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新聞每周精選】07/20:錄影收視率首度推出重播收視冠軍是哪部劇?最期待夏季日劇木村拓哉《HERO 2》壓倒性奪冠,富士頂級片酬利誘上戶彩在《晝顏》演激情性愛戲份,感動萬千網民《小花的味噌湯》日劇化大倉忠義主演,平成世代最注目男演員佐藤健大戰三浦春馬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錄影收視率首度推出,重播收視冠軍是哪部劇?
【日劇】最期待夏季日劇木村拓哉《HERO 2》壓倒性奪冠
【日劇】富士頂級片酬利誘上戶彩在《晝顏》演激情性愛戲份
【日劇】感動萬千網民《小花的味噌湯》日劇化,大倉忠義主演
【日影】木嶋法子新戲挑戰全裸拷問滴蠟自慰同性愛 (多圖)
【日藝】平成世代最注目男演員,佐藤健大戰三浦春馬
【日藝】最難忘廣告美女長澤雅美長腿力壓新垣結衣奪冠
【日藝】突破男優榜福士蒼汰奪冠,堺雅人率半澤三人入榜
【日藝】小栗旬佔用山田優Instagram反擊偽冒Twitter戶口
【日藝】篠田麻里子對她設計品牌倒閉不知情大驚
【日藝】大人AKB48塚本まり子畢業遭渡邊麻友吐槽?(有片)
【日影】嵐主演電影25萬張票2日售清緊急加開4地公映


【日劇】錄影收視率首度推出,重播收視冠軍是哪部劇?

【日劇】07/15:日本負責收視的Video Research首度推出「錄影收視率」,4月至6月間錄影收視最高為《羅斯福遊戲》的7.7%,第二是《MOZU》的7.5%,之後有《愛麗絲之棘》《續‧倒數第二次戀愛》《BORDER》等,收視冠軍《花咲舞不會沉默》排後。收視以關東300個家庭約800人為對象,以節目播映7天來重播為準。預計明年1月會正式投入服務。


【日劇】最期待夏季日劇木村拓哉《HERO 2》壓倒性奪冠

【日劇】07/16:日媒發表「最期待夏季日劇」排名,以1000名男女為對象,結果木村拓哉《HERO 2》眾望所歸壓倒性奪冠,得票22.4%,第二是長壽系列《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有9.7%,之後是《家族狩獵》7.1%,《晝顏》6.4%,值得一提是《孤獨美食家 Season 4》打入第6是10大唯一深夜劇。

【日劇】07/14:女性SEVEN報導,《HERO 2》的一眾演員以通訊軟件「LINE」打好關係。群組由八嶋智人開設,並成功拉攏主角木村拓哉使用,他用後大愛《機動戰士GUNDAM》中馬沙(夏亞)的頭像,此外大家會在等待拍攝時進行「果汁猜拳」,輸了要去買全員份的果汁。此外木村為了投入拍攝,在SP版和電影版戴在右手的手錶,今次換回左手和第一輯連續劇一樣。


【日劇】富士頂級片酬利誘上戶彩在《晝顏》演激情性愛戲份

【日劇】07/18:日本雜誌爆料,日劇《晝顏》中上戶彩將有激情性愛戲份。消息人士指她和HIRO結婚後本來打算生子,但卻希望藉結婚來打破形象創新戲路,丈夫是演藝人士十分理解,加上富士電視開出每集300萬的頂級片酬,於是決定豁出去。上戶一直都以隱藏好身材為人注目,相信會讓之後劇情更有可觀性。


【日劇】感動萬千網民《小花的味噌湯》日劇化,大倉忠義主演

【日劇】07/14:《24小時愛心救地球》SP劇今年由關8大倉忠義主演,《小花的味噌湯》真人真事改編,講述主角的乳癌妻子決定用生命餘下時間努力教5歲女兒做所有家務,讓她能自食其力。逝世後女兒遵守承諾每天早上煮味噌湯,感動萬千網民。尾野真千子及蘆田愛菜分別演母女。詳細內容:

《24小時愛心救地球》SP劇今年由關8大倉忠義主演,《小花的味噌湯》由真人真事改編,故事講述新聞記者安武信吾(大倉忠義),其妻子安武千惠(尾野真千子)是音樂老師,患上乳癌的她千辛萬苦才生下女兒安武花(蘆田愛菜),但在女兒9個月大時她的乳癌復發,在剩下無多的時間中她思考應為孩子留下什麼東西,於是決定把家務能力傳給她。

千惠在抗病的同時,不斷教導小花,讓她5歲起就懂得洗臉、餵狗、散步、洗手、煮飯、吃早餐、刷牙、練鋼琴、上廁所、自己去幼稚園,疊衣服、曬衣服、收拾衣服、整理衣櫃、打掃、晚飯。就算是小花用刀切菜時她也忍住不去幫手,因為她相信女兒只要身體健康能自食其力,將來無論去到哪裡都能活下去。

