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9/15:長谷川博己及鈴木京香被曝已同居半年快將結婚,山田涼介金田一馬來西亞復活成宮寛貴北村一輝新參戰,向井理綾野剛《S-最後的警官》火爆拳擊手拍檔神槍狙擊,三浦春馬及蒼井優被曝晨早帶狗散步發展姊弟戀,《機師小姐》堀北真希首度公開制服照衝上雲宵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藝】長谷川博己及鈴木京香被曝已同居半年快將結婚
【日劇】山田涼介金田一馬來西亞復活,成宮寛貴北村一輝新參戰
【日劇】向井理綾野剛《S-最後的警官》火爆拳擊手拍檔神槍狙擊
【日藝】三浦春馬及蒼井優被曝晨早帶狗散步發展姊弟戀
【日劇】《機師小姐》堀北真希首度公開制服照衝上雲宵
【日劇】瀧澤秀明主演時代劇劫富濟貧忽那汐里演妹妹
【日藝】佐佐木希新寫真集,峇里島水著內衣照素顏性感連發
【日劇】北村一輝主演動物治癒時代劇《貓侍》明春推出電影版
【日藝】吉高由里子對今後演什麼角色及事業方向感煩惱 (有片)
【日影】藤原龍也山田孝之《MONSTER》石原里美當女主角
【日藝】東京成功主辦奧運,藝能界人士道賀感想綜合報導
【日影】妻夫木聰北川景子新片,豐川悦司鈴木京香參演


【日藝】長谷川博己及鈴木京香被曝已同居半年快將結婚

【日藝】09/12:女性SEVEN報導,36歲長谷川博己及45歲鈴木京香快將結婚。關係者表示近半年長谷川都住在鈴木的的高級公寓,經常看到長谷川用女友的車及騎單車出入,更目擊他載女友一起回家。消息指二人已和親友表示決定結婚,鈴木向朋友介紹長谷川時更以「主人」稱呼他。《第二處女》的不倫戀戲假情真開花結果?詳細內容:

女性SEVEN報導,36歲長谷川博己及45歲鈴木京香快將結婚。關係者表示近半年長谷川都住在鈴木的的高級公寓,長谷川可以自由使用女友的紫色進口名車出入,9月上旬就被目擊他載女友一起回家。此外也有人看到長谷川騎單車到附近的商店街咖啡店再回鈴木的住宅。

二人關係是從2010年共演話題日劇《第二處女》而開始,當時長谷川和拍拖2年多的白石美帆同居並接近結婚,但因為他工作增多冷落了女友,鈴木趁和他在劇中共演不倫戀床戲的機會乘虛而入,結果戲假情真,鈴木憑此劇覓得情郎事業翻紅。

二人的姊弟戀在該劇電影版公映後不久的2011年10月曝光,當初被認為是炒作,但似乎到了今天仍然保持關係。消息指二人已和親友表示決定結婚,鈴木向朋友介紹長谷川時更以「主人」稱呼他。一直以來鈴木都是工作優先不想結婚,但今次打算在45歲之齡把握最後之戀。且看發展!

送上二人共演《第二處女》電影版的激情預告片,共演還有深田恭子:


【日劇】山田涼介金田一馬來西亞復活,成宮寛貴北村一輝新參戰

【日劇】09/11:Hey!Say!JUMP山田涼介的金田一復活,《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獄門塾殺人事件》以馬來西亞森林連續殺人事件為主線,金田一到當地破解謎團挑戰真兇。前作川口春奈、有岡大貴、吳尊繼續參戰,新增有演宿敵的成宮寛貴及演教師的北村一輝。馬來西亞外景拍攝,亞洲各地明年新春同日播放。詳細內容:

Hey!Say!JUMP山田涼介演的第4代金田一復活,事隔一年將於明年新春放送新一章。繼去年《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後,今次的題目是《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獄門塾殺人事件》,講述七瀬美雪進入斯巴達式預備學校「獄門塾」,到馬來西亞森林進行強化合宿之時,發生連續殺人事件,由金田一到當地破解謎團挑戰真兇。

山田表示能夠再演金田一感到非常高興,闊別一年的演出取回感覺至為重要,會以讓大家看到已成長的金田一而和一眾演員及工作人員一起努力,並以爺爺的名字起誓!

