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新聞每周精選】03/30:香里奈衝擊床照曝光和台灣富二代激戰後爆睡腿張開,中山美穗離婚和辻仁成12年夫婦關係破裂日本女性選出「最喜歡戀愛電影Best5」你看過哪幾部?坂口憲二拍完《醫龍4》即結婚伊藤英明當媒人,相葉雅紀對直播感煩惱松岡昌宏叫他找櫻井翔代替,理想的上司天海祐希5連霸堺雅人憑半澤直樹爆升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藝】香里奈衝擊床照曝光,和台灣富二代激戰後爆睡腿張開
【日藝】中山美穗離婚,和辻仁成12年夫婦關係破裂
【日影】日本女性選出「最喜歡戀愛電影Best5」你看過哪幾部?
【日藝】坂口憲二拍完《醫龍4》即結婚,伊藤英明當媒人
【日藝】相葉雅紀對直播感煩惱,松岡昌宏叫他找櫻井翔代替
【日藝】理想的上司天海祐希5連霸堺雅人憑半澤直樹爆升
【日影】櫻井翔想像不到自己演父親,宮崎葵說他會慌張
【日藝】新垣結衣新CM在地下爬行展現治癒表情 (有片)
【日影】市川由衣主演新作和池松壯亮挑戰大膽情慾戲
【日影】《惡夢小姐》電影北川景子曝初戀對象GACKT前晚夢見她
【日影】指原莉乃主演作被小嶋陽菜駕車撞飛丟錢勁惡搞 (有片)
【日藝】草彅剛醉酒全裸5年後在SMAPxSMAP首度喝酒解禁


【日藝】香里奈衝擊床照曝光,和台灣富二代激戰後爆睡腿張開

【日藝】03/27:《FRIDAY》香里奈衝擊性床照曝光!她在夏威夷短期留學期間和同學包下酒店套房慶祝生日時,和台灣富二代男同學大醉後激吻再入房床戰兩回合,完事後爆睡時被同場朋友拍下雙腿張開,T-Back僅僅遮著下體,右手放在該部位的超震撼照片,讓她的形象大受打擊。詳細內容連原裝照片:

最新一期《FRIDAY》香里奈衝擊性床照曝光!早前她才承認和台灣富二代男友拍拖,隨即出現這照片。話說香里奈為了學英文去夏威夷短期留學期間,和該位貌似嵐二宮和也的台灣男L先生等9人,在酒店的高級套房為其中一名同行舉行生日派對。

派對中他們把能量飲品混合酒類飲用,香里奈更向L先生灌酒,很快大家就醉掉,香里奈開始熱吻男方的頸,二人乾柴烈火在眾目睽睽之下一起走進房間,期間不時傳出猛烈呻吟叫聲,激戰兩回合再吸事後煙後二人隨即爆睡。

這時其中一名派對參加者開門發現二人雖然穿著衣服,但香里奈卻雙腿大開,清楚展現她穿著的T-Back僅僅遮著下體,其右手還放在該部位似乎是在朦朧之間為私處搔癢,於是這位朋友拍下照片,於這個時候由雜誌曝光。

另外報導指眾人狂歡過後,房間非常污穢,牆壁地毯佈滿酒跡,酒店向他們追討700美元的清潔費。然而香里奈和L先生在激戰過後關係大突破,從此出雙入對,今年初被雜誌揭發關係,早前香里奈更大方承認戀情還說有結婚的可能。

香里奈在日劇電影中多演不擅戀愛的堅強女性,然而今次「腿張開」的放蕩照片及報導讓她的形象嚴重受損。據消息指她去留學本來就是為了在「Ray」專屬模特兒事業完結後,及年齡漸大作為藝人價值下降時,尋找新的出路,然而收穫了富二代男友後卻可能因此賠上事業。


【日藝】中山美穗離婚,和辻仁成12年夫婦關係破裂

【日藝】03/27:中山美穗離婚!44歲的她和54歲的作家丈夫辻仁成12年前閃婚,之後因為未清楚對方的缺點,中山當上主婦的生活壓力,還有二人移居巴黎後為了居留許可證為工作及照顧兒子日本法國兩邊走,最終關係破裂,夫婦對話後覺得離婚無可避免,將於短期內提出申請。詳細內容:

中山美穗離婚!44歲的她和54歲的作家丈夫辻仁成2001年7月認識,同年10月在雜誌對談中感到意氣相投隨即交往,8個月後在2002年6月3日閃婚,當時中山以找到她的寶物表示欣喜,之後二人移居巴黎,然而2009年開始二人關係改變,夫婦對話後覺得離婚無可避免,但因為兒子的關係一直未能作出決定,但快將實行。

關係者表示當年二人閃婚,彼此都未清楚對方的缺點,之後到巴黎中山當上主婦為家庭盡心盡力,但生活壓力不斷累積。加上法國對於移民非常嚴格,取得居留許可證及續期很困難,他們必須好好照顧法國藉的兒子以免被取消資格,故此他們在日本有工作的時候必須最少有一方留在巴黎照顧兒子,因為法國日本兩邊走,又要彼此配合時間,加深二人關係的問題。

本月24日她出席CM發表會時曾提及兒子的生活,對於丈夫的一切完全沒提及,此外左手無名指的婚戒消失,到今天終於證實12年夫妻關係完結。


【日影】日本女性選出「最喜歡戀愛電影Best5」你看過哪幾部?