一年後千惠病逝,她教導女兒的過程全寫在博客「早睡早起糙米生活」,感動萬千網民,連中國大陸也成為熱潮,市民紛紛表示內地一胎化讓父母太溺愛小孩,千惠的教育方式才是正確,更有內地記者到日本找來爸爸信吾進行訪問。

結果信吾利用亡妻的博客內容,寫成「小花的味噌湯:安武家面對生命的8堂課」,主題是小花和死去的媽媽約定,只要能力所及之事都會自己來,即使只剩一個人也要「頑強茁壯」地活下去,包括每天早起煮一鍋媽媽教她弄的味噌湯。

大倉表示飲食是家族羈絆的重要事情,劇集有大家看完都會思考的內容,尾野就說故事由真人改編,有想過換了是自己是否做得來,會全力演出當中的真實感覺。此外大倉說今次是和尾野初共演,以前看她的劇集就想和她同場,今次能共演有命運感覺,至於第3度和蘆田演親子的尾野就說雙方都能感受和配合對方,能再共演感到高興。

《小花的味噌湯》8月30日NTV播放。


【日影】木嶋法子新戲挑戰全裸拷問滴蠟自慰同性愛 (多圖)

【日影】07/18:蘿莉偶像木嶋法子在新戲《女子高校拷問部》挑戰全裸拷問SM及女同性愛場面引起話題。電影由同名漫畫改編,有捆綁滴蠟鞭打的場面,她表示最痛苦是讓甲蟲在身上蠕動的「蟲刑」,拍完受不了大哭,此外角色還會由M轉S,還有自慰戲份,她為此不斷在家中練習,結果拍完得到導演讚賞。19日公映。


【日藝】平成世代最注目男演員,佐藤健大戰三浦春馬

【日藝】07/16:日媒公佈平成世代年輕男演員調查結果,冠軍是劇集電影皆強勢的佐藤健,相信《浪客劍心》續篇公開會更上一層樓。第二是《我存在的時間》演技進步的三浦春馬,之後神木隆之介及溝端淳平並列第三,再數下去有岡田將生、福士蒼汰、《MOZU》池松壯亮等。


【日藝】最難忘廣告美女長澤雅美長腿力壓新垣結衣奪冠

【日藝】07/16:日媒進行「21世紀最難忘廣告美女」調查,結果冠軍是以超長美腿代言CALPIS的長澤雅美,第二是代言固力果POCKY的新垣結衣,第三是代言時裝earth的宮崎葵,灰髮代言酒類的石原里美第四,早幾年大人氣賣SONY相機的北川景子第五,之後有堀北真希、檀麗、上戶彩、仲間由紀惠等。


【日藝】突破男優榜福士蒼汰奪冠,堺雅人率半澤三人入榜

【日藝】07/18:2014上半年突破男優榜,福士蒼汰獲得首位,10-40代全部獲冠,盡得男性和女性支持。第二是《謝謝款待》的東出昌大,第三是去年憑《半澤直樹》爆發的堺雅人,同劇演出的瀧藤賢一及片岡愛之助也打入十大,《MOZU》西島秀俊第四,演殺手的池松壯亮亦入圍。送上十大。


【日藝】小栗旬佔用山田優Instagram反擊偽冒Twitter戶口

【日藝】07/14:小栗旬13日在妻子山田優的Instagram戶口貼文,貼出以右手遮臉的自拍照,內容說明他是借用妻子Instagram的小栗旬,強調他並沒有用Instagram及Twitter,從妻子口中聽聞有人冒認他在那些地方開戶口感到討厭。該更新已有37,000人讚好,約為山田優平時更新讚好數字的6倍。

山田優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yu_yamada_


【日藝】篠田麻里子對她設計品牌倒閉不知情大驚

【日藝】07/16:篠田麻里子負責設計及製作的服裝品牌「ricori」倒閉,她16日在推特上表示事前不知道此事感到大驚,並說明她直至去年為止都是以顧問身份協助,對結業感到可惜,並感謝一直以來支持ricori的朋友。該品牌先後在東京、大阪、福岡開設分店,但因為反應欠佳今年開始陸續結業。


【日藝】大人AKB48塚本まり子畢業遭渡邊麻友吐槽?(有片)

【日藝】07/16:以「大人AKB48」身份加入的塚本まり子,在新CM「パピコ 大人 AKB48 卒業」篇中她左手拿著冰飲商品,右手持咪宣佈畢業,再展現其他成員和觀眾的反應,不料渡邊麻友突然向她吐槽?拍攝在秋葉原AKB48劇場舉行,總共拍了16次才成功。21日播出,在此先行放送。


【日影】嵐主演電影25萬張票2日售清緊急加開4地公映

【日影】07/18:嵐主演電影《ピカンチLIFE IS HARD たぶんHAPPY》大受歡迎,在東京限定上映的25萬張票2日售清,為了滿足其他地區粉絲要求,決定追加在札幌、名古屋、大阪、福岡上映。劇中櫻井翔演前暴走族總長,大野智演和初戀對象母親不倫的惡運男,相葉雅紀演拉麵店長,角色超有個性成為話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2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