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5/10


Share


本週精彩廣告內容包括:大野智相葉雅紀相聲模式賣可樂,堺雅人連同曼聯球星香川真司講足球,岡田准一遠藤憲一以冷酷陽剛感推銷女性向Candy Crush,福山雅治用型格賣蛋黃醬,桐谷美玲在森林遇上綠色惡魔,安室奈美惠在捷克古堡和獅子共演,西島秀俊和一大班太太齊吃飯團。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西島秀俊 LAWSON「金目鯛煮つけ」「大きな焼さけハラミ」篇

人氣:137 Likes,2 Shares

【日本廣告】西島秀俊繼續發揮師奶殺手本色,和一大班太太齊齊坐著吃飯團,多汁香口的金目鯛及鮭魚放入飯團看來非常吸引,這是LAWSON的皇牌飯團,內裡的魚肉差不多有姆指那麼多非常足料,去日本的朋友買一個試試吧!

LAWSON 官方網站

第6位

安室奈美惠 KOSE 「オレオドール」篇

人氣:138 Likes,2 Shares

【日本廣告】安室奈美惠每次拍廣告都充滿時尚感,今次除了主力推銷的柔順秀髮,衣裝也十分吸引,其魅力連獅子和兔子都招架不住呢!廣告在捷克布拉格的城堡拍攝,CM曲「SWEET KISSES」是她為今次廣告而創作的新曲。

OLEO D’OR 官方網站

第5位

桐谷美玲 PokkaSapporo GREEN SHOWER「出会い」「みどりの大地」篇

人氣:142 Likes,2 Shares

【日本廣告】桐谷美玲在森林遇上綠色惡魔?之後還坐在怪物上面?這是新飲品「GREEN SHOWER」的廣告,帶出喝後有大自然清新感覺,但你是否覺得在綠色世界穿上純白衣裝的桐谷更吸引?

PokkaSapporo Green Shower 官方網站

第4位

福山雅治 QPHALF 「ドレスドエッグ」篇

人氣:186 Likes,33 Shares

【日本廣告】福山雅治拍廣告基本上都是賣型格,但如果產品本身不是電腦啤酒這類型格品會如何?你能想像蛋黃醬和有型怎樣扯上關係嗎?其實福山已代言這個品牌很久,每次廣告都是「CHOK住賣醬」,認真違和但印象深刻呢。

QP Half 官方網站

第3位

岡田准一、遠藤憲一 CANDY CRUSH「講堂」篇

229 Likes,28 Shares

【日本廣告】30代型男岡田准一,兇狠大叔遠藤憲一,合作拍攝廣告你大概會估是男士用品賣陽剛氣息,但結果卻是出人意表,是超女性向的手機遊戲CANDY CRUSH,來看看這份違和感吧!

日本 Candy Crush 官方網站

第2位

堺雅人、香川真司 SOFTBANK 白戶家「キック」篇

人氣:233 Likes,37 Shares

【日本廣告】日劇天王堺雅人,曼聯球星香川真司,齊齊討論進球為何,再來一大班市民展現球技,加上白狗老爸的衝力頂球,和SOFTBANK可以拉上什麼關係?一起看看吧!廣告中還有一位經典球星客串,你找得到是誰嗎?

SOFTBANK 官方網站

第1位

大野智 相葉雅紀 KIRIN Mets COLA 「本場の評価」等4篇)

人氣:302 Likes,35 Shares

【日本廣告】嵐粉絲可能見到大野和相葉已經很高興,非粉絲的話為你介紹,Mets COLA是日本首瓶零熱量及減少脂肪吸收的飲品,被政府認可為特定保健品,2012年發售至今兩年銷量突破3億大人氣。今次廣告是宣傳其新包裝,有機會去日本的話買一支看看和COKE ZERO哪款較美味吧!

METS COLA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到最新最精彩的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精彩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14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