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春奈 JR SKI SKI 2014 廣告合輯


Share


在下連續兩年的1月到日本參加旅遊考察團,也是連續兩年在當地感受JR SKI SKI的宣傳攻勢。為什麼今年的川口春奈吸引力不及去年的本田翼?作為男生你喜歡可愛型還是堀強型?送上共5段影片為大家帶來白雪中的浪漫青春。


這是非常巧合的日本廣告文。

2013年1月,在下應邀前往日本東北參加旅遊考察,延長機票在東京自助遊的時候,看見本田翼的樣子舖天蓋地出現在各大JR車站,拍照回來後上網搜尋相關廣告,從此愛上本田翼,並於2013/02/05寫下文章「本田翼 JR SKI SKI CM 廣告合輯」。

2014年1月,在下又一次應邀參加日本東北旅遊考察,又一次延長機票在東京自助遊,又看到JR車站有同系列的滑雪廣告,貼文的今天正是上述文章剛剛1年後的2014/02/05。不同的是廣告主角由本田翼換上川口春奈,而在下今年沒有愛上她。

JR SKI SKI 廣告主要是宣傳乘坐新幹線去新潟縣的「GALA 湯沢滑雪場」,從東京出發只需要77分鐘很方便,重點是這個滑雪場是由JR東日本直接經營,交通便利加上多年來不斷宣傳,已成為首都圈滑雪愛好者人氣No.1的聖地。

去年是JR事隔6年再度為SKI SKI計劃拍攝廣告,口號為「青春是純白的」,擺明車馬面向年輕人賣青春感覺,今年的口號是「全部都是因為雪」,其實廣告內容大同小異,都是一大班青年男女乘JR去滑雪,過程中女主角對男主角動心但又不敢開口,於是彼此之間出現曖昧的言語動作。

雖然故事接近,但因為女主角人選不同,出來的效果也差很遠。去年本田翼擁有的是「傻氣」,每一個鏡頭都帶出可愛感,就是傳說中的「Sweet Sweet」感覺。然而今年的川口春奈卻是「堀強」,故意向對方黑臉去隱藏自己心底的愛慕。

單從二人的表現,在下對可愛本田翼的喜歡程度遠勝川口春奈九條街,川口那種態度的女生在香港比較常見,如果她們都可以轉到本田翼模式的話,港男港女的戰爭應該可以宣佈結束。

至於男主角,去年是窪田正孝,即《SUMMER NUDE》那個眼鏡男,今年是柳俊太郎,故事內容講述他因為穿戴滑雪裝備和滑雪的英姿而俘虜了川口春奈的心。在下很明白專注有型是男生的必殺技,可惜在下生於香港,沒有機會練成滑雪神技去吸引日本女生。

也許生於大中華地區沒什麼機會看雪的你未能投入滑雪這運動,但這個「JR SKI SKI」廣告系列你一定能夠投入,送上全3段廣告及2段製作花絮。


ゲレンデマジック篇 (雪坡魔法篇)

しないの?篇 (不做嗎?篇)

冬の花火篇 (冬天煙花篇)

製作花絮影片 60秒

製作花絮影片 30秒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60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