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季日劇主題曲PV排行榜


Share


2014春季日劇已經播完,為大家搜集本季多首日劇主題曲,以歌曲受歡迎度排名,邊聽邊重溫劇集。嵐包辦連贏是必然的事,《即使弱小也能取勝》和《死神君》主題曲哪一首獲勝?此外還有佐藤健《BITTER BLOOD》的五月天,收視冠軍《花咲舞不會沉默》的西野加奈等參戰。10部影片一起收看吧!


日劇主題曲PV排行榜

7位:《極惡頑暴》主題曲 氣志團「喧嘩上等」

成績:65 Likes

【日劇歌曲PV】尾野真千子主演富士月9《極惡頑暴》,在氣志團唱的主題曲「喧嘩上等」PV中登場。她演樂隊的女經理人,對樂團成員表面嚴厲實質關心,為了他們東奔西走,還出現為了樂團演出機會犧牲自己去陪睡的情況,到底最終如何發展?一起看看吧!

6位:《花咲舞不會沉默》主題曲 西野加奈「We Don’t Stop」

成績:132 Likes,3 Shares

【日劇歌曲PV】杏主演《花咲舞不會沉默》是本季日劇收視冠軍,主題曲由在下大愛的西野カナ主唱。這首「We Don’t Stop」個人覺得和西野過去的歌曲相比較為平凡,她在PV中的衣裝亦未見突出。單曲撞正AKB48同日推出第一是不可能的了,且看劇集收視能否帶動銷量!

5位:《黑社長》主題曲 コブクロ「陽だまりの道」

成績:144 Likes,12 Shares

【日劇歌曲PV】可能追看日劇《黑社長》的朋友不多,不過這首由コブクロ唱出的主題曲「陽だまりの道」純粹作為JPOP來聽倒是不錯,很有他們的一貫風格,你覺得怎樣?

4位:《愛麗絲之棘》主題曲 高橋優「太陽與花」

成績:178 Likes,24 Shares

【日劇歌曲PV】上野樹里主演《愛麗絲之棘》劇情時好時壞,主題曲由創作歌手高橋優負責「太陽與花」。曾在札幌狸小路街頭演出的他擅寫有深度的歌詞,你對於這位純實力派的歌手和這首歌有什麼看法?

3位:《BITTER BLOOD》主題曲 五月天「Do You Ever Shine?」

成績:237 Likes,34 Shares

【日劇歌曲PV】佐藤健、渡部篤郎主演《BITTER BLOOD》主題曲「Do You Ever Shine?」,台灣五月天首次主唱日劇主題曲,有佐藤健參演PV,覺得他們的日文怎樣?和日本樂隊的歌曲又怎比?

2位:《死神君》主題曲 嵐「誰も知らない」PV

成績:330 Likes,37 Shares

【日劇歌曲影片】大野智主演《死神君》主題曲,嵐「誰も知らない」PV送上,雖然內容感覺和之前的作品分別不大,但鬼魅風格統一,個人覺得大野智主演日劇的歌曲PV如「Monster」「Face Down」都有接近的感覺,用以突顯隊長擅演奇怪角色?

1位:《即使弱小也能取勝》主題曲 嵐「GUTS!」

成績:365 Likes,32 Shares

【日劇歌曲PV】送上二宮和也主演《即使弱小也能取勝》主題曲,嵐「GUTS!」的PV。論歌個人覺得不錯,是嵐自二宮上作《飛特族,買個家》主題曲「無盡的天空」後最有勵志感,歌詞也讓人振奮,配合劇集主題。問題是PV中的舞蹈有點囧,讓人想起鄭多燕的影片……


其他日劇歌曲影片

《死神君》主題曲 嵐「誰も知らない」MS 特別版

成績:273 Likes,13 Shares

【日劇歌曲影片】大野智主演《死神君》主題曲嵐的演出,和之前另一個 Music Station 版本比較,這個版本的特點在於一開始的鏡影演出,變成10人演出有驚喜,可惜只限一小段。此外衣裝和劇集感覺較接近,還有演出的「現場感」較強,不知你又怎看?

《死神君》主題曲 嵐「誰も知らない」Music Station現場版

成績:355 Likes,29 Shares

【日劇歌曲影片】本季嵐成員主演兩套日劇唱主題曲,二宮和也《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的「GUTS!」已推出,大野智《死神君》的「誰も知らない」也快發售。論歌在下喜歡「GUTS!」多一點,但論演出個人認為這首更出色,能帶出劇集的異色鬼魅感覺,希望PV會更精彩。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主題曲 嵐「GUTS!」現場版

成績:335 Likes,34 Shares

【日劇歌曲影片】《即使弱小也能取勝》主題曲「GUTS!」的嵐現場表現版本。個人覺得這曲越聽越有勵志感,有點囧的舞蹈換個角度看是令人印象更深刻,雖然劇集本身有點令人失望,但嵐本季兩首主題曲中在下比較喜歡這一首,你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4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