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10/20:KAT-TUN田中聖因自拍露下體照及私營副業被J家解僱,堺雅人《LEGAL HIGH 2》第二集收視下跌原因為何?西島秀俊香川照之主演《MOZU》兩台合拍連續兩季發放,堺雅人最新CM展現半澤式演技,紅白歌合戰司儀由綾瀨遙及嵐擔任,NHK晨間劇《多謝款待》收視超高的四大原因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藝】KAT-TUN田中聖因自拍露下體照及私營副業被J家解僱
【日劇】堺雅人《LEGAL HIGH 2》第二集收視下跌原因為何?
【日劇】西島秀俊香川照之主演《MOZU》兩台合拍連續兩季發放
【日藝】半澤直樹提早復活?堺雅人最新CM展現半澤式演技
【日樂】NHK正式公佈第64屆紅白歌合戰司儀由綾瀨遙及嵐擔任
【日劇】NHK晨間劇《多謝款待》收視超高的四大原因
【日劇】中丸雄一表示田中聖事件後KAT-TUN有好的再開始
【日藝】大島優子昨天25歲生日,宣言要改變進步向前走
【日藝】名攝影師清水清太郎推出寫真,80年代女星水著裸照集結
【日影】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長澤雅美秀腿栗山千明陪伴首相登場
【日藝】乃木坂46首本寫真集初披露水著擠牛奶到溫泉入浴


【日藝】KAT-TUN田中聖因自拍露下體照及私營副業被J家解僱

【日藝】10/17:早前消息,傑尼斯事務所宣佈解僱KAT-TUN的田中聖,原因是他犯了多項罪狀,包括經營副業開酒吧,私自演出及擔任DJ,還有被雜誌刊登他自拍的全裸照,包括性器官入珠勃起,和AV女優交往等,屢勸無效成為首個無犯法而被炒魷的J家成員。隊友龜梨和也表示雖支持但他實在自作自受。詳細內容:

10月9日消息,傑尼斯事務所突然宣佈與KAT-TUN的田中聖解除合約,原因是他犯了多項罪狀,包括合約上寫明禁止經營副業他卻私自開設會員制酒吧,在經理人及事務所不知情之下私自進行演出,及在夜店擔任DJ。

另外罪狀亦包括私下進行紋身,還有涉及女性問題,雖然事務所未有進一步解釋,但相信是他早前被雜誌刊登他自拍全裸照,包括性器官入珠勃起的行為有關,有傳他6年前和AV女優倖田梨紗搭上,對方因吸毒坐牢,今次照片就是由她曝光。

消息指田中聖一向有把陽具勃起的照片發給女性邀請她們上床的癖好,過去曾和他傳出關係的有木下優樹菜、あびる優、木口亜矢、小澤マリア、藤井リナ,最新甚至有板野友美,指她光顧他經營的酒吧。

有指傑尼斯方面已多次警告田中,但他一直不改善,屢勸無效忍無可忍之下作出最嚴重處分,也是該事務所首次在藝人沒有做出違法行為時作出解雇,上次出現炒魷是因吸毒被捕的赤坂晃。

KAT-TUN 2001年组成,2006年出道,田中聖表示給隊友們帶來了很多麻煩,對於他們還是當他朋友很感謝也覺得對不起他們,今後還會繼續當藝人,但未有具體的決定。然而同時推特出現了田中聖的帳號,說因為是同性戀才被解僱,但很快就被人踢爆是假。

至於KAT-TUN主將龜梨和也在事件發生後在NTV番組中親自回應事件,他說很不甘心,當初以為沒有了赤西仁可以5人繼續下去但願望無法成真。他指田中已多次反省但沒有改過,事務所已提醒他們多次要注意個人行為,可是田中仍是做得過火,是自作自受。事後5名成員曾談了很久,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


【日劇】堺雅人《LEGAL HIGH 2》第二集收視下跌原因為何?

【日劇】10/18:堺雅人《LEGAL HIGH 2》第二集收視下跌,除了故事水平不足以外,日本傳媒分析是受到《相棒》餘波影響,因為《相棒》首集播到10時10分,結局部分瞬間最高達23.7%,讓觀眾未能流到《LEGAL HIGH 2》影響成績。下週主題是「整容美人的離婚訴訟」,對手是TBS重播《SPEC 零》,未知是否有力作出打擊?


【日劇】西島秀俊香川照之主演《MOZU》兩台合拍連續兩季發放

【日劇】10/17:《無間道》日版《Double Face》原班人馬再戰新劇《MOZU》,西島秀俊及香川照之再度登場,再加上真木陽子,三名公安將挑戰殺手集團「百舌」及恐怖份子國際級陰謀,《海猿》羽住英一郎導演,目指電影級數的高規格日劇。TBS明年春天播出Season 1,WOWOW接力夏天播Season 2。詳細內容:

TBS及WOWOW去年《無間道》日版《Double Face》原班人馬再戰新劇《MOZU》,西島秀俊及香川照之再度登場,還加上真木1陽子。逢坂剛「百舌系列」小說原著,曾獲直木賞等多個獎項,以巧妙的佈局,激烈的動作,真實的警察內部描寫聞名,被認為是不可能真人化的作品,今次將分為兩季在兩台播出。

