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11/10:《半澤直樹》隱藏幻之結局即將公開DVD預售超火熱,《安堂機器人》收視慘死木村拓哉玩隱形TBS要放棄他?月9《失戀巧克力職人》松本潤演巧克力王子苦戀人妻,五十嵐隼士公佈從藝能界引退回歸普通人生活,《LEGAL HIGH 2》鈴木保奈美參戰奉行一妻多夫制度,剛力彩芽玉木宏初共演《我的討厭偵探》進行瘋狂搞笑推理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半澤直樹》隱藏幻之結局即將公開DVD預售超火熱
【日劇】《安堂機器人》收視慘死木村拓哉玩隱形TBS要放棄他?
【日劇】月9《失戀巧克力職人》松本潤演巧克力王子苦戀人妻
【日藝】五十嵐隼士公佈從藝能界引退回歸普通人生活
【日劇】《LEGAL HIGH 2》鈴木保奈美參戰奉行一妻多夫制度
【日劇】剛力彩芽玉木宏初共演《我的討厭偵探》進行瘋狂搞笑推理
【日藝】織田裕二人氣凋零又耍大牌被堺雅人搶走廣告 (有片)
【日樂】AKB48「戀愛幸運曲奇」成為神曲熱爆全球? (有片)
【日影】戶田惠梨香說《SPEC》結束也是自己的第一階段終結
【日劇】大倉忠義初主演《Dr.DMAT》首當醫生災難現場救命扶危
【日劇】竹內結子米倉涼子鬥收視之餘戲外各展嫉妒風騷
【日劇】《都市傳說之女2》長澤雅美Cosplay機動戰士高達馬茜


【日劇】《半澤直樹》隱藏幻之結局即將公開DVD預售超火熱

【日劇】11/07:《半澤直樹》原來有隱藏幻之結局。打破30年來日劇最高收視達42.2%的最終回,中野渡(北大路欣也)對半澤(堺雅人)說出調動後的故事其實有拍攝,將於12月推出的導演剪輯版DVD及BD中收錄。此外還有包含電視未播出場面的全10話及特典影像,7張碟BOXSET將於12月26日發售,半澤迷請期待!

【日劇】11/08:《半澤直樹》早前公佈導演剪輯版DVD/BD將收錄未公開的幻之結局篇,帶動預約人數爆升已經獨佔各大網站的1,2位,TBS關係者表示連續劇的影碟賣上1萬張已不錯,過去紀錄有《仁醫》及《SPEC》突破2萬,大野智《魔王》近6萬,期待今次半澤可以創新紀錄。《半澤直樹》製作費約4億,如果影碟賣出6萬套將有14億收入,實現投資「三倍奉還」!


【日劇】《安堂機器人》收視慘死木村拓哉玩隱形TBS要放棄他?

【日劇】11/04:木村拓哉主演《安堂機器人》收視跌至他主演日劇的最低紀錄,TBS關係者表示雖然近兩話面對其他台的強大對手,但木村的號召力減弱是事實,如果收視跌至個位將會是木村招牌被打破之時。電視台最初定下目標是20%,死線是15%,因為付出了鉅額製作費要求比其他劇要高,加上近來木村面對這騷動玩隱形沒有面對傳媒進行救亡,拍攝現場亦傳出他因為收視問題和共演者出現裂痕,局內漸漸出現「放棄木村」的聲音。今天因為是日本假期未有收視公佈,你覺得《安堂機器人》第4話會升還是跌?