卡士方面,除了山田涼介,前作演七瀬美雪的川口春奈,佐木龍二的有岡大貴,李白龍的吳尊繼續參戰,新增有成宮寛貴演向金田一進行挑戰的宿敵高遠遙一,還有北村一輝演獄門塾的教師等。

劇集將和馬來西亞最大的媒體 Media Prima 共同製作,和去年一樣將於亞洲各地同日播放。


【日劇】向井理綾野剛《S-最後的警官》火爆拳擊手拍檔神槍狙擊

【日劇】09/10:向井理及綾野剛主演冬季TBS《S-最後的警官》,《海猿》小森陽一漫畫原著,講述火爆前拳擊手神御藏一號(向井),和冷靜神槍狙擊手蘇我伊織(綾野),在以保護犯人進行生擒的NPS內合作,發生衝突之餘和暴徒進行連場激戰,向井表示會比《半澤直樹》加倍暴力盼能引起話題!詳細內容:

秋季未開,冬季新劇消息已到!向井理及綾野剛主演2014年1月期TBS《S-最後的警官》,故事由《海猿》小森陽一原作同名人氣漫畫改編,講述一般警察無法對付的恐怖襲擊及人質事件,由警隊中唯一可對犯人格殺勿論的組織,包括警視廳特殊部隊「SAT」及警視廳特殊犯捜査係「SIT」中選取少數精銳成員,組成警察廳特殊急襲捜査班「NPS」(National Police Safetyrescue),以確保犯人性命進行生擒為目標。

神御藏一號(向井)是前拳擊選手,有如此特別過去的他被發掘加入NPS,有父母被暴徒殺害,在現場目擊犯人被射殺的童年陰影。意外地首次演警察的向井表示現實中他並沒有打拳,至今未演過如此陽剛的角色,但相信會能演得稱職。

為了本作去操練拳擊的他,得到教練大讚擁有敏銳的觸覺,說他訓練一年有機會成為職業選手。向井表示當然沒有這個打算,會希望作品能為觀眾帶來衝擊感,會比《半澤直樹》加倍暴力,希望播放後第二天會在學校及公司引起話題。

另一方面蘇我伊織(綾野)是SAT內的神槍狙擊手,被稱為「神業」的他擁有冷靜沉著的性格,無論是集中力、耐久力、觀察力、格鬥能力皆強,是能體現SAT理想的完美化身。他擁有全警隊最精準的狙擊能力,曾受比利時警方的加許,過去有姊姊被殺的經歷,抱著「犯人不會悔改必須以死進行制裁」的心態,和保護犯人的NPS理念相反,將和充滿爆炸力的笨蛋神御藏進行連串衝突。

綾野表示和向井相比並沒有那麼多動作場面,反而精神層面的角力較多,希望能演出有強大反應及集中力的角色。二人曾於電影《巴黎戀愛寫真》中共演但未有對手戲,今次是首次鬥演技,向井說大家同為31歲,相信往後幾個月會相處得快樂,綾野就表示盼能成為精神上的拍檔,一起在劇中奮鬥。

《S-最後的警官》2014年1月份TBS播放。

劍心短打:

想不到這麼快就有冬季的新聞。雖然橋段很常見,都是一動一靜一冷一熱的警察拍檔,但找來現時日劇界充滿個性及正值壯年的兩大男星主演,加上二人未曾真正共演,相信會帶來相當的火花和吸引力。

本來向井及綾野二人都是偏向陰柔,今次向井變成火爆拳擊手相信會是形象及演技的一大突破,相反綾野就是做回自己擅長的角色,剛好港劇推出《神槍狙擊》,未知會否因此吸引一些香港觀眾留意此劇?

王道的劇情,吸引的主角,加上有份量的原作漫畫作基礎,相信本作不會像《DOUBLES》那樣亂來,喜歡硬橋硬馬本格刑事劇的朋友,值得關注,只是字幕組方面……你懂的。


【日藝】三浦春馬及蒼井優被曝晨早帶狗散步發展姊弟戀

【日藝】09/12:女性SEVEN報導,23歲的三浦春馬及28歲的蒼井優進行晨早約會。話說三浦兩年前開始常帶愛犬小麥去公園散步,7月開始蒼井優加入,原來她今年3月和鈴木浩介分手時告知對方自己已有喜歡的人,7月更搬家和三浦做鄰居,二人一狗散步後會到附近咖啡店吃早餐。關係者表示蒼井其實對狗敏感,對於她為了戀愛而跨越這障礙感到驚訝。三浦所屬事務所未有發表回應,而蒼井的事務所承認二人是親近的朋友。


【日劇】《機師小姐》堀北真希首度公開制服照衝上雲宵

【日劇】09/10:堀北真希主演《機師小姐》首度公開機師制服照,度身後用上1個月製作。堀北表示機師是令人嚮往的職業,這套制服有很多不同的含意,自己穿上後感覺變得精神爽利。之後還會有整備士、空姐、地勤人員等制服現身,展現堀北七變化!故事講述主角晴為了成為萬中無一的女機師接受嚴格訓練而成長,共演有相武紗季、櫻庭奈奈美、菜菜緒、齋藤工等,10月15日富士火9首播。


