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匿名偵探2》高橋克典拜託原幹惠衣裝姿態要性感


Share


【日劇】07/02:高橋克典主演《匿名偵探2》1日舉行記者會,共演的片瀬那奈、山口大地、原幹惠、森次晃嗣、田山涼成、柴俊夫出席。今次主角的活動據點由阿佐ヶ谷轉到惠比壽,高橋表示今次內容破天荒兼性感,請大家星期五早點歸家,希望連夜店及啤酒園的朋友也支持。

演女律師冴島響子役的片瀬就說其角色知道無名偵探的過去,能夠參演第二輯很高興。演和偵探有宿緣的警察阿南幸一的田山就說以高橋的人氣一定有第二輯,請他多多指教,同時覺得他總是有新點子。

今作新登場的原幹惠演讓偵探身心舒暢的按摩女相田香織,她說今次的角色為偵探提供解決案件的情報,為了演出從按摩老師身上學到很多,會使用不同的技巧展現雜技式的按摩,讓高橋疲勞盡消。高橋就說她是性感擔當,拜託她有出色的衣裝和姿態,但家人會見到!

《匿名偵探2》7月4日朝日金11首播。

劇集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