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3/29


Share


本週精彩廣告內容包括:新垣結衣展現笑容和透明美肌超治癒,北川景子鬈髮雨中漫步非常漂亮,相葉雅紀賣輕巧小車迷暈女性駕駛者,妻夫木聰遠赴摩洛哥追尋光和影,澤尻英龍華復出拍廣告變身吃貨,前田敦子親手焗製曲奇給老外吃,西島秀俊自說自話帶出空調技術。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西島秀俊 Panasonic「イマドキのエアコン」篇

人氣:43 Likes

西島秀俊賣空調廣告,在機場對眼鏡女說話,帶出可以自動調節溫度和追縱人位置送風的環保技術。不過個人覺得廣告和西島在當中的說話方式一樣,都是帶點突兀,其實他可以拍攝一些更能顯出型格的廣告……

Panasonic Econavi 家電官方網站

第6位

前田敦子 不二家「CountryMaam」篇

人氣:70 Likes,1 Share

前田敦子繼續不二家的代言人,上次和牛奶妹共演,今次是曲奇品牌「CountryMaam」推出發售30周年紀念新CM,前田穿上藍色白圍裙焗曲奇,和外國人一起分享新款「大人巧克力曲奇」。這款曲奇在香港和日本都很常見,你會考慮買這新款試吃嗎?

不二家 CountryMaam 官方網站

第5位

澤尻英龍華 食べる前のうるる酢 「キレイは食べる前に決まるSP」篇

人氣:92 Likes,1 Share

澤尻英龍華代言美容飲品拍攝新CM,展現吃薄餅意粉的豪快食相,帶出吃飯前飲用該醋有助保持身型。澤尻今次外型不再華麗妖艷,改為鬆鬈髮型及穿家中便服,感覺比她之前的演出自然,不知她今次復出是否真正洗心革面?

養命酒 うるる酢 官方網站

第4位

妻夫木聰 Canon EOS 70D 「The Shadow篇」120秒加長版

人氣:125 Likes,14 Shares

去年妻夫木聰為Canon拍過「The Wind」篇非常有感覺,今次新版跑到摩洛哥拍攝,在宏偉大地上用70D追求「光」的時候遇上「影」的存在,廣告用上布拉姆斯的樂曲,意境一流,絕非香港的相機廣告可比!

Canon EOS 70D 官方網站

第3位

嵐‧相葉雅紀 NISSAN DAYZ ROOX「MOMWOW前席」篇

人氣:158 Likes,1 Share

NISSAN的新款「DAYZ ROOX」車子十分小型,加上像遊戲那樣的俯瞰泊車輔助系統,的確十分適合女性駕駛,找來女性大愛的嵐當代言人十分合適。妳會否因此而選購這款車?

NISSAN DAYZ ROOX 官方網站

第2位

北川景子 KANEBO SALA 「雨の日も巻きたて」篇

人氣:209 Likes,2 Shares

KANEBO SALA是女性頭髮洗護造型及肌膚清潔保養的系列,北川景子已代言了很長的日子,也是把她拍得最漂亮的廣告系列之一,今次賣的是鬈髮造型系列,清楚帶出雨天濕水也不會改變的賣點。你也喜歡這樣子的北川景子嗎?

KANEBO SALA 官方網站

第1位

新垣結衣 KOSE 雪肌精 新垣結衣「すっぴん、やかない」篇

人氣:337 Likes,43 Shares

新垣結衣在2012年取代了松島菜菜子成為「雪肌精」代言人後,已經連續3年為這品牌拍廣告。這廣告的確能帶出她肌膚的透明感,果然女生皮膚好就是吸引,能讓妳更注重保養嗎?

KOSE 雪肌精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到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讚好成為粉絲,精彩廣告自動送上。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enshinF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37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