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6/28


Share


※ 堀北真希用1分鐘自然地示範手機7種生活化功能
※ 戶田惠梨香以超瘦身型推銷減糖啤酒有說服力
※ 大野智穿上牛仔裝束跑到美國西部放火
※ 吉高由里子化身白色妖精吃芝士零食
※ 阿部寬帶來指原莉乃大唱「戀愛充電PRIUS」賣車
※ 堺雅人及廣瀬鈴和智能機器人Pepper互動
※ 竹内結子在中元節以高級啤酒送禮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竹内結子 SUNTORY THE PREMIUM MALTS「お中元」篇

人氣:35 Likes

【日本廣告】日本的中元節是新年以外最長的假期,大家都會回鄉送禮,自然是商品推銷的好時機。由很有大和撫子感覺的竹内結子帶出送高級啤酒的想法,不知能打動多少日本人?

SUNTORY THE PREMIUM MALTS 官方網站

第6位

堺雅人、廣瀬鈴 SOFTBANK 白戶家 Pepper 3篇

人氣:75 Likes,15 Shares

【日本廣告】Pepper是SOFTBANK新推出的感情辨識智能機器人,能根據人類的表情和聲線來分析情感,繼而作出相對的反應。重點這不是科學實驗品而是商品,售價198000圓即約HK$15000不算很昂貴。想了解其能力,就看看堺雅人和白狗老爸和它的互動吧!

SOFTBANK Pepper 官方網站

第5位

阿部寬、指原莉乃、松子DX TOYOTOWN「郵便配達の妹」篇

人氣:104 Likes,19 Shares

【日本廣告】TOYOTOWN廣告比較特別的角色是阿部寬演的機器人郵差,松子DX演他的妹妹實在太大差距。她的角色是傳說中的汽車銷售員,今次賣的是可以充電的PRIUS,宣傳方式是由AKB48指原莉乃唱出「戀愛幸運曲奇」的改版「戀愛充電PRIUS」?有趣!

TOYOTOWN 官方網站

第4位

吉高由里子 固力果 Cheeza「チーザの妖精」篇

人氣:120 Likes,2 Shares

【日本廣告】吉高由里子化身為純白妖精,在高處透過芝士零食的洞洞看人間。吉高的樣子帶點魔性,扮魔女很有說服力,在下未吃過這款零食,看起來很香脆,你有沒有試過?

固力果 Cheeza 官方網站

第3位

大野智 森永BAKE 「Mr.BAKE ショコラ・荒野」篇

143 Likes

【日本廣告】大野智變身放火男代言零食「BAKE」的新一輯廣告,穿上牛仔裝跑到美國西部四周放火,最後出現有趣的結局,很符合大野智正經得來有點搞鬼的形象。話說你有沒有吃過這一款「BAKE」,覺得如何?

森永BAKE 官方網站

第2位

戶田惠梨香 SUNTORY金麥「糖質75%Off」篇

人氣:162 Likes,3 Shares

【日本廣告】超瘦的戶田惠梨香代言這一款減糖份的啤酒,是很有說服力,但你有沒有覺得她除了太瘦之外,今次的髮型有點大媽的感覺?近期在下重看了《死亡筆記》,她的變化真的太大了……

SUNTORY金麥「糖質75%Off」官方網站

第1位

堀北真希 DOCOMO「スマートライフ ある女性の一日」篇

人氣:244 Likes,12 Shares

【日本廣告】30秒的廣告,帶出了手機的7種功能,因為由堀北真希的生活化演出,完全不覺得硬銷甚至覺得有趣自然,是香港難見的優質廣告。當中的功能你最常用哪一種?在下對於「釋放壓力」的那一項有點在意呢。

DOCOMO Smart Life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93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