【日影】03/25:日本雜誌由2000名女性選出「最喜歡的戀愛電影Best5」,第1位是新垣結衣及三浦春馬的《戀空》,說是純粹而殘酷可以學到很多,第2位是井上真央及岡田將生《我的初戀情人》,第3位是武井咲及松坂桃李《今天開始戀愛吧》,第4位是生田斗真及吉高由里子《我們的存在》,第5位是玉木宏及宮崎葵《現在、只想愛你》。


【日藝】坂口憲二拍完《醫龍4》即結婚,伊藤英明當媒人

【日藝】03/27:坂口憲二正式註冊結婚,38歲的他主演《醫龍4》17日殺青後,18日正式遞交結婚申請,對方是經營飲食店的32歲女性,二人關係始於坂口和伊藤英明主演的《DOUBLES》,去年夏天伊藤帶他去該女性經營的餐廳後認識,旋即開始交往,今年二人先後拜見雙方家長,到本月正式結婚,恭喜!


【日藝】相葉雅紀對直播感煩惱,松岡昌宏叫他找櫻井翔代替

【日藝】03/25:傑尼斯事務所5名藝人主持東視特別節目「TOKYO LIVE 24時~傑尼斯可現場解決煩惱!?~」24日舉行製作發會,2周限定星期一至五的主持分別為小山慶一郎、松岡昌宏、相葉雅紀、堂本剛、安田章大。相葉說自己對於直播節目也感到煩惱,松岡即說雖然有點對不起但找櫻井翔代替應該不錯,讓現場大笑。31日首播。


【日藝】理想的上司天海祐希5連霸堺雅人憑半澤直樹爆升

【日藝】03/26:快到新人就職的春天,本年度「理想的上司」調查結果發表,男性部門棒球巨星鈴木一朗事隔5年再度當上冠軍,女性部門天海祐希堂堂5連霸氣勢強勁,當中最大突破是堺雅人憑《半澤直樹》的不屈形象由圈外升上第3,篠原涼子也從第6攀上第3位。送上男女部門TOP 5。


【日影】櫻井翔想像不到自己演父親,宮崎葵說他會慌張

【日影】03/24:嵐櫻井翔、宮崎葵、要潤等21日出席《神的診療簿2》初日舞台活動,內容直播至全國110間戲院,更和長野縣的醫大生進行對談。被問及是否會拍第3輯,櫻井表示想像不到自己演父親,但本身喜歡小孩所以有自信,而宮崎就說他應該會變成慌張的父親。


【日藝】新垣結衣新CM在地下爬行展現治癒表情 (有片)

【日藝】03/27:新垣結衣為明治「Macadamia」巧克力拍攝新的CM,今次她演因為工作疲累地回家的OL,倦到在地下爬行之時吃了該巧克力即時感到治癒變得精神,展現她感情豐富的演技。此外商品官網推出她初體驗新產品的影片,有她張口吃然後說感覺很不同覺得很有大人味道的驚訝樣子。送上相關影片:


【日影】市川由衣主演新作和池松壯亮挑戰大膽情慾戲

【日影】03/27:市川由衣主演電影《海を感じる時》挑戰大膽演出,中沢けい1978年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惠美子和新聞部的前輩洋(池松壯亮)在愛與肉體關係中成長成為大人,有真實的性描寫。市川表示角色充滿傷痛與覺悟,看到完成作品覺得是自己的代表作。對手池松也說覺得她少女性及母性兼備十分出色自己勝不過她。9月13日公映。


【日影】《惡夢小姐》電影北川景子曝初戀對象GACKT前晚夢見她

【日影】03/25:北川景子24日出席主演作《惡夢小姐 The 夢ovie》試影會,共演的GACKT、優香、木村真那月、マリウス葉、佐藤隆太、小日向文世出席,劇中演夢研究者志岐貴的GACKT談及前晚夢見景子還是和她交往中,最初氣氛不錯會送上飲品,飲完想要多一杯對方卻說不能冷冷地說再見,最終醒來是個惡夢。至於北川就大爆她的初戀是高中3年級戀上坐在前面的男生,但直到畢業大家各奔前程都沒有說出心意。舞台最後有唱主題曲的桃色幸運草意外登場,和北川組成「きもクロ」進行宣傳。5月3日公映。


【日影】指原莉乃主演作被小嶋陽菜駕車撞飛丟錢勁惡搞 (有片)

【日影】03/26:HKT48指原莉乃主演《薔薇色のブー子》推出預告片,AKB48小嶋陽菜駕駛豪華房車把指原撞飛然後丟下金錢離去的場面,這是導演福田雄一希望找有華麗名人感覺的演員而找她演出。此外指原還以「水手服機關槍」姿態出現,講出該電影的名句再用機槍掃射,盡顯福田惡搞本色。5月30日公映。


【日藝】草彅剛醉酒全裸5年後在SMAPxSMAP首度喝酒解禁

【日藝】03/25:草彅剛在24日的「SMAP×SMAP」中飲酒解禁。在BISTRO SMAP部分嘉賓タモリ對他勸酒,最初他仍說以茶代替,然而對方回應誰都不會多說叫他解禁,結果他舉起啤酒回應,飲完說美味再和タモリ乾杯。草彅是2009年4月在東京公園內醉酒後全裸大叫引起騷動,之後要公開謝罪及戒酒。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0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