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爆料《半澤直樹~復仇篇》10月推出,佐藤浩市真木陽子參戰


Share


【日劇】02/25:資深藝能記者爆料指神劇《半澤直樹》續篇今年10月期推出。TBS為了讓堺雅人答應,起用和他同事務所的夏目三久作晨早節目主播作交換。《半澤直樹~復仇篇》將加入大量演技派包括佐藤浩市、西田敏行、真木陽子等,製作費大升但TBS事在必行!詳細內容:

日媒報導,一位資深藝能記者爆料,神劇《半澤直樹》續篇將於今年秋季10月期播出。

報導指因為劇集打破日劇收視紀錄,成為業界關注的焦點,因而TBS處理得小心翼翼。先兆是TBS的晨早新聞節目「朝ズバッ!」(將改名為「あさチャン!」)意外地起用NTV出身的自由女主播夏目三久而不用TBS中人,原因是夏目和《半澤直樹》堺雅人同屬田邊事務所。

藝能事務所以當家明星去提拔旗下其他藝人是很常見的事,事實上在《半澤直樹》劇中東京中央銀行貼出海報上的形象女郎就是夏目本人。報導指今次夏目得到的主播機會,正是TBS和田邊事務所以堺雅人落實演出《半澤直樹》續篇而換取。

另一重要問題是製作費,《半澤直樹》拍攝時每集成本約為4000萬,之後木村拓哉主演《安堂機器人》要8000萬,結果收視只有12.6%還不及《半澤直樹》的一半,讓TBS蝕到入肉。半澤續篇成本一定遠超第一輯,如何準備資金也成為相當大的難題。據悉TBS本來打算和第一輯一樣在7月推出續篇,但因為錢的問題而延遲到10月。

現時續篇暫名為《半澤直樹~復仇編》,除了堺雅人之外將加入大量演技派共演,預定包括佐藤浩市、西田敏行、野村萬齋、高畑淳子、真木陽子等等,雖然片酬成本會因此暴升,但TBS也決定製作,此外也有情報指夏目三久有機會跳出海報在續篇中正式在日劇出道。

北野武曾說過半澤就像是現代的「水戶黃門」,不知能否再一次拯救TBS?大家一起期待很可能在半年後推出的續篇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