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月9《失戀巧克力職人》松本潤演巧克力王子苦戀人妻


Share


【日劇】11/04:嵐松本潤主演冬季富士月9《失戀巧克力職人》,同名得獎少女漫畫原作,講述小動爽太對小惡魔學姐高橋紗繪子一見鍾情,因為她大愛巧克力故此不斷磨練技術討她歡心,被甩掉後他遠走法國,學成歸來成為「巧克力王子」,以此作武器讓已成為人妻的紗繪子回心轉意。為此松本潤已開始進行特訓。詳細內容連原作者訪問影片:

嵐松本潤主演冬季富士月9《失戀巧克力職人》(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水城せとな同名漫畫原作,發行數量突破100萬,2012年度講談社漫畫賞少女部門得獎作,是很多讀者都希望真人化的話題作。

故事講述小動爽太(松本潤)高校時代已對比他年長的天然系小惡魔女生高橋紗繪子一見鍾情,因為她超愛吃巧克力,爽太入讀甜點學校,不斷磨練製作巧克力的技術,不斷被拒絕之下仍然努力,最終和對方交往,可是在情人節前一天卻失戀了。

因為情傷,爽太決定遠走法國,到巴黎實習五年,成為巧克力職人載譽歸來開店,被媒體公認為「巧克力王子」,但在華麗背後他只是希望已成為人妻的紗繪子回心轉意。他在同事建議下扮演壞男人想引起紗繪子的注意,並故意對她若即若離,同時競爭對手的店開幕,對於爽太會帶來怎樣的衝擊?最終這段巧克力情緣會有什麼結果?

這是松本潤繼《虹色夏戀》及《LUCKY SEVEN》後第三度主演月九,也是首次挑戰巧克力職人,為了完美演出他已開始進行溫度調整等特訓,他表示當巧克力師傅讓人心跳緊張,製作時無論是溫度和時間都很重要,是非常纖細的工序,希望為此好好準備。希望觀眾每集看到不同的巧克力都會感到快樂,同時在這甜蜜的時光中支持爽太的戀愛。

製作人若松央樹表示外型良好加上感覺可愛是演主角的絕對必要條件,在製作巧克力時展現魅力,在戀愛方面感覺天然,松本是演出的合適人選。

《失戀巧克力職人》由《Rich Man, Poor Woman》安達奈緒子編劇,《LUCKY 7 SP》《上鎖的房間》松山博昭導演,1月份富士月9播放。送上原作者訪問片段:

劍心短打:

月九又一次回到純愛,還要是王道的少女漫畫改編,能否挽回近期的劣勢?先講故事,實在很有少女漫畫風,有美男,有甜點,還要追人妻,是女學生OL到師奶都愛的橋段,是否吸引其他觀眾,就看編劇怎樣搞,有點擔心會出現漫畫式的閃亮背景……

松本潤已經30歲,要演王子系角色可謂時日無多,但無可否認在嵐當中他是最適合的一個(計及年齡接近的J家瀧澤秀明會更好),接近度身訂造的角色,應該會比《LUCKY SEVEN》好得多,不擔心他的演出。重點是誰演女主角,年過30,可演人妻,還要有小惡魔系的感覺,你覺得誰比較適合?

在下第一個想到的是深田恭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