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的女友》川口春奈、鈴木砂羽 2013秋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川口春奈、鈴木砂羽、鈴木福、田邊誠一等演出的2013秋季TBS木9《丈夫的女友》,為大家送上詳盡的故事介紹,劇集資料,與及個人評論。

此外有共5段預告片及製作發表會報導,想了解這部率直少女和疑心重大媽交換靈魂後引發家庭及生活問題趣劇,即時按入!


劇 名:夫のカノジョ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3-10-24
時 間:逢星期四晚九時

原 作:「夫のカノジョ」/垣谷美雨
編 劇:江頭美智留、橫田理惠
導 演:狩山俊輔、菅原伸太郎
監 製:井上竜太

音 樂:山下康介
主題歌:「CHANGE!!」/Serena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山岸星見 - 川口春奈 主演
小松原菱子 - 鈴木砂羽
小松原真人 - 鈴木福
小松原麦太郎 - 田邊誠一
石黑靖 - 古川雄輝
小松原實花 - 大友花戀
久米圭祐 - 柳澤慎吾
相川千代乃 - 山村紅葉
山岸史子 - 片平渚


故事大綱

川口春奈黃金檔初主演,TBS木9《丈夫的女友》由小説家垣谷美雨原著,講述主角山岸星見(川口春奈)20歲,父親早亡,和墮落的母親關係極差,過著誰都不能依靠要自力更生的人生。她在大東製粉營業部當派遣職員,上司營業部課長小松原麥太郎(田邊誠一)為了她和同事開設學習會,為了當正式社員而努力。

小松原的妻子菱子(鈴木砂羽)和麥太郎社內結婚,現為兩兒之母及專業主婦,也是兒子小學的家長會役員,過著辛勞的生活。她天生愛擔心有妄想症,知道丈夫和星見開學習會以為是出軌,決定和她見面搞清楚。凡事有話直說的星見期間和她發生爭執,期間突然靈魂交換互相進入對方身體。

小松原家還有真人(鈴木福),小學三年生的他性格溫柔,像媽媽那樣有話不說愛猜想,是個被寵壞的孩子,長女實花 (大友花戀)中學三年級,處於反叛期的她對父母採取反抗態度,也懷疑星見和爸爸的關係。

公司內有石黑靖(古川雄輝),對麥太郎有如父親般尊敬,作為海歸子女的他英語能力強常夾雜一兩句,對星見有好感同時懷疑她和麥太郎之間的關係。此外有部長久米圭祐(柳澤慎吾)不喜歡星見的態度常找她麻煩。

在這奇特情況下,兩女各自出現生活和感情上的試練,到底怎樣解決回到原狀?編劇為《一公升眼淚》《極道鮮師》的江頭美智留。《丈夫的女友》10月24日TBS木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劇集資料

川口春奈是2007年在雜誌「ニコラ」的模特兒選拔中奪冠而出道,2011年在深夜劇《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初主演,18歲的她表示今次挑戰39歲的媽媽角色相當困難,對媽媽的世界完全不了解,期待劇集完結後自己有所成長。

她表示對於自己要演疑似出軌角色感到驚訝,對此有不安和緊張感,希望能演得開朗有趣,為了演出會參考母親等身邊人。製作單位就希望她能展現喜劇演技的新一面,劇中星見和菱子會有理解對方立場互相幫助的關係,期待會有很多歡笑和溫柔的場面。

對於鈴木福演出兒子,川口表示有雖然他是自己的孩子但會有感到寂寞和嫉妒的場面。被問及最想和誰交換身體,川口表示是美國影星占基利,因為很尊敬他的喜劇演出,想探知他演技的秘密。此外首次和川口春奈合作的古川雄輝表示非常期待,同時他也希望在拍攝現場能多學習前輩們的演技。

早前劇集舉行製作發表會,一眾演員登場,川口春奈被問及怎樣發放39歲女性的演技,她表示在網上看了搞笑藝人友近的短劇,會參考她那高漲式演技但自己未必能發揮到。至於返老還童的鈴木砂羽說說自己已經41歲,還要每天想像年輕的模樣,對於體力是大挑戰每日都在奮鬥。至於鈴木福就高呼自己是很愛媽媽受寵的小學三年生,每日拍攝都很快樂,還在現場展現舞蹈。

劍心評論

川口春奈雖然很年輕,但演戲也有一定經驗,加上演技不俗,以18歲之齡當黃金檔主角尚有一定說服力。不過今次挑戰人妻和母親角色還真是越級挑戰,會是她的考牌之作。其他演員實力雖有但吸引力不高,相信亮點已數到鈴木福,或者因為新版《惡作劇之吻》日劇而得到人氣的古川雄輝。

雖然靈魂交換的設定有看點,然而劇情主打是家庭關係,對於年輕觀眾來說可能未必很適合,也許已成家立室的朋友會有興趣。收視方面對著霸者《Doctor-X 2》已是慘死保證,希望不會跌破消費稅吧。

個人推介:3/10
收視預測:5%-8%

預告影片

15秒預告片

30秒預告片

製作發表會鈴木砂羽部分

製作發表會古川雄輝部分

放送直前140秒特別預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6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