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新聞每周精選】06/29:堺雅人主演《真田丸》三谷幸喜否決木村拓哉成關鍵,武井咲急病入院日劇停拍事務所被轟收買人命,尾野真千子為《極惡頑暴》收視破月9最低紀錄悔恨落淚,NTV火速開拍《花咲舞不會沉默》續篇原因是鎖住杏?板野友美變身性感賓尼兔泳池展現濕身誘惑,噴血身材男星調查,西島秀俊領放岡田准一福山雅治緊隨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堺雅人主演《真田丸》,三谷幸喜否決木村拓哉成關鍵
【日劇】武井咲急病入院日劇停拍,事務所被轟收買人命
【日劇】尾野真千子為《極惡頑暴》收視破月9最低紀錄悔恨落淚
【日劇】NTV火速開拍《花咲舞不會沉默》續篇,原因是鎖住杏?
【日藝】板野友美變身性感賓尼兔泳池展現濕身誘惑 (多圖)
【日藝】噴血身材男星調查,西島秀俊領放岡田准一福山雅治緊隨
【日藝】佐藤健和庶務二課森寬和深夜約會對飲雞尾酒
【日影】前田敦子對尾上松也和中女激吻無言以對
【日劇】《羅斯福遊戲》香川照之顏藝帶來瞬間最高收視20%
【日劇】織田裕二主演《股價暴跌》半澤直樹原作者又一改編
【日影】綾瀨遙長澤雅美《海街日記》演姊妹,是枝裕和導演
【日影】小栗旬《魯邦三世》預告片推出動作香艷場面連發 (有片)


【日劇】堺雅人主演《真田丸》,三谷幸喜否決木村拓哉成關鍵

【日劇】06/23:2016年大河劇《真田丸》正式公佈由堺雅人演主角真田幸村,NHK表示起用他和《半澤直樹》無關,消息指NHK本來屬意由木村拓哉主演,但因為編劇三谷幸喜10年前在《新選組!》因香取慎吾的關係和傑尼斯事務所鬧翻,故此否決木村,由特意排空檔向三谷報恩的堺雅人擔當。詳細內容:


NHK早前正式宣佈,2016年大河劇《真田丸》主角「真田信繁」(真田幸村) 由堺雅人演出,《真田丸》故事描寫出生在信州小領主家族中的真田信繁,在波瀾的戰國時代中智勇雙全在亂世揚名,當中他在「大坂冬之陣」的「真田丸之戰」以寡敵眾擊退德川家康的軍隊成為最著名的一戰。

因為真田幸村的英勇表現,讓他在歷史留名,並出現以他的故事為藍本進行創作的小說,包括以他為首的虛構人物「真田十勇士」,此外真田也活躍於一眾以戰國為背景的遊戲,包括「戰國BASARA」及「戰國無雙」系列等,是其中一位最著名的戰國武將。

今次劇本由名劇作家三谷幸喜擔當,堺雅人表示信繁雖然是名人,但大部分的生平淹沒在歷史裡銷聲匿跡。三谷會如何描繪這段空白的時間令人期待。他也衷心期待與大家一起進行戰國時代之旅。

堺雅人去年主演《半澤直樹》爆紅成為一線男優,但NHK方面表示新劇找他主演與該劇無關,說大河劇要連續播出一年,要找能領銜主演的演員,加上他之前已演過大河劇《新選組!》及《篤姫》有經驗,故此起用。

2016年大河劇從去年開始一直盛傳由木村拓哉主演,早前有雜誌爆料,表示NHK原本真的想找木村拓哉,但因為編劇三谷幸喜10年前為大河劇《新選組!》編劇時,曾因為主角香取慎吾的行程和演出方式問題,與傑尼斯事務所鬧翻,讓三谷私下決定不再與傑尼斯藝人合作,因此把NHK選擇的木村拓哉以不適合為由否決。加上堺雅人當年正因為《新選組!》打響知名度,今次決定排出空檔主演《真田丸》向三谷幸喜報知遇之恩,故此一拍即合。


【日劇】武井咲急病入院日劇停拍,事務所被轟收買人命

【日劇】06/24:武井咲因為急性腸胃炎入院,主演夏季日劇《零的真實》因為停拍,院方表示是因為身體過勞抵抗力下降,讓細菌有機可乘感染腸胃而導致。近年武井超級忙碌不斷拍劇拍廣告,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成為被指摘的對象,說只顧要旗下藝人賺錢沒有留意她們的健康,讓武井由過往笑臉迎人到現在經常疲倦示人。