【日劇】月9《失戀巧克力職人》松本潤演巧克力王子苦戀人妻

【日劇】11/04:嵐松本潤主演冬季富士月9《失戀巧克力職人》,同名得獎少女漫畫原作,講述小動爽太對小惡魔學姐高橋紗繪子一見鍾情,因為她大愛巧克力故此不斷磨練技術討她歡心,被甩掉後他遠走法國,學成歸來成為「巧克力王子」,以此作武器讓已成為人妻的紗繪子回心轉意。為此松本潤已開始進行特訓。詳細內容連原作者訪問影片:

嵐松本潤主演冬季富士月9《失戀巧克力職人》(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水城せとな同名漫畫原作,發行數量突破100萬,2012年度講談社漫畫賞少女部門得獎作,是很多讀者都希望真人化的話題作。

故事講述小動爽太(松本潤)高校時代已對比他年長的天然系小惡魔女生高橋紗繪子一見鍾情,因為她超愛吃巧克力,爽太入讀甜點學校,不斷磨練製作巧克力的技術,不斷被拒絕之下仍然努力,最終和對方交往,可是在情人節前一天卻失戀了。

因為情傷,爽太決定遠走法國,到巴黎實習五年,成為巧克力職人載譽歸來開店,被媒體公認為「巧克力王子」,但在華麗背後他只是希望已成為人妻的紗繪子回心轉意。他在同事建議下扮演壞男人想引起紗繪子的注意,並故意對她若即若離,同時競爭對手的店開幕,對於爽太會帶來怎樣的衝擊?最終這段巧克力情緣會有什麼結果?

這是松本潤繼《虹色夏戀》及《LUCKY SEVEN》後第三度主演月九,也是首次挑戰巧克力職人,為了完美演出他已開始進行溫度調整等特訓,他表示當巧克力師傅讓人心跳緊張,製作時無論是溫度和時間都很重要,是非常纖細的工序,希望為此好好準備。希望觀眾每集看到不同的巧克力都會感到快樂,同時在這甜蜜的時光中支持爽太的戀愛。

製作人若松央樹表示外型良好加上感覺可愛是演主角的絕對必要條件,在製作巧克力時展現魅力,在戀愛方面感覺天然,松本是演出的合適人選。

《失戀巧克力職人》由《Rich Man, Poor Woman》安達奈緒子編劇,《LUCKY 7 SP》《上鎖的房間》松山博昭導演,1月份富士月9播放。送上原作者訪問片段:

劍心短打:

月九又一次回到純愛,還要是王道的少女漫畫改編,能否挽回近期的劣勢?先講故事,實在很有少女漫畫風,有美男,有甜點,還要追人妻,是女學生OL到師奶都愛的橋段,是否吸引其他觀眾,就看編劇怎樣搞,有點擔心會出現漫畫式的閃亮背景……

松本潤已經30歲,要演王子系角色可謂時日無多,但無可否認在嵐當中他是最適合的一個(計及年齡接近的J家瀧澤秀明會更好),接近度身訂造的角色,應該會比《LUCKY SEVEN》好得多,不擔心他的演出。重點是誰演女主角,年過30,可演人妻,還要有小惡魔系的感覺,你覺得誰比較適合?

在下第一個想到的是深田恭子。


【日藝】五十嵐隼士公佈從藝能界引退回歸普通人生活

【日藝】11/05:D-BOYS的5人組合D☆DATE成員五十嵐隼士公佈從藝能界引退。他是4日在DiverCity的D☆DATE Live安歌部分中宣佈。他加入藝能界9年,曾演出日劇《ROOKIES》成為話題,本月尾和事務所合約結束後決定回歸普通人生活。他在官方網站說明對很多藝能以外工作有興趣,經過再三考慮決定退出,一定會走不後悔的人生路,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


【日劇】《LEGAL HIGH 2》鈴木保奈美參戰奉行一妻多夫制度

【日劇】11/06:《LEGAL HIGH 2》第6話嘉賓公佈為鈴木保奈美,演和三個男人維持無註冊夫婦關係的事業女性,主張「一妻多夫制度」的她被其中一人的義母控告,故找來古美門(堺雅人)辯護。鈴木表示這個角色不可思議,外表吸引頭腦精明家事萬能,怎看都是好女子,並說能和堺雅人近距離共演看到他的演技十分開心滿足。下週13日放送。


