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TV火速開拍《花咲舞不會沉默》續篇,原因是鎖住杏?


Share


【日劇】06/23:春季日劇收視冠軍《花咲舞不會沉默》NTV火速決定開拍續篇,明年3月推出2小時SP版,4月播放第二季。NTV此舉是為了鎖定收視強勢的杏,讓她成為NTV的當家女優,把《花咲舞》系列打造成仲間由紀惠《極道鮮師》後另一重牌。然而杏和東出昌大的戀情讓情況出現變數。詳細內容:

《花咲舞不會沉默》榮獲春季日劇收視冠軍後,NTV即時決定開拍續篇。劇集將於明年3月推出2小時SP版,之後4月播放第二季。電視台已初步取得主角杏及上川隆也答應參演,如此火速決定原來當中大有理由。

NTV的關係者表示此舉完全是為了鎖定杏和電視台的關係。她已經是日劇收視率TOP 3的女演員,早早和她決定合作可以防止她落入朝日、富士、TBS手上。早前NTV已經發表了由她擔當皇牌節目「24小時愛心救地球」的司儀,有心打造她成為NTV的當家女優,希望《花咲舞》系列像往仲間由紀惠《極道鮮師》系列那樣成為傳說。

NTV打算利用杏提升低迷的日劇收視率,但一名老牌藝能公司幹部就唱反調說可能會與預期相反,原因是近日她和東出昌大的戀情已經完全曝光,二人有可能閃婚。就算外界反對這段戀情,但杏卻不以為然。到底NTV和杏的關係誰是贏家?拭目以待。

【日藝】杏和東出昌大公然拍拖被三家雜誌同時抓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