【日劇】尾野真千子為《極惡頑暴》收視破月9最低紀錄悔恨落淚

【日劇】06/25:尾野真千子為《極惡頑暴》收視破底而悔恨落淚。消息由唱主題曲氣志團的綾小路翔在推特爆出,他參加劇集最後一幕拍攝後,尾野表示感到很難過,雖然很多人對她說收視不代表一切,但覺得成績差完全是作為主角的她的責任。綾小路就說她敢於承擔責任,稱得上是女中豪傑。

【日藝】06/26:昨天報導氣志團的綾小路翔在推特大爆尾野真千子因為《極惡頑暴》收視低悔恨落淚,被網民批評他的發言讓人感到不快,他即時在推特上謝罪,說其實只想強調尾野對工作的投入令人感動,然而說話被誤解,對於因此而受傷的各位表示歉意,同時表明今作顛覆了月9的形象是出現的作品。


【日劇】NTV火速開拍《花咲舞不會沉默》續篇,原因是鎖住杏?

【日劇】06/23:春季日劇收視冠軍《花咲舞不會沉默》NTV火速決定開拍續篇,明年3月推出2小時SP版,4月播放第二季。NTV此舉是為了鎖定收視強勢的杏,讓她成為NTV的當家女優,把《花咲舞》系列打造成仲間由紀惠《極道鮮師》後另一重牌。然而杏和東出昌大的戀情讓情況出現變數。詳細內容:

《花咲舞不會沉默》榮獲春季日劇收視冠軍後,NTV即時決定開拍續篇。劇集將於明年3月推出2小時SP版,之後4月播放第二季。電視台已初步取得主角杏及上川隆也答應參演,如此火速決定原來當中大有理由。

NTV的關係者表示此舉完全是為了鎖定杏和電視台的關係。她已經是日劇收視率TOP 3的女演員,早早和她決定合作可以防止她落入朝日、富士、TBS手上。早前NTV已經發表了由她擔當皇牌節目「24小時愛心救地球」的司儀,有心打造她成為NTV的當家女優,希望《花咲舞》系列像往仲間由紀惠《極道鮮師》系列那樣成為傳說。

NTV打算利用杏提升低迷的日劇收視率,但一名老牌藝能公司幹部就唱反調說可能會與預期相反,原因是近日她和東出昌大的戀情已經完全曝光,二人有可能閃婚。就算外界反對這段戀情,但杏卻不以為然。到底NTV和杏的關係誰是贏家?拭目以待。

【日藝】杏和東出昌大公然拍拖被三家雜誌同時抓拍


【日藝】板野友美變身性感賓尼兔泳池展現濕身誘惑 (多圖)

【日藝】06/24:板野友美在最新發售的「BIG COMICS SPIRIT」中以性感賓尼兔裝束登場大秀她的美腿,從AKB48畢業已1年的她由攝影師Leslie Kee操刀,拍出大人的魅力。此外也有她在泳池中的浮沉的艷麗照。此外該雜誌的官方網站亦推出寶貴的製作花絮影片,限定公開至29日。


【日藝】噴血身材男星調查,西島秀俊領放岡田准一福山雅治緊隨

【日藝】06/26:日本藝能界除了女星身材受注目,近年男星的裸體也受關注,日媒以女性為對象進行「擁有好身材男星」調查,結果西島秀俊以28.9%獲得冠軍,女生大讚他穿衣顯瘦脫衣有肉令人血脈賁張,第2是岡田准一的17.3%,覺得他帥之餘身體比例協調像運動員。之後有福山雅治、伊藤英明、向井理,三四十代壟斷!


【日藝】佐藤健和庶務二課森寬和深夜約會對飲雞尾酒

【日藝】06/26:女性SEVEN爆料,25歲的佐藤健和26歲《庶務二課2013》的森寬和被目擊進行深夜約會,二人在12時於東京某酒吧以キティ雞尾酒對飲。消息指二人朋友眾多,因為飲酒聚會認識成為了好的酒伴,森寬和身為美女有一個人吃拉麵而且千杯不醉的豪快性格,加上思想非常正面能讓人忘記煩惱十分治癒而吸引了佐藤,女方也常主動邀他暢飲。


