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堀北真希《父親的背影》演制服女警,再拍野豬大改造編劇


Share


【日劇】07/01:堀北真希參演夏季TBS日9《父親的背影》首次演制服女警,青梅竹馬兼警察同事好友,為了嫉妒的未婚妻叫她不要出席婚禮,讓她感到不快,由專當壞人角色的演員父親遠藤憲一出手解決事件,帶出父女的趣味溫情。編劇正是堀北9年前一炮而紅《野豬大改造》的木皿泉。詳細內容:

堀北真希參演夏季TBS日9《父親的背影》其中一個單元「ドブコ」,編劇是讓她9年一炮而紅日劇《野豬大改造》的木皿泉夫婦,也是她9年來首次和他們再度合作。

堀北真希在劇中演女警察三冬,內容講述和她青梅竹馬兼同事的男警察,要求她不要出席他的婚禮以免未婚妻嫉妒,讓她感到不是味兒,三冬的父親(遠藤憲一)是專門演壞人的演員,知道這事件後決定對此加入仲裁,展開父女之間的溫暖心底交流,是有喜劇感的單元。

這是堀北真希首次在電視劇中飾演女警,劇中會有向違例泊車開罰單的場面。穿上女警制服的她難掩興奮,表示這次的故事充滿溫情,她會盡力表現在父親的影響下慢慢走向成熟的女兒角色。她將會於7月5日投入拍攝這一集。

《父親的背影》由10位名編劇配合名演員,帶出一個父親的故事,7月13日首播。現時已公佈的組合包括:

編劇:池端俊策 演員:大泉洋
編劇:井上由美子 演員:(未發表)
編劇:岡田惠和 演員:田村正和、松隆子
編劇:鎌田敏夫 演員:渡瀬恒彥、中村勘九郎 導演:山室大輔
編劇:倉本聰 演員:西田敏行 導演:石橋冠
編劇:木皿泉 演員:堀北真希、遠藤憲一
編劇:坂元裕二 演員:役所廣司、滿島光 導演:鶴橋康夫
編劇:橋部敦子 演員:(未發表)
編劇:三谷幸喜 演員:(未發表)
編劇:山田太一 演員:(未發表)

《父親的背影》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