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廣末涼子寂寞難耐偷吃佐藤健引發不倫姊弟戀


Share


【日藝】02/27:「女性SEVEN」曝33歲廣末涼子和24歲佐藤健發生不倫姊弟戀。圖文報導2月21日東京大雪的晚上廣末穿性感透視裝到佐藤健的家共渡春宵,第2天早上前後腳離開。消息指廣末的丈夫因為去東北進行復興活動長期不在家,讓她寂寞難耐而搭上佐藤。詳細內容:

「女性SEVEN」大爆33歲廣末涼子到24歲佐藤健的家共渡春宵。報導指東京大雪的2月21日晚上8時半廣末離家,穿上透視緊身性感衣服,腳踏12cm高跟鞋,手挽遲來的情人節禮物,乘的士到高級公寓,而屋主就是佐藤健。

第2天早上5時20分公寓門口有一輛的士停下,10分鐘後佐藤所屬事務所的車在的士後停下,再15分鐘後佐藤慌忙乘車去工作,等到確認車子消失後廣末才從門內走出乘等待良久的士回家。

消息指廣末的第二任丈夫Candle June由二月中開始在福島和新潟地區進行復興支援活動,而廣末就趁他不在東京的時候偷吃嫩草。根據廣末身邊人所述,她的確很愛丈夫,但因為聚少離多讓她感到寂寞,最近丈夫完全不回東京讓她更愁。事實上1月底也有廣末和佐藤到溶岩浴Spa約會的目擊情報。

廣末和佐藤是4年半前拍攝大河劇《龍馬傳》時認識,他們絕少共演場面也很少聯絡,是去到慶功時二人才發現大家很投契,拍完後關係好的工作人員再聚時他們也因此再見面,漸漸發展出特別關係。

對於不倫報導,廣末的事務所回應說並無事實根據,而佐藤的事務所就說廣末只是他尊敬的前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54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