【日劇】剛力彩芽玉木宏初共演《我的討厭偵探》進行瘋狂搞笑推理

【日劇】11/08:剛力彩芽及玉木宏初共演,朝日冬季金11《我的討厭偵探》由《推理要在晚餐後》東川篤哉原著,講述有錢女大學生二宮朱美和奇怪偵探鵜飼杜夫同時喜歡解謎,以棟篤笑組合模式合作,用瘋狂推理解決出軌及找尋寵物等案件,是為輕鬆懸疑劇。《勇者義彥》福田雄一編劇,詳細內容:

剛力彩芽及玉木宏初共演,朝日金11《我的討厭偵探》由《推理要在晚餐後》東川篤哉原著的「烏賊川市系列」改編,講述在架空的地方都市烏賊川市內,女大學生二宮朱美(剛力彩芽)是個推理狂迷還是有錢的大廈業主,和喜歡解謎同時有點奇怪的偵探鵜飼杜夫(玉木宏),有如棟篤笑組合那樣合作,以瘋狂推理解決不同事件。相比起沒油水的殺人案,他們對於可以賺錢的案件例如調查出軌及找尋名人寵物更有興趣。

剛力表示自己很喜歡懸疑會看這類型劇集,朱美性格開朗但雜亂無章,思考方法很有趣是個奇怪的人,希望能演出她的有趣真面目,和有型的玉木宏一起在星期五的夜晚送上爆笑的劇集。而玉木就說今次是他首次當偵探,劇本及題材都很快樂希望演得好,覺得剛力很開朗精神,盼望二人能演好這部喜劇要素強的作品。

曾負責《圈套》《時效警察》的製作人池田邦晃表示很期待初共演的二人會產生怎樣的化學反應,製作人員對此感到高興,希望能產生一對有名的拍檔。編劇由擅於在深夜劇搞笑的福田雄一擔當。

《我的討厭偵探》1月份朝日金11播放。

劍心短打:

繼續有日劇定番的推理,不過今次擺明瘋狂搞鬼,有看《推理要在晚餐後》的朋友會知道東川篤哉作品喜劇元素強,還要加上惡搞之王福田雄一,不怕無聊只怕玩得太盡。

問題是兩個主角,剛力彩芽和玉木宏外表比較正經和冰冷,會變成怎樣的搞笑組合實在難以想像,能夠做到堺雅人那樣正經浮誇皆能當然好,但二人能勝任嗎?還有就是剛力彩芽掛頭牌演出,字幕組會否再一次無視?喜歡推理及趣味的朋友可以留意。


【日藝】織田裕二人氣凋零又耍大牌被堺雅人搶走廣告 (有片)

【日藝】11/05:《周刊實話》報導,織田裕二面臨人氣凋零工作被搶的困境。話說他去年代言「サッポロ一番」的拉麵產品,公司對他期待甚高,但廣告播出後沒有什麼反應,織田本身也缺席記者會,結果對銷量沒有幫助。今年該公司決定改由堺雅人演出,廣告拍得好之餘他也勤快謙虛地出席記者會,故決定不會再考慮找織田裕二。送上這兩支廣告,大家覺得哪個吸引?


【日樂】AKB48「戀愛幸運曲奇」成為神曲熱爆全球? (有片)

【日樂】11/07:AKB48「戀愛幸運曲奇」成為神曲?在KTV連鎖店「JOYSOUND」獲得本月總合冠軍,原因在於早前由AKB工作人員及粉絲拍攝的不同版本在YouTube火熱,現時總共有近30個版本,點擊率加起來超過3000萬,連海外也大熱,不只美國及法國,連印尼峇里島也因為JKT48唱出當地版本而流行起來。指原莉乃又創造另一奇蹟?

