancake Cafe 推出當地特產製作熱帶刨冰

【日本甜品情報】東京吃長崎直送屯刨冰!代官山「九州 Pancake Cafe」推出「熱帶刨冰」,以沖繩產的芒果及百香果配合長崎多良岳的山水製成冰,充滿當地風味,另外有「宮崎縣產日向夏芝士奶油熱香餅」(日向夏是宮崎縣特產柑橘),兩款各售1000圓,非常吸引呢。

九州 Pancake Cafe 官方網站

拉麵工場「一蘭之森」福岡開業可參觀及吃限定拉麵

【日本景點情報】一蘭拉麵開新工場成觀光勝地!「一蘭之森」今天7月18日在福岡郊區開業,工場面積有兩個東京巨蛋那麼大,每日可製造9萬碗拉麵供應整個西日本的一蘭分店,遊客可以參觀製作過程和拉麵博物館,此外有古風設計的餐廳提供當店限定拉麵。愛吃一蘭的朋友把「一蘭之森」列入下次行程吧!

一蘭拉麵官方網站

生活雜貨店「PLAZA」發售菠蘿芝士蛋糕

【日本甜品情報】菠蘿芝士蛋糕出沒!在生活雜貨店「PLAZA」發售的「Ted’s Bakery」甜點,將推出「菠蘿芝士蛋糕」,有玉桂的香味及菠蘿芝士帶來的甜酸味道,糕邊還有夏威夷果仁的脆脆口感,每客500圓,如你去PLAZA逛不妨試試。

PLAZA Ted’s Bakery網站

比卡超 Cafe 期間限定登場可愛美食秒殺粉絲

【日本美食情報】比卡超可愛美食殺到!為配合寵物小精靈新電影上映,六本木Hills 52 樓的展望台舉行「Pokémon the movie XY展」,重點是現場的「比卡超 Cafe」,多款寵物小精靈造型的食品,絕對秒殺一眾粉絲!7月19日至8月31日限定,你能抗拒嗎?

展覽官網

KitKat專門店進軍東京站發售全新Sublime紅莓味

【日本新店情報】KitKat專門店進軍東京站!今年初在池袋開幕的1號店在下去過,2號店將於7月28日在東京站旁大丸百貨地庫開幕,為記念開張會推出全新手造「KitKat Sublime 紅莓味」(324圓),還有 Special 版的「香橙雞尾酒味」(432圓),其他池袋店在賣的都有。

大家想光顧的話,請先看看在下當日於1號店的現場直擊報導,了解人龍和時間再進行攻略。

KitKat專門店直擊報導


如果覺得以上情報有趣吸引,想第一時間收到的話,歡迎成為「劍心日本旅遊美食情報」Facebook 專頁粉絲,最新日本旅遊美食情報,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74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