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7/19


Share


※ TOYOTA廣告雲集堺雅人阿部寬木村拓哉等眾星
※ 堀北真希穿上浴衣乘地鐵感受夏日之涼
※ 石原里美被勝地涼的搞怪動作逗開心
※ 深田恭子再度化身性感美人魚海中指揮
※ 福山雅治和8000名粉絲一起拍啤酒廣告
※ 二宮和也教大家用食油炸出美味豬排
※ 大島優子畢業後首個廣告宣傳三輪電單車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大島優子 YAMAHA TRICITY LMW 「ナニコレ」篇

人氣:93 Likes,2 Shares

【日本廣告】大島優子從AKB48畢業後首個廣告,代言YAMAHA推出的「三輪電單車」TRICITY。這部車比一般機車勝在過彎表現更穩定及減速時操控性更高,而且有更多儲物空間,未知能否吸引一眾機車用家?

Yamaha Tricity 官方網站

第6位

嵐 二宮和也 日清Oillio「夏のフライ・デー トンカツ」篇

人氣:117 Likes

【日本廣告】二宮和也賣油?廣告中他教大家弄脆脆的炸豬排,有興趣跟他學嗎?話說嵐的廣告近期有不少平民化商品,除了賣油也賣急凍餃子及鎮痛貼,看來也要面對不能逆轉的年齡增長,以迎合同樣不斷升級當太太媽媽的粉絲?

日清 Oillio 二宮和也網站

第5位

福山雅治 ASAHI SUPER DRY「8000人の合唱」篇

人氣:135 Likes

【日本廣告】啤酒廣告把舞台搬到福山雅治的演唱會,來個萬人大合唱,他的歌迷一定會喜歡,就算是一般觀眾也會覺得震撼,是吸引的廣告。這是5月31日集合8000名抽選中獎的粉絲拍攝的作品,認真大規模!

ASAHI SUPER DRY 官方網站

第4位

深田恭子 POCARI SWEAT ION WATER「人魚姫 恋がはじまる」篇

人氣:119 Likes,4 Shares

【日本廣告】深田恭子繼續化身性感美人魚,在海中指揮熱帶魚起舞,接著遇上潛水美男?以她31歲之齡仍有這美貌的確很吸引,而且把過去胖胖的身材改變到剛剛好更是難得,但她可以賣外表多久?此外大家會否因為只顧看深田而忘記了她在賣什麼?

POCARI SWEAT ION WATER 官方網站

第3位

石原里美、勝地涼 Docomo「満足度」「実証」篇

149 Likes,3 Shares

【日本廣告】石原里美演像《失戀巧克力職人》的小惡魔,勝地涼演像《SUMMER NUDE》的痴情男,不斷扮鬼扮馬博取女神一笑,從中帶出的廣告訊息間接而有趣,最抵死是中段某人的客串登場,十分搞鬼!

NTT Docomo 官方網站

第2位

堀北真希 東京METRO「東京の涼」篇

人氣:213 Likes,18 Shares

【日本廣告】堀北真希穿浴衣漂亮登場!地下鐵「東京METRO」的生活化廣告一直大受歡迎,今次她穿上浴衣和婆婆一起乘地鐵去吃刨冰看街頭表演吃燒烤飲酒,快樂得心也涼透。不得不讚東京地鐵這個形象有效提升形象,港鐵要學一下嗎?

東京 METRO 官方網站

第1位

TOYOTOWN 17「ハイブリットの樹の上で」篇

人氣:488 Likes,145 Shares

【日本廣告】史上最豪華廣告系列,90秒內出現的明星包括堺雅人、尚連奴、真木陽子、前田敦子、阿部寬、木村拓哉、佐藤浩市、妻夫木聰。謎之男和多啦A夢大談回到未來的事,還帶出大雄靠自己能力成長了一點的勇氣。這部像連續劇的廣告未知結局如何?

TOYOTOWN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24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