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家族狩獵》發表會篠田麻里子大爆和遠藤憲一關係好


Share


【日劇】07/02:《家族狩獵》1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松雪泰子表示和一眾演員同樣帶著熱情投入拍攝,原作者天童荒太表示構思7年間不斷提出點子不只是原作那麼簡單。另外劇中和遠藤憲一演父女的篠田麻里子大爆劇外關係好,對方還送她禮物,讓遠藤慌忙解釋。詳細內容:

《家族狩獵》1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松雪泰子表示和一眾演員同樣帶著熱情投入拍攝,說實在劇集題目有點可怕,希望大家可以目擊劇名以外的內容。原作者天童荒太也有登場,表示看了劇本對於劇集很有自信,對於這個團隊的努力深感謝意,作品7年前已經有日劇化的構想,不斷提出點子,已經不只是原作者那麼簡單,看到大家的高超演技,覺得作品可以在電視史上留名。

同時登場有遠藤憲一和篠田麻里子,劇中他們演關係惡劣的父女,麻里子表示劇集以外她很黏對方關係其實委好,還提到收到遠藤的禮物,在其母親和妹妹來到的時候收到明太子作生日禮物,遠藤即時慌忙說明禮物只是給麻里子而已,讓現場大笑。

對於今次演的警察角色,遠藤表示會多描寫其日常生活,因為太過投入工作而忽略家庭的廢男,對於創作這角色的原作者及一眾共演者表示感謝。現場還有伊藤淳史、淺田美代子、井上真樹夫、財前直見、北山宏光、平岡祐太、山口紗彌加等出席。

《家族狩獵》7月4日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20分鐘。

劇集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