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加油大賞 新舊劇集NG放送大爆笑


Share


身處日本北海道,看到生放送的「劇集NG大放出SP」,登場嘉賓包括草彅剛、松田翔太、堀北真希、錦戶亮、堺雅人、新垣結衣、北川景子等,還播出一連串劇集拍攝時的超爆笑SP場面,包括尚未播出的秋季新劇未公開片段,內文介紹這個超歡樂的番組!


身處日本北海道,星期一晚到阿寒湖,入住「鶴雅之翼」(Tsuruga Wings) 溫泉酒店,晚上在房間看到富士月九的這個節目「草彅剛的加油大賞第20回紀念 劇集NG大放出SP」,主要是播出富士人氣劇集的NG名場面,笑足個半小時,絕對是日劇迷必看!在這裡為大家介紹節目的亮點。

每季日劇開播前,富士都會集合當季劇集主角濟濟一堂上節目做宣傳,而在這個Live節目中的下季陣容包括:

司儀兼木十《獨身貴族》主角草彅剛

月九《海上診療所》松田翔太、武井咲

火九《機師小姐》堀北真希、齋藤工

火十《萬事占卜陰陽屋》錦戶亮、倉科佳奈 (錦戶亮遲大到)

水十《LEGAL HIGH 2》堺雅人、新垣結衣

木十《獨身貴族》北川景子、藤谷太輔

土十一《蜜糖陷阱》AKIRA、仲間由紀惠

集合六部劇集的主角十多人,絕對是星光熠熠,節目中訪問他們的拍劇感受,但主力還是「NG 名場面集」。在此精選部分超爆笑,不懂日文者也應該懂得笑的場面,一起歡樂吧!

《神探伽利略2》

主要是福山雅治及吉高由里子講錯對白的鏡頭,比較有趣是渡邊一慶演的萬年助手栗林,在一個實驗室的場面中意外掉了眼鏡,仍然努力演下去的笑點。



還有是第五集「雙桐谷」做嘉賓的一集,當中桐谷健太打算掐死桐谷美玲,之後打算坐下時臀部稍為偏移,從坐椅子變成坐到地上,在床上昏迷中的美玲也忍不住笑起來……

《最後的灰姑娘》

有篠原涼子和藤木直人在提及是否去紐約的對白中出錯的場面,但爆笑的是第一集篠原多年來沒化妝,一化就變成恐怖的樣子然後唱寶塚歌曲那一幕,大家還記得她是垂頭揚起看到自己新樣子後即時唱歌吧?精彩的NG在於她看到鏡中的自己也忍不住爆笑起來……


《SUMMER NUDE》

有山下智久和香里奈在車上講錯對白的場面,然而最好笑是戶田惠梨香,在家中和香里奈聊天,打算走過去沙發的時候,一腳踢在桌子的腳上,即時抓著腳狂喊痛,在旁邊看著的香里奈不知給什麼反應,戶田卻強忍著說沒事。真正看點請留意右上角堺雅人及新垣結衣的反應。





《LEGAL HIGH》

大家還記得新垣結衣被問米婆撒米兼狂打的一幕嗎?先有問米婆忘記了當中的咒語而要重來,之後堺雅人看到結衣不斷被打,覺得好笑但死忍,到最後忍不住笑出來還歡樂到當眾下跪,可憐的結衣妹只能指著他,心想「要笑就早點不要等到我被打完才笑!」(設計對白)。


《家族遊戲》

先有豐富演戲經驗的鈴木保奈美忘記對白而靜止,然後是劇中大人氣的桑拿場面,大家記得演爸爸的板尾創路和櫻井翔一起焗的時候會在石上灑水的特寫場面嗎?某一次灑完後因為石子的位置改變,不斷發出「卡卡」聲被收音,搞得他們要重拍。




不過最精彩的是櫻井翔跑到板尾創路公司門口要他簽約,鏡頭特寫這份魔鬼合約的簽名過程,板尾創路大筆一揮,竟自動簽了自己真名「板」。再拍,第一張合同簽回角色「沼田一茂」的名字,簽第二份時,又寫了「板尾」……


舊劇的NG當然精彩,未播出的新劇NG片段更珍貴,且看看有什麼笑料。

《海上診療所》

如果大家有看預告片,會知道演醫生的松田翔太每次對女病人講「我是獨身」意圖泡女時都會被演護士的武井咲打頭。這一幕面對的病人是剛從AKB48畢業的篠田麻里子,打頭的場景發生後,麻里子忍不住笑起來。



不打緊,再拍,但第二次麻里子一樣笑,第三次又笑,搞得松田翔太不斷被打,十分爆笑,到第四次麻里子終於忍住了笑,但忍了幾秒還是忍不住又NG。這一幕見證了松田翔太當主角不易,還有麻里子應該專心搞時裝不要拍戲……




《LEGAL HIGH 2》

大家有看預告片的話,會看到堺雅人在路上彈跳的場面,原來這場面得來不易,堺雅人不只是彈跳,又像芭蕾舞蹈員那樣旋轉,旁邊的新垣結衣不斷在講對白,但到最後她說錯了…..




堺雅人聽到要Cut之時即時雙手按膝表現疲累,結衣即時道歉,他說完全沒問題,但結衣也心知很麻煩他不斷在道歉中。



另一個場面是新垣結衣去找新歡(?)岡田將生,二人見面時來個手拍手,再來拳對拳,不料岡田搞錯手勢,應該出布的時候出拳頭,於是變成奇怪的場面。




《機師小姐》

話說有一幕是主角堀北真希收到機師訓練結果通知書,打開信封後發現合格,但錯手把紙放到碎紙機被碎掉了一半。NG的場面很簡單:堀北打開信封後發現內裡什麼都沒有,大感驚訝!劇組人員即時換回另一個信封重拍……



《獨身貴族》

主要都是講錯對白並不算非常好笑,不過就趁劇集未開播前給大家看看劇情截圖吧!





此外節目還有一個「電視名場面問答」環節,先播出一些經典片段,再問大家一條相關的問題。當中有很多都是來自番組,在下大部分沒看過不懂答,只有以下這一段非常清楚。

在某個節目中,嵐的櫻井翔及相葉雅紀因為打保齡球而反目,到底二人用什麼方法和好?

答案就是傳說中的禁斷之吻。

節目最後選出「加油大賞MVP」,眾望所歸是《最後的灰姑娘》中的篠原涼子,記得在下當初看的時候已覺得爆笑,想不到連主角自己也忍不住要笑,製造出歡樂十倍奉還!

未有機會看的朋友,就等等是否有人製作熟肉吧,就算不懂日文的,只要是日劇迷,都會看得歡樂。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9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電視節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