《Double Face》劇照

《MOZU Season1 ~百舌の叫ぶ夜》將在TBS播出,講述因為爆炸事件失去妻子的公安皇牌倉木尚武(西島),工作上簡單誠實的刑警大杉(香川),還有掌握事件關鍵的公安警察官美希(真木),為了解開殺手集團「百舌」存在之謎,展開秘密作戰,在搖動國家的陰謀中面對挑戰。

《MOZU Season2 ~幻の翼》將在WOWOW播放,為了挑戰巨惡的三人將為了國際陰謀跨越國界和恐怖份子集團展開激烈戰鬥,帶出表面和平的社會中隱藏的衝擊性真相。兩季皆由《Double Face》《海猿》羽住英一郎導演。

《Double Face》劇照

西島表示能在羽住組和香川等出色的演員合作感到高興,今次的作品內容及拍攝非常硬派,會為此全力以赴,香川就說今次會繼續挑戰劇集和電影的分界線,期待羽住以王道的電影手法帶出新的水平,初次參加的真木就說看劇本時已感到緊張心跳,對於演平常沒機會接觸的公安因為情報很少對演出感到不安。

《MOZU》Season 1,2,將於明年春季及夏季播放。


【日藝】半澤直樹提早復活?堺雅人最新CM展現半澤式演技

【日藝】10/17:《半澤直樹》提早復活?SOFTBANK最新CM「企業劇集 的士篇/走廊篇」中堺雅人穿上西裝拿起手機,以堅毅態度,誓要打破智能手機服務的現況,認真的樣子彷彿半澤再現,拍攝以一台攝影機長時間拍攝,展現堺雅人的強大演技,他表示今次感覺有趣對於完成十分快樂。18日播放。


【日樂】NHK正式公佈第64屆紅白歌合戰司儀由綾瀨遙及嵐擔任

【日樂】10/18:NHK 18日早上正式公佈,第64屆紅白歌合戰的司儀由大河劇《八重之櫻》主角綾瀨遙及連續4年擔任的嵐負責。是日在NHK會堂前的露天會場舉行記者會,穿黑色禮服的嵐和穿紅色連身裙的綾瀨一起登場。綾瀨表示很緊張,希望得到嵐各位的幫助,她每年都會看這節目並感到快樂,去年才當審查員想不到時間過得這樣快。大除夕晚7:15直播。


【日劇】NHK晨間劇《多謝款待》收視超高的四大原因

【日劇】10/18:NHK晨間劇《多謝款待》首週收視全部超過20%是10年來首次,劇集總製作人岡本幸江分析好評高收的四大原因,包括:1.劇中料理看起來很美味很想吃 2.男女主角杏及東出昌大的戀愛關係變化吸引追看 3.祖母及父母溫柔對待主角讓觀眾感到溫暖 4.《海女》的人氣讓晨間劇備受注目。


【日劇】中丸雄一表示田中聖事件後KAT-TUN有好的再開始

【日劇】10/17:KAT-TUN中丸雄一16日出席主演日劇《變身訪問者的憂鬱》初回試影會。被問及隊友田中聖被解僱,只剩下4人唱出主題曲「楔-kusabi-」,他說是很好的再開始,覺得這是新生的KAT-TUN。他在現場訪問共演的木村文乃及導演三木聰,二人分別評他90分及80分。21日首播。


【日藝】大島優子昨天25歲生日,宣言要改變進步向前走

【日藝】10/18:AKB48大島優子昨天25歲生日,她在自身博客寫道會消除至今的一切撒嬌,想走在改變進步的道路,並宣言每日都會向前走。這天她和宮澤佐江及秋元才加一起開生日會,拍了照片放上博客,說在25歲有很多不安及不了解的的東西,但得到很多人的祝福仍感到幸福,非常感謝大家。


【日藝】名攝影師清水清太郎推出寫真,80年代女星水著裸照集結

【日藝】10/18:攝影師清水清太郎推出紀念攝影事業40週年的「写真家◎清水清太郎四十周年記念写真集」,作為男性雜誌拍攝水著的第一人,他選取了作品中的精華成為豪華保存版,包括80-90年代一眾女星的水著照及裸照,包括川島なお美、武田久美子、杉本彩、杉浦幸等,還有清水對各女優的評語。


【日影】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長澤雅美秀腿栗山千明陪伴首相登場

【日影】10/18:第26屆東京國際電影節17日開幕,現場星光熠熠,美男陣容包括岡田將生、齋藤工、玉木宏、谷原章介等。女性方面有栗山千明陪伴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登場,然後有長澤雅美及山崎紘菜以美腿較勁,還有忽那汐里、寺島忍等。首相還與美國影星湯漢斯為電影的未來握手。


【日藝】乃木坂46首本寫真集初披露水著擠牛奶到溫泉入浴

【日藝】10/17:乃木坂46將於22日推出首本寫真集「乃木坂派」,以海邊學校為主題,首次披露水著姿態有大約30頁,此外32名成員到牧場擠牛奶及到溫泉入浴,展現純真的表情。白石麻衣表示雖然大家有點害羞,但很快就忘記了在泳池邊玩得歡樂。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59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