送上原裝版本MV:


【日影】戶田惠梨香說《SPEC》結束也是自己的第一階段終結

【日影】11/04:戶田惠梨香率領加瀬亮、龍雷太、向井理、大島優子、堤幸彦導演1日出席《SPEC 結》的初日舞台活動,各人手持漢字表現出對本作感覺,拿著「終」字的戶田表示系列終結的同時自己的第一階段亦結束,會從此走向新的階段。另一主角加瀬亮手持「半」表示心情一半孤獨一半快樂十分複雜。


【日劇】大倉忠義初主演《Dr.DMAT》首當醫生災難現場救命扶危

【日劇】11/05:關8大倉忠義民放劇初主演,TBS木9《Dr.DMAT》由同名漫畫改編,講述災害派遣醫療隊伍「DMAT」中,內科醫生八雲響(大倉忠義)每逢出現地震車禍毒氣山泥傾潟等災難時出動,在惡劣環境以有限的器具救命扶危。共演有加藤愛、瀧本美織、佐藤二朗、高木雄也、石黑賢等。詳細內容:

關8大倉忠義民放劇初主演,TBS木9《Dr.DMAT》為「GRAND JUMP」高野洋氏及菊地昭夫連載人氣漫畫真人化,故事講述實際存在,2004年設立的東京消防廳管轄災害派遣醫療隊伍「DMAT」,主角八雲響(大倉忠義)是隊中的內科醫生,平日在一般的醫院工作,每當出現重大災難時出動,在惡劣環境下以有限的器具救命扶危,自己也會處身危險的狀態,從事「瓦礫下的醫療」。

這是大倉首次挑戰醫生角色,為了準備本月20日的開拍,他正加緊進行縫合、器官插入、心臟按摩的練習,他表示縫合很困難,但會以反映這些醫生的真實一面而努力,作為主角他覺得很有責任感,在血和泥的現場活動完全沒問題,希望共演的各位能協力製作良好的劇集。

和主角一起在有栖川醫院工作亦同為DMAT成員的包括加藤愛、市川實日子、佐藤二朗、麻生祐未,此外還有ほっしゃん。、國村隼,瀧本美織將演主角的妹妹。此外有Hey!Say!JUMP的高木雄也及石黑賢演東京消防廳特別救援隊成員。

劇中將有東京大地震、隧道車禍、毒氣洩漏、山泥傾潟等場面,真正的「東京DMAT」及「東京消防廳」全面協助。編劇為《白戶修的事件簿》穴吹一朗及《黑之女教師》吉澤智子,《Dr.DMAT》1月份TBS木9播放。

劍心短打:

看題材,再看一眾配角,完全是《海猿》的陸上醫療版,重點在於以日劇的製作成本可以做到幾逼真的災難場面,考慮到演員的叫座力,還有TBS木9近年的慘況,恐怕難以做到《海猿》的高度。

大倉忠義已演過很多配角,終於當黃金檔主角合理,而且今次劇集的吸引力估計在於環境場面多於演技,相信他應該沒問題,一眾配角無論是老是幼都有相當實力,問題是兩位編劇都是從未負責過整套黃金檔劇集的新人,雖說有原著加持,但改編後會變成怎樣還真難料。先觀望一下吧。


【日劇】竹內結子米倉涼子鬥收視之餘戲外各展嫉妒風騷

【日劇】11/07:「週刊朝日」報導,本季日劇兩大女星竹內結子及米倉涼子戲內戲外大對決,現場彼此表現出不輸給對方的氣勢,竹內拍《段田凜》時把各地的土產送給工作人員成為萬歲女王,面對收視大敗只及對手的1/3似乎表現出一定的嫉妒。另一方面米倉在現場表現風騷,常說希望演出時裙子更短,事實上因為上輯收視好《DoctorX 2》預算增加1倍又請來強力的演員,看來收視上也能高呼「我絕不會失敗」,且看兩女之後的走勢如何。


【日劇】《都市傳說之女2》長澤雅美Cosplay機動戰士高達馬茜

【日劇】11/07:《都市傳說之女2》長澤雅美將挑戰Cosplay三變化,繼1日放送的第4話以交通警裝束登場後,第6話會變身《機動戰士高達》的馬茜,挑戰人造人的可能性,22日的最終話她將穿上中世紀歐洲華麗風格的長裙,挑戰吸血鬼音樂劇女主角被吸血而死的兇案。長澤表示很少機會穿這些豪華衣裝,感覺新鮮有趣,希望大家看得高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2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