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rio Star Dining 瓷碟,全套7隻免費送給你


Share


上星期為大家介紹「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大受歡迎,讀者反應熱烈,為答謝大家的支持,《劍心‧回憶》聯同朗豪坊,免費送出3套限量版「Sanrio Star Dining 瓷碟」給你,想要?即時按入參加遊戲贏取!


上星期率先為大家介紹位於旺角朗豪坊的「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讀者反應熱烈,短短數天已有超過5000人瀏覽,在Google搜尋排名打入頭位,比很多主流傳媒的報導還高。

「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是「Sanrio Star Dining 美食計劃」的一部分,而這計劃另一重頭戲,是「Sanrio Star Dining 瓷碟」,一套七隻包括 Hello Kitty、My Melody、Kuromi、Kiki@Little Twin Stars、Lala@Little Twin Stars、Pom Pom Purin (布甸狗)、Bad Badtz Maru (XO)。

這些精美瓷碟不設單獨發售,想要的話必須於朗豪坊消費滿$800(最多2張即日機印單據,其中一張必須為9至12樓商舖的消費),再加$30換購一隻。而且分四階段推出,想集齊一套的話其實不容易,但現在為了答謝大家的支持,《劍心‧回憶》聯同主辦單位朗豪坊,免費送出3套「Sanrio Star Dining 瓷碟」給你!

方法很簡單,只需三個步驟:

1. 讚好「劍心日本旅遊美食情報」專頁

2. 在有關今次活動的Facebook更新中留言,簡單寫下想要瓷碟的原因

3. 把該Facebook更新Share到你的Facebook


完成三個步驟的朋友,就有機會得到「Sanrio Star Dining 瓷碟」一套七隻,得獎名額三個。

活動由現在開始到7月31日為止,之後將進行抽選,8月1日公佈得獎名單,及以Facebook留言及私信方式聯絡得獎者。

得獎者可得換領信一封,從8月6日開始可到信上指定地點換領獎品。

想免費又比其他人更快得到一整套「Sanrio Star Dining 瓷碟」?立即參加!

參加連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06  |   文章分類: 讀者有禮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