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島裕翔主演《水球不良少年》與山崎賢人展水中肉體美


Share


【日劇】05/27:Hey!Say!JUMP中島裕翔主演夏季富士土11《水球不良少年》,憧憬有男子氣概不良份子的主角稲葉尚彌去到廢柴學校,決意在水球奮鬥,遇上冷酷孤獨男三船龍二(山崎賢人)起衝突,向名門水球隊隊長北島虎雄(高木雄也)進行挑戰,是展現美男肉體的夏天水系劇集。詳細內容:

Hey!Say!JUMP中島裕翔主演夏季富士土11日劇《水球不良少年》,故事講述在這個失去男子氣概的時代,稲葉尚彌(中島裕翔)自小受到不良漫畫影響,覺得不良少年是最強的英雄,對此充滿憧憬。他在海外成長,高中3年級回到日本,來到以笨蛋聞名快將廢校的霞野工業高校。

在這間通稱為「垃圾高中」的學校,他發現一直憧憬有男子氣概的不良份子消失,只剩下作風保守只在內心反叛的溫和不良份子,在絕望之時他遇上「水球」,他所住的地區以「水球之城」聞名,和私立名門水球強校水蘭高校的隊長北島虎雄(Hey!Say!JUMP 高木雄也)對戰慘敗之後,尚彌找到變成強大男人之道,決定在水球奮鬥。

在水球隊有經驗豐富的重心人物三船龍二(山崎賢人),和熱血的尚彌相反他是個冷酷而內心孤獨的人。一熱一冷的二人,在對不良份子的憧憬和保持溫和之間不斷起衝突,到底他們怎樣戰勝強敵?

中島表示沒有主演的實感,幸而得到經驗豐富的前輩嵐二宮和也的鼓勵,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一起快樂地努力。另一方面山崎就說其角色做什麼都會半途而廢,這劇會讓人找回熱情,希望大家看完可以踏出一步,而高木就說很喜歡夏天,希望在這劇讓大家看到水球的魅力。

為了拍攝一眾演員已開始進行水球訓練,中島表示這是非常有型的運動,攻守之時選手一起游泳移動十分有迫力,有強烈想挑戰的感覺,此外加上不良元素是誰都無法想像的有趣作品。知道水球需要很多體力會全力以赴。

另一方面山崎表示有游泳及足球的經驗,希望水球能成為自己新的特技。無論在穿泳褲的水球場面,訓練和拉筋都會加油。高木就說水球有如水中的格鬥技,是比想像中硬派的運動,曾有自己行不行的不安感,希望透過在劇中在水球努力的樣子讓更多人認識水球。

劇集6月開拍,將以一眾美男的肉體美征服觀眾,編劇為《海上診療所》德永友一及《福家警部補的問候》麻倉圭司,7月份富士土11播放。

劍心短打:

夏天年輕男演員齊齊在水中裸露,第一時間當然是想到《水男孩》,今次玩水球同樣是冷門運動,是會帶來新鮮感,但換轉角度觀眾未必懂得欣賞這運動,可說是雙面刃。

比較意外的是中島裕翔當主角,他的樣子明明偏向文弱書生型,在《半澤直樹》當小弟感覺不錯,要他在《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當皇牌已經有點不太對味,今次還要當憧憬不良的熱血男。粉絲當然什麼都說好,但對一般觀眾來說實在有點難想像。他的演技和同齡的J家相比是不錯,但形象感覺卻不是演技可以逆轉的東西。

老實說,現時公佈的三人的身材瘦削有餘肌肉不足,對看慣韓星的日本及港台女性觀眾來說不算有吸引力,到底是否會變成J家粉絲限定的作品,還看劇本和水球場面處理得如何。觀望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4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