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 明治 Melty Kiss 冬日唯美CM三年合集


Share


Melty Kiss 深為大家熟悉,在日本已連續三年起用新垣結衣拍廣告,三年都是在雪景中唱同一首歌,但因為人和景都太美每年都覺得精彩,當中更可以從不同廣告中結衣聲線和打扮的變化,看到她從小女孩到成熟女性的成長。送上共6段影片,包括香港版的CM,感受港日廣告水準的差別。


因為有代理輸入的關係,Melty Kiss 在香港已經發售多年也深為大家熟悉,不知台灣是否也一樣?重點是最近三年這巧克力在日本都起用了新垣結衣當代言人拍廣告,三年都是在雪景中唱同一首歌,但因為人和景都太美,所以不覺得悶反而每年都在期待,更能從中看到新垣結衣的成長。就趁這一年CM剛上,為大家一口氣帶來三年份的廣告!

2013年「雪原とブランコ」篇

「ブランコ」就是鞦韆,新垣結衣在雪地上唱著歌行走,坐在鞦韆上看著巧克力飄降,唱完歌之後拿一粒輕輕地放入口中,因為鞦韆的關係感覺比較夢幻。重點是結衣換上了曲髮,和她之前的CM甚至現時播放中的《LEGAL HIGH 2》形象很不同,成熟中帶可愛,在下比較喜歡。此外送上她試吃新口味的影片,看看她的真我一面。

新垣結衣 明治 メルティーキッス「雪原とブランコ」篇

新垣結衣 試吃 Melty Kiss 新口味

2012年「雪原と木」篇

因為主題是「木」,新垣結衣一直坐在大樹下唱歌,整個唱歌及吃巧克力的過程是一樣的,但結衣的短直髮形象讓人覺得成熟剛強,加上枯木帶來的荒涼感,反而欠缺了點點可愛,是從小女孩轉變成大人的過渡期?

新垣結衣 明治 メルティーキッス CM 「雪原と木」篇

2011年「冬のKiss」篇

2011年她首次出演這廣告,戴上冷帽躺在雪地上,同樣是巧克力從天而降最後吃了一口,不過可以留意她的化妝和2012及2013年相比較輕手,說話時也沒那麼嬌悄,幸而最後滾雪地的樣子補回可愛的感覺。可以說當年她比較幼嫩率真,現在已經懂得散發女性的魅力。

新垣結衣 明治 メルティーキッス CM 「冬のKiss」篇

「冬のKiss」篇 Making

同場加映,香港代理模仿日本所拍的 Melty Kiss 廣告,看完是否會讓你更覺得日本CM的水準很高?

Open! Meiji MeltyKiss 雪吻朱古力 2010 廣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26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