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堺雅人主演《真田丸》,三谷幸喜否決木村拓哉成關鍵


Share


【日劇】06/23:2016年大河劇《真田丸》正式公佈由堺雅人演主角真田幸村,NHK表示起用他和《半澤直樹》無關,消息指NHK本來屬意由木村拓哉主演,但因為編劇三谷幸喜10年前在《新選組!》因香取慎吾的關係和傑尼斯事務所鬧翻,故此否決木村,由特意排空檔向三谷報恩的堺雅人擔當。詳細內容:


NHK早前正式宣佈,2016年大河劇《真田丸》主角「真田信繁」(真田幸村) 由堺雅人演出,《真田丸》故事描寫出生在信州小領主家族中的真田信繁,在波瀾的戰國時代中智勇雙全在亂世揚名,當中他在「大坂冬之陣」的「真田丸之戰」以寡敵眾擊退德川家康的軍隊成為最著名的一戰。

因為真田幸村的英勇表現,讓他在歷史留名,並出現以他的故事為藍本進行創作的小說,包括以他為首的虛構人物「真田十勇士」,此外真田也活躍於一眾以戰國為背景的遊戲,包括「戰國BASARA」及「戰國無雙」系列等,是其中一位最著名的戰國武將。

今次劇本由名劇作家三谷幸喜擔當,堺雅人表示信繁雖然是名人,但大部分的生平淹沒在歷史裡銷聲匿跡。三谷會如何描繪這段空白的時間令人期待。他也衷心期待與大家一起進行戰國時代之旅。

堺雅人去年主演《半澤直樹》爆紅成為一線男優,但NHK方面表示新劇找他主演與該劇無關,說大河劇要連續播出一年,要找能領銜主演的演員,加上他之前已演過大河劇《新選組!》及《篤姫》有經驗,故此起用。

2016年大河劇從去年開始一直盛傳由木村拓哉主演,早前有雜誌爆料,表示NHK原本真的想找木村拓哉,但因為編劇三谷幸喜10年前為大河劇《新選組!》編劇時,曾因為主角香取慎吾的行程和演出方式問題,與傑尼斯事務所鬧翻,讓三谷私下決定不再與傑尼斯藝人合作,因此把NHK選擇的木村拓哉以不適合為由否決。加上堺雅人當年正因為《新選組!》打響知名度,今次決定排出空檔主演《真田丸》向三谷幸喜報知遇之恩,故此一拍即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9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