【日影】前田敦子對尾上松也和中女激吻無言以對

【日影】06/26:前田敦子25日出席關8主演電影《EIGHT RANGER 2》的試影會。一眾關8成員以不同顏色的西裝登場,前田就穿上藍色的裕子。她表示一直覺得他們很有型和有趣,在現場常常大笑,她演出口兇惡的女記者,大倉忠義說她常罵人十分兇惡。對於被傳和她交往中的歌舞伎演員尾上松也早前被曝和40歲的女性在車中激吻,她無言以對。


【日劇】《羅斯福遊戲》香川照之顏藝帶來瞬間最高收視20%

【日劇】06/24:《羅斯福遊戲》大結局收視上升,當中瞬間收視最高達20.0%,包括最後的感動場面,和香川照之臉容扭曲的「顏藝」。他在最後一話再度登場,成為劇情逆轉的關鍵,其強大演技贏得觀眾在推特留言支持,說「顏藝超越半澤」「百面相」「無人能扮到他」,人氣繼續上升!


【日劇】織田裕二主演《股價暴跌》半澤直樹原作者又一改編

【日劇】06/24:織田裕二主演WOWOW新劇《股價暴跌》,《半澤直樹》原作者池井戶潤另一作品,故事講述堅持信念的孤高銀行家板東洋史,希望幫助陷入經營危機和面對恐怖襲擊的企業,和反對融資的二戶哲也(高嶋政伸)對立。共演有瀬戶康史、川島海荷、板尾創路、石黑賢、石橋凌等。詳細內容:

織田裕二主演WOWOW新劇《股價暴跌》,《半澤直樹》原作者池井戶潤另一作品,也是WOWOW繼《空中的輪胎》《下町火箭》後第三度改編其作品。

故事講述白水銀行審査部審査員板東洋史(織田裕二)是不被組織慣例感染,忠實地保持自己信念前進的孤高銀行家。作為陷入經營危機的大型超市企業「一風堂」的主要銀行,行內為了是否向此追加融資出現紛爭,板東力排眾議要進行融資,和害怕該公司的問題會影響銀行而拒絕融資的企劃部副部長二戶哲也(高嶋政伸)陷入對立。

之後一風堂的店舖發生爆炸事件,犯人聲明表示要進行獨裁經營的會長風間耕造(龍雷太)辭任及進行公司清算,不答應就會繼續引爆,警察追查之時也帶出企業內的不法陰謀,展開企業金融及刑事三種元素混合的緊張娛樂作品。

共演有在爆炸事件現場出現的青年瀬戶康史,其戀人川島海荷,追查爆炸事件的板尾創路,一風堂財務部長石黑賢,從事暗黑活動的公關部長石橋凌等。

織田裕二在劇中首次挑戰銀行職員的角色,他表示感覺相當新鮮,這是一部極為硬派的社會派作品,自己會拿出與《跳躍大搜查線》一劇中角色相同的正義感和熱血來飾演這個責任感強的角色,希望觀眾能認覺得這個銀行家值得信賴。池井戶潤就說這是他在摸索小說寫作方向時候的作品,是之後很多群像劇作品的原石,對於可以用日劇形式再現感到非常高興。

《股價暴跌》今秋WOWOW放送。


【日影】綾瀨遙長澤雅美《海街日記》演姊妹,是枝裕和導演

【日影】06/24:綾瀨遙及長澤雅美主演《海街日記》,吉田秋生人氣漫畫原著,康城得獎導演是枝裕和作品,故事以古都鐮倉為舞台,講述在祖母留下的家中相依為命的三姐妹,包括當護士的長女香田幸(綾瀨遙),次女佳乃(長澤雅美),在體育用品店工作的三女千佳(夏帆),在自幼拋棄她們的父親葬禮上原諒了他,把他和其他女人所生的同父異母妹妹鈴(廣瀨玲)接過來,四姊妹開始新的共同生活,帶出清新而真實的家族羈絆。

綾瀨遙表示自己從未想過自己也能飾演長女的角色,不過由是枝裕和當導演,覺得這部電影肯定不錯,希望通過這部電影,能讓觀眾感受到親情和諧。電影7月下旬在鐮倉進行外景拍攝,2015年初夏公映。


【日影】小栗旬《魯邦三世》預告片推出動作香艷場面連發 (有片)

【日影】06/25:小栗旬主演《魯邦三世》真人版推出了正式預告片,昨天發表由布袋寅泰創作的主題音樂在此曝光。預告片有大量動作場面,包括魯邦三世(小栗旬)展現飛腿,峰不二子(黑木美紗)泡泡浴穿衣,石川五ェ門(綾野剛)在高速公路上的車頂拔刀,還有爆炸及驚險盜寶過程。8月30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7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