【日劇】瀧澤秀明主演時代劇劫富濟貧忽那汐里演妹妹

【日劇】09/10:瀧澤秀明主演時代劇《鼠、江戸を疾る》,原著為名作家赤川次郎首本時代劇小說,講述江戶時代的盜賊鼠小僧(瀧澤)從武家大宅盜取大量金錢並還給平民,劫富濟貧是弱者的英雄。瀧澤表示希望可以把時代劇及日本的魅力傳承下去。忽那汐里演他妹妹是個武術達人,共演有片瀬那奈及京本大我,明年1月9日NHK首播。


【日藝】佐佐木希新寫真集,峇里島水著內衣照素顏性感連發

【日藝】09/09:佐佐木希7日出席5年來首本寫真集「ささきき」的發售活動,拍攝在印尼峇里島進行,她表示5年前對穿水著有抗拒感,現在就沒有會讓大家看到不同的姿態。此外全部素顏出現,還有內衣照展現大人的元素,會有和前作不同的表情。同時她表示小時候是《龍貓》的粉絲,對於宮崎駿退休感到震驚,希望他會以不同的形式繼續活躍。


【日劇】北村一輝主演動物治癒時代劇《貓侍》明春推出電影版

【日劇】09/10:北村一輝主演動物治癒時代劇《貓侍》電視放送,明春推出電影版。故事講述令人敬畏但生活窮困的劍客,接份工作去斬除一直會把主人殺死的魔貓,和這生物相遇後生活出現變化,是治癒又惹笑的新感覺時代劇。共演包括蓮佛美沙子、温水洋一、寺脇康文等。10月全國14局播放。


【日藝】吉高由里子對今後演什麼角色及事業方向感煩惱 (有片)

【日藝】09/11:吉高由里子9日出席Suntory酒類飲品「TORYS HIGHBALL」的發表會。7月22日剛過生日的她表示現時25歲是剛好中間的歲數,對於今後演什麼角色及事業方向感到煩惱,並說一個女生煩惱之時希望大家不要干涉。被問及生日禮物想要什麼,她說希望可變身,讓現場反應帶點困惑。


【日影】藤原龍也山田孝之《MONSTER》石原里美當女主角

【日影】09/10:藤原龍也山田孝之主演《MONSTER》決定由石原里美當女主角。電影翻拍韓國作品《超能力者》,講述能操縱他人意志之男(藤原)和唯一不受操控的終一(山田)相遇引發命運改變。石原演終一的戀人叶絵,在兩男對立之中失去父親。此外共演有落合モトキ、太賀、三浦誠己、藤井美菜、松重豐、木村多江,14年公映。


【日藝】東京成功主辦奧運,藝能界人士道賀感想綜合報導

【日藝】09/09:東京成功奪得2020年奧運會主辦權,一眾日本藝能界人士紛紛道賀及發表感想。節錄如下:

ナイナイ岡村:要狙擊奧運主持之位,會視SMAP的中居正廣及嵐的櫻井翔為對手。
TOKIO 國分太一:會以在富士當倫敦奧運主播的經驗作武器,展開東京奧運主持之道。
X JAPAN YOSHIKI:對於東京能主辦十分感動,在太多灰暗的新聞中這是現今日本最需要的喜訊。同時自己的大碟發售日和東京奧運消息同時期出現覺得是命運。
前Morning娘辻希美:曾為小型足球守門員的她說5歲的女兒身體能力出眾,希望將來能出戰奧運。
剛力彩芽:曾於倫敦奧運成為日本代表應援團團長的她說對東京勝出非常高興,每次看奧運都會感到快樂和熱情,會全力支持參加的選手。
落語家笑福亭鶴瓶:東京奧運是很重大的事讓日本變得更精神,會為了七年後的盛事而加倍努力
SMAP香取慎吾:在電視看到決定東京勝出,高呼「TOKYO!」的瞬間起雞皮興奮到流淚十分感動。
EXILE HIRO:在申辦委員會活動及海報登場的他說覺得非常感動,和藝能世界一起成為日本人可以誇耀的事,之後7年間會每天全情投入期待。


【日影】妻夫木聰北川景子新片,豐川悦司鈴木京香參演

【日影】09/11:妻夫木聰及北川景子偽裝夫婦的新片《ジャッジ!》7日拍攝完成並公開新卡士,包括豐川悦司演主角上司,鈴木京香演對手廣告社的創作人、Lily Franky演向主角提供建議的謎之前輩。故事講述太田喜一郎(妻夫木)意外成為廣告祭的審査員,找來同事ひかり(北川)扮妻子為了讓公司得廣告獎而奔走。